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
2024年3月15日

身為女生總想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胸部不夠大還會被取笑成「貧乳」,非常影響自信心!雖然說女生經過青春期後,胸部的cup數已大致定型,但是否等於無法擺脫「平胸」的稱號呢?就算是貧乳也有出頭天,以下就等小編為大家介紹小胸女生的豐胸秘訣!

1

貧乳是指甚麼呢?

「貧乳」其實是平胸的別稱,通常還會跟「iPad」、「飛機場」「洗衣板」、「太平 公主」等字眼連在一起,泛指一些女生的乳房尺寸較細,穿起胸圍及上衣後,看起來波平如鏡,未能展露女性獨有的曲線美態。 貧乳一詞源自日本動漫文化之中,常用作形容一些未發育的小女孩萝莉,而在現今社會,更多是指一些胸圍罩杯在A cup或以下的女生。

advs

2

貧乳是因為生活習慣?6種貧乳的成因!

雖然胸部的尺寸在青春期過後已經大致上定型,但其實除了遺傳因素之外,在日常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到胸部的尺寸,了解以下這些因素,這樣便可以對症下藥,杜絕「太平公主」稱號!

1. 飲食中不攝取油份

女性的胸部主要由脂肪、乳線和肌肉所組成,而當中脂肪就佔了最大的一部分,很多女生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都會有keep fit減肥的習慣,俗語說得好「減肥是女生一世的事業」!但如果為了減肥而對一切含有油脂、高脂肪的食物都避之則吉,就可能會在減肥時先減去胸部的脂肪,使胸部愈來愈細!

很多食物當中都含有優質的油脂,例如是牛油果、三文魚,不但有助於豐胸而且對皮膚也大有益處。

2. 糖吃太多

精製甜品例如蛋糕、曲奇,雖然甜美可口,但製作的過程運用了大量的白砂糖,糖分會使體溫下降,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同樣也會令到皮膚加速老化,因此攝取過多的糖分是胸部的大敵,會令到胸部脂肪變得愈來愈少,久而久之胸部就會變細!

3. 劇烈運動

雖然做運動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力,但如果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也是會導致胸部變細的!運動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加快脂肪排走的速度,乳房最主要是由脂肪所組成,在過激的運動之下,有機會使胸部脂肪「蒸發」掉,在減肥成功之後,胸部也跟著一起「縮水」!

4. 遺傳

乳房發育的大小除受雌性激素影響之外,遺傳也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例如如果母親的乳房較小,而女兒胸部的尺寸也會偏向小胸部!

5. 穿著錯誤內衣

内衣是女生最貼身的衣物,作為「第二層肌膚」最主要的功能是支撐及保護乳房,也能使胸部的形狀保持堅挺,穿對胸圍還會有美胸的效果。但相反,如果穿著不正確的內衣,例如過細的尺寸,未能包裹胸部,甚至擠壓到胸部,很容易令胸部愈來愈細,還會導致副乳、胸形外擴等問題出現。

3

貧乳影響女性自信心?!

「隔離飯香」是永恆不變的定律,大乳女生羨慕小胸女孩穿衣的時尚感,但反過來小胸女孩也可能會面臨以下的影響性!

1. 缺乏女性魅力

乳房自古以來就被社會認定是女性的象徵,大部分男性直至現今還是會覺得擁有豐滿的胸部看起來更加有女性魅力和性感,而對於胸部較細的女性投以歧視的目光,並稱之為「男人婆」,使得小胸女孩缺乏自信,久而久之也會對自己的身材有自卑的感覺。

2. 穿衣風格受限制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10個有8個女生都喜歡打扮得漂亮,希望可以穿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外出!但對於胸部較細小的女生來說,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穿著薄薄的T裇、小背心和比堅尼,胸部比較平坦的缺點就會表露無遺,也會影響外表和給人的觀感。

advs

4

貧乳妹有救!懶人豐胸法!飲食3個steps胸部順利 up up!

為甚麼自己的胸部就是比一般女生來得細小?與其花時間來「流淚問蒼天」,倒不如實際點想辦法通過後天的努力來使胸部 up up吧!而飲食絕對是最簡單又容易做到的方法,通過食物中的營養素,使胸部獲取更多養分,持之以恆就能看到效果!而食補又要特別注意以下這3點呀!

1. 多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

很多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物都有含有豐富的天然雌激素,若果女性適量的服用,是可以刺激到乳房增大,再度發育的!一些很常見的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有豆漿、山藥、雞蛋、南瓜、堅果,可以在適當地服用!

2.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存在於皮膚的真皮層,可以撐起皮膚的組織,維持皮膚的彈性,在胸部也能找到它的蹤影。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內的膠原蛋白會自然地流失,包括胸部,而胸部會因此而變得下垂、失去彈性,而定時從食物中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使胸部保持堅挺,例如豬腳、雞腳、魚皮、銀耳等食物,都含有天然的膠原蛋白!

