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Yeo Yen Ru
2024年3月9日

胸部提升能塑造完美的胸部線條,緩解女生們的身材焦慮。為了令胸部直挺豐滿,相信很多女生為改善或維持胸型做了不少努力。看到這篇你就走運啦!因為小編為大家集結了輕鬆的7種豐胸按摩手法+提胸運動,堅持養成習慣必定能提胸美胸!

1

乳房的結構

既然今次的主題是胸部提升,那就得以乳房結構作為出發點來分析。女性的胸部由血管神經、結締組織、乳房腺體組織和脂肪組成,那為什麼有的人胸部大有的人卻被嘲成「飛機場」?真正決定胸部發育大小的關鍵是我們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酮含量,這2種物質若是青春期時含量不足,就會影響乳房和乳腺發展,極可能形成不太理想的胸部外型。

advs

2

常見的胸部問題有哪些?

雖然在這主題中我們集中在胸部下垂外擴的現象,但除了胸部下垂外,其他胸部問題也不容忽視,比如說平胸小胸 、大細胸、乳房萎縮和副乳生成等困擾也是廣大女性正煩惱的毛病。只要是乳房左右大小不一,胸部肌肉開始下垂失去原有的承托力,胸部肌膚也不再有彈性且緊緻,那基本上都能被歸納成胸部問題。不過大家不要慌,就算有胸部下垂問題也無妨,因為隨著時代的變遷,醫美美容界已經進化到提供多種提升胸部的服務和技巧供大家選擇或納入生活中,一定會有解決方案!

3

什麼時候豐胸最好?

原來豐胸也有黃金時段!提升胸部的首選最佳時機其實是在經期的第11至13天,而次佳階段是在18至24天的時候,這期間的體內激素分泌最旺盛,多做豐胸按摩能促進乳腺發育,激發乳房該長的胸部脂肪囤積,這樣一來不光能達到豐胸效果,胸部下垂的問題也能一併改善。當然不只有胸部按摩,當您處於這黃金時段中也千萬別忘記保持作息的規律、控制飲食均衡、偶爾做些提升胸部的運動,讓這些日常生活就能輕鬆辦到的豐胸方法雙管齊下,美胸成果翻倍!

advs

4

胸部問題如何發生?5大原因一覽無遺!

1. 胸部結構失常

這裡指的胸部結構就是開頭所提到的所有胸部組織,但胸部問題的元兇一般圍繞在乳房乳腺、胸部肌肉和胸部肌膚這三者之間。最基本且直接誘發胸部問題的非乳房乳腺莫屬了,畢竟乳房負責儲存胸部脂肪,而乳腺負責分泌激素,一旦我們體內的激素水平失衡,這雌激素和黃體酮缺乏的情況下,脂肪不但無法堆積在該長肉的部位,也有可能會引發胸部萎縮的現象,而這種問題在減肥女士身上最為常見。接著就來探討胸大肌和胸部皮膚對維持胸型的重要性,其實胸部和我們身上每一寸皮膚和肌肉都一樣,當我們身體內缺少了該有的膠原蛋白,就會失去彈性和張力,沒辦法恢復到年輕時的活躍狀態,從而導致左右乳房不對稱和下垂的現象。要想養成美胸就得維持荷爾蒙的平衡、肌肉的張力與胸部皮膚的彈性!

2. 減肥和節

有沒有發現原本胖胖的人,減肥後胸部也跟著縮小了?這是因為大部分人的胸型屬於脂肪型乳房,我們胸前那兩坨肉很可能都是由脂肪組成的,在瘦身塑形的時候便無可避免地連該有肉的地方都一起減掉了。還有的人不是以燃燒脂肪為主,做運動導致的胸部變小,而是以不健康的節食行為將體脂大幅度降低,這樣的陋習其實不可取,雖然瘦很快,但不只對乳房,對身上任何一個部位的發育都不好。

3. 貼身衣服不合尺寸

要想保住美胸,在選擇內衣時就避開過緊的胸罩,有的人為了聚攏胸部就穿戴過緊的內衣,認為這樣才能擠出乳溝,雖然可以達到想要的即時豐胸效果,但未必是良策!長期擠壓胸部肌肉不光喘不過氣,還會影響胸部周圍血液循環堵塞,胸部發育不好算小事了,悶在裏頭的乳房也會因為淋巴循環不好誘發更嚴重的疾病,不想得乳癌的碼住了!要有胸部集中效果的話可以選擇專業且具備承托力的矯形內衣,而運動時也別忘了穿戴運動內衣,因為專屬的運動內衣可以減少胸部因激烈運動所引發的韌帶拉扯或撕裂問題,有一定的保護乳房不受傷的能力哦!

