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暗瘡除疤小資訊

暗瘡走了,卻留下滿臉斑駁的暗瘡印?暗瘡印的確令人頭痛,因為要令它自然消失並不容易,隨時要等上一年半載,甚至三年五載也不足為奇。儘管如此,我們亦不能輕易放棄,任由暗瘡紅印、啡印、凹凸洞拉低我們的顏值。話不多說,下面馬上來看由 Perfect Medical 整理的暗瘡除疤小資訊!

生暗瘡最怕是康復後在臉上留下難以消滅的暗瘡疤或凹凸洞,不想每次都靠化妝想盡辦法遮遮掩掩,倒不如學懂怎樣護理皮膚,在暗瘡形成之前便努力避免皮膚發炎情況出現!

臉上經常生暗瘡,就已經是一件令人頭疼不已的事情了。可是,更令人煩惱的是暗瘡凋謝以後,在臉上留下的暗瘡印和暗瘡疤痕。這些暗瘡紅印的出現不僅導致了我們的肌膚素質看起來很差,還會令人覺得我們整張臉就像是一個調色盤,給人一種髒髒的錯覺。爲了消退暗瘡印,你是不是嘗遍了無數方法,卻收穫甚微。不用擔心!今天,本文便來爲大家詳細説明暗瘡印的各種類型、暗瘡印形成的原因以及去暗瘡印的方法等等,務必帶領大家尋回細膩無暇的皮膚。

凹凸洞的黃金治療時間是1年內!別怕,陳年凹凸洞也有辦法對付!有醫生表示凹凸洞可用點陣式激光改善,但激光也有分CO2、飛梭、蜂巢皮秒激光跟納秒激光,到底哪種激光去凹凸洞最有效?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