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全港No.1 跨國醫美集團

Perfect Medical 一直致力為女士提供優質的醫美療程服務,作為全港No.1跨國醫美集團,Perfect Medical 引入不同種類的高效醫美療程,無論是瘦身塑形、去斑瘦面、止脫生髮、減脂增肌等等,Perfect Medical 均設有相應的美容療程,滿足不同需要。

Perfect Medical 透過多年經驗,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醫美集團,同時以「超越年輕」為理念,提供各種個人化的醫美療程,根據各位顧客的目標、需要,訂立專屬的療程計劃,讓療程效果更具針對性及更加顯著。每位顧客皆由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團隊細心跟進,確保女士在療程期間得到最理想效果,以及全方位的醫美療程體驗。

3大信心保證

430萬人次<sup>^</sup>

430萬人次^

無數用家實證

專業資格

專業資格

治療師均通過專業考核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

信心保證

全面專業的優質美容服務

1

療程前詳細評估

療程前,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美容興問會為客人進行的皮膚、身形或毛髮等分析,根據不同客人的需要,度身訂造針對性的醫美療程,提升療程的效果。

2

專業安全美容療程

Perfect Medical 引入各種具國際認證的有效美容療程^,所有治療師均通過專業考核,確保客人在安仕及舒適的環境下進行美容療程,並達到專業效果。

3

療程後細心跟進

在客人完成療程後,Perfect Medical 會安排專業團隊跟進,了解療程效果及進度,同時方便客人查詢任何疑問,提供最細心的服務。

^特定療程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