4. 哺乳方法有誤

其實餵養母乳不會直接影響胸部的大小,而是方法和姿勢有誤惹得禍。在哺乳過程中,如果媽媽的體態和姿勢不對,嬰兒就無法直接正面吮吸到乳頭,反而會往下拉扯,久而久之就會形成胸部下垂的現象。而且也要注意需要兩側乳房交替餵奶,否則會演變成左右胸部不對稱的大細胸

5. 洗澡水溫

如果有洗熱水澡的習慣,尤其是長期用高溫花灑澆在身上的女生就要注意啦,原來洗澡時沒調節好水溫也會影響胸形。這是因為我們身上的肌膚其實是很脆弱的,尤其在洗澡時接觸和室溫不一樣的溫度,燙水撫過皮膚表面就會使其變得比平時乾燥,水份流失得更快,時間久了胸部肌膚裡貯存的膠原蛋白含量就會減少,彈性緊緻不如從前。

免費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跟著Coffee林芊妤做這7個胸部按摩動作,輕鬆養成事業線!

前期準備

Coffee林芊妤是本地藝人,當初在YouTube推薦了一系列的胸部按摩手法後知名度更高了,到現在YouTube上都還能找到她指導胸部按摩的影片。影片中提到的前期準備便是先塗抹精華油、美胸霜或者緊緻霜才開始進行胸部按摩的動作,選用的產品只需要起到類似按摩油輔助的效果即可,當然選到對胸部皮膚有益且幫助增生膠原蛋白的美胸霜那就最好不過了!這麼做不光能促進胸部淋巴循環,也可以讓豐胸按摩的每一個環節變得更流暢,避免肌肉和肌膚受傷。

胸部按摩手法1. 在胸部外圍畫圈

首先將雙手置於胸部上放,雙掌併攏或僅用一根手指由內往外畫圈5次,稍稍用力即可。切記兩手都需要維持同樣的頻率,這樣才能讓左右胸部的圓潤度一致。

胸部按摩手法2. 集中於鎖骨位置

第二步豐胸按摩則是雙手握拳後朝下,以鎖骨的中心為起點,在鎖骨下往左右向外推,這部分可以感受到胸骨位置,過程中不要來回拉扯胸部上方的肌肉,而是從鎖骨下方開始,胸骨末端停下,一樣也是重複5次。

胸部按摩手法3. 促進淋巴循環

跟住就用手指關節骨將腋下部位的贅肉帶往胸骨,也就是乳房中央。這一步豐胸按摩手法是為了促進淋巴循環,因為腋窩下也算是淋巴腺的聚集點,所以過程中有脹痛的感覺是正常的,不過力道要拿捏好,不要粗魯到形成瘀青。

胸部按摩手法4. 消除副乳術

手臂姿勢懸空,在腋窩的位置發力將後背的贅肉由後往前帶,這麼做能消除副乳,腋下就不會有多餘的脂肪堆積,夏天就能穿上心心念念的小吊帶啦!

胸部按摩手法5. 點穴法

第五步則是重複第一步驟,不過這次不需要用手來畫圈,而是在胸部外圍“點穴”,是比較輕柔且溫和的豐胸按摩步驟。這麼做不僅能塑造圓潤的胸型,想要了解中醫豐胸方法的朋友也可以找出特定的胸部穴位,通過輕巧的點穴法使乳房重回緊緻直挺的狀態,例如:乳根穴和膻中穴。

胸部按摩手法6. 上半身塑形

接下來的這個豐胸按摩步驟就更厲害了,只需要從肚腩的位置的將贅肉往上拉提到胸部,可以同時將脂肪盡可能地往上方堆積,活動肚皮上的肉肉也有助於脂肪排解。

胸部按摩手法7. 聚攏乳房

最後則是將雙手掌心貼合腋窩,粗暴地將乳房往內帶,要擠要壓都無所謂,因為這樣的豐胸按摩能給刺激乳腺分泌出更多升杯的激素。

需注意事項

所有豐胸按摩步驟的頻率維持在一組5次,每天做2組就足夠了,也一定要記得用緊緻霜等輔助按摩動作更流暢的美容品,養成習慣後最快能在一個月內見效!

advs

6

推薦4個提升胸部的運動,不流汗也能豐胸!

1. 合掌操

可以採用十指緊扣或是合掌的方式,手肘對手肘,緊貼後往上挪動,這麼做不光能緩解胸部下垂外擴問題,也可以改善駝背等脊椎疾病。

2. 抱臂操

抱著手臂的意思是將手掌朝著下方貼合手肘,外觀上看來就像擁抱自己一樣,置於胸前後往上抬舉過頭部,盡量超過頭頂才能更快見到豐胸成果。不過在進行時切記頭部不要移動,否則可能會動用到其他對豐胸沒幫助的肌群。

3. 手肘交替

掌心朝下將雙手往前伸,就像中式殭屍一樣,不過我們需要做的是雙手左右交替位置,過程中要收緊腹部才能找到更好的發力點。這套方法能消除副乳和後背,塑造更完美的身材線條。

4. 跪姿伏地挺身

很多女生覺得俯臥撐好難,一定會流汗的!不妨試試這樣的方法,和傳統的俯臥撐不一樣,雙腿交叉用膝蓋頂著地面作為支撐點,這樣一來伏地挺身不僅會變得容易許多,還可以同時減去手臂的拜拜肉、緊緻胸部和腹部的肌肉,脂肪燃燒的速度也比其他3種提胸運動來得快。

5. 其他豐胸方法:改善生活習慣

其實除了運動還有其他的提胸方法,那就是從改善生活中的細節與習慣開始。不只是運動要堅持,生活中的每一個習慣都和胸部提升環環相扣,比方說確保充足的睡眠時間和作息的規律才可以維持胸部的血液循環與乳腺分泌正常運作;飲食方面則可以少吃高熱量和多糖多油的重口味食物,這樣能才能引進健康的脂肪駐留在胸部內。

7

醫美市場中熱門的豐胸手術與療程

1. 假體填充

假體填充也被稱作義乳,就是將人體可以適應的材料,如常見的有矽膠和硅膠植入體內,達到即時豐胸的效果,但就算現代科技發達,也仍然存在著假體移位跑位的問題,目前還沒有研發出讓義乳固定的方法。

2. 自體脂肪

如果還是擔心自身體質無法適應假體填充,不妨考慮看看自體脂肪填充,只需將身上其他部位的脂肪轉移到胸部上,即能瘦身又能豐胸美胸,不過壞處是會留下注射的針孔,需要擔心傷口擴散和感染的問題。

3. 玻尿酸注

玻尿酸的豐胸注射也有令胸部立刻變大的效果,其過程是通過針筒將玻尿酸成分注入到胸部中,是醫美界內常見的填充手法。不過玻尿酸豐胸方法並未普及化到遍佈全球,在香港雖有「豐胸針」,但這項療程的爭議性很高,未必適用於所有體質。

4. RF射頻

RF射頻是通過儀器加熱胸部皮膚表面,刺激血液循環和膠原增生,現代也有很多居家RF射頻用品,但因為我們缺乏專業的醫美技術和知識,還是建議大家到醫美中心體驗這項療程。

5. 負壓吸胸

負壓吸胸大部分是採用特定的儀器,該儀器有著吸盤的探頭,利用真空壓力模擬負壓效果,吸放過程中胸部會貼合到跟在做有氧運動時一樣的狀態,從而刺激乳房分泌激素。雖然通過抽吸能看到胸部馬上就變得腫大了,不過後遺症也很多,有的體驗者說效果不持久,皮膚還會變得更快鬆弛下垂!

advs

8

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豐胸療程,安全美胸就趁現在!

胸部提升方法那麼多,即嫌棄自然方案見效慢,又怕自己踩了醫美手術的坑... 別急!為您介紹 Perfect Medical 的 B6極速豐胸療程,不需要動刀打針吃藥,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極速升Cup!

Perfect Medical B6極速豐胸療程由專業人手按摩豐胸穴位,按摩的時候也會使用非入侵性的豐乳儀器,360度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刺激胸部穴位,同時激活氣血的運行和荷爾蒙的分泌!這款 B6激素豐胸療程不僅是平胸姐妹的福音,也具備了胸型提升和乳房集中的功效!療程體驗結束後還有專業團隊跟進,我們決不允許副作用和後遺症找上你!現在登記體驗就可以享受:專業胸型分析 + Perfect Medical B6極速豐胸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還會贈送豐胸黃金棒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可別錯過這次機會啦!

免費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胸下垂正常嗎?

正常的胸部應該是挺立緊緻的,如果胸部下垂外擴不影響外觀是沒問題的,只不過胸部下垂很可能是健康亮紅燈的警示,因為這代表身體的膠原蛋白流失,淋巴循環不如從前了。

2. 導致胸部下垂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激素分泌失衡,尤其當脂肪和乳腺分泌比例不正常的時候,胸部下垂外擴的問題就會找上門了。

3. 胸部下垂最適合做的運動?

動用到胸肌的都可以試試,不過俯臥撐是多年以來健身界認證的知名提胸運動。

4. 胸部問題可以看什麼科?

乳房外科。

5. 胸部下垂可以多吃什麼改善?

維生素B群的食物防止胸部下垂也能保持緊緻度,其中包括了堅果和糙米。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