3. 補氣血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豐胸不能缺少「補」和「疏」,補即指提供養分給胸部,補氣血、補脾胃、補腎都能讓胸部發育長大!最簡單的就是可以多吃紅棗、桂圓和枸杞,是女性補氣血的極佳補品,女性氣血好,不只可以豐胸,精神、外表氣息也會變得更好!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4個必學的豐胸穴道按摩!

豐胸按摩是不少小胸女想改善胸部時首選會進行的方法,因為無需任何成本,只需要在家也能輕易做得到,豐胸按摩的原理是透過適當的按壓胸部附近的穴位,疏通胸部的淋巴,促進胸部血液循環,從而使胸部獲得更多的營養,達至豐胸升cup的目的!

1. 乳根穴

乳根穴是位於兩個乳頭正下方,大約一根手指頭的位置,俱有理氣、通乳的作用,可以使用食指輕輕地按壓。

2. 乳中穴

乳中穴是屬於足陽明胃經,位於胸部第4肋間隙及乳頭中央的位置,適量地按摩能夠促進胸部血液循環,使得胸部upup很easy!

3. 膻中穴

膻中穴一樣是位於胸部附近的一個穴位!大約位於兩個乳頭的正中央,這個穴位擁有理氣、寬胸、豐胸、催乳的功效,多按能夠舒緩胸部和腹部疼痛!

4. 中府穴

最後一個穴位是中府穴,位於胸外側部,在兩邊鎖骨的正下方位置,一樣有通乳和美胸的效果!

advs

6

超簡單的豐胸運動!4個步驟擊退平胸!

除了增加胸部脂肪可以令胸部變大,改善平胸外,加強鍛鍊胸部肌肉也可以令胸部更加發達,令胸部更加有彈性和堅挺,以下這4個簡單的健眼操,每個步驟只需要進行1分鐘即可!

step1.雙手在胸前合十,往內微微地用力,此舉能夠訓練到胸前的肌肉,但注意不要聳肩,2秒用力、2秒放鬆的節奏來進行這個動作。

step2.接下來同樣保持雙手合十的動作,手肘碰手肘慢慢往上升,

step3.然後把雙手反手放在背後,交叉握挺胸向上。

step4.手肘與肩同寬,向內夾,不要駝背。

7

6種平胸穿搭術!原來穿對上衣秒升cup!

小胸女擔心穿衣服時看起來「波平如鏡」,沒有女性魅力嗎?但小胸女千萬不要自卑,平胸在穿搭和生活上有不少好處,只要懂得小胸穿搭法則,選對衣服便會看起來非常時尚,而且還會有豐胸的效果!以下這幾種衣服都很適合胸部較細小的女生!

1. 針織衫

小胸女生在穿搭遇到的難題是扁平的身材,因此怎樣穿搭看起來還是缺乏女性美,最常見的就是怎麼穿都很難穿出女人味。而此時可以利用一些有坑紋的貼身針織衫,穿上時就能令到上圍看起來凹凸有致,視覺上令胸部看起來更立體,有即時有豐胸效果。

2. 開胸恤衫

開胸恤衫看起來就非常時尚!對於比較豐滿的女生穿恤衫很容易就會變得肥腫難分,充滿「媽媽味」,相反平胸女生穿起來就有一種時尚的感覺。而恤衫的鈕扣亦可分散視線,讓人不再把注意力擺在胸部。

3. 一字膊上

一字膊上衣近年非常流行,而平胸女生穿上一字肩上衣,就能讓人們把注意力擺在上身的鎖骨,有時不一定要露出胸部才是性感,肩膀也能散發出女性氣息!

4. 荷葉邊上

荷葉邊上衣特別適合在春夏穿著,帶給人活潑可愛的青春氣息,而荷葉邊上衣波浪的流線形設計,同樣能把大家的注意力從胸部分散,又能令胸前更有層次感,平胸女可以選擇胸前帶點綴的衣服,如荷葉邊、皺摺等細節的上衣!

5. 束胸上衣

另外平胸女都可以利用束胸連身裙來塑造上圍,胸前的小皺摺可以令胸部有增大效果,看起來更豐滿外!

6. 鮮色上衣

最後是可以多穿一些鮮色的上衣,鮮色的上衣會令人看起來很精神,而相比深色的上衣,鮮色的上衣更適合平胸穿搭!

advs

8

小編實測Perfect Medical B6 升級豐胸療程一次見效?唔洗再比人笑係「Pad胸」 !

小編從中學開始就眼見著身邊同學、朋友一個個發育,變得愈來愈有女人味,而小編卻始終「胸平如鏡」,還曾被笑是「IPad胸」,光是想起都很生氣! 小編胸平細胸是因為遺傳,貧乳的基因真的十分強大!小編買的所有胸罩跟內衣都是Push up的款式,但一脫下就變回A Cup,真的想要治標又治本的方法!身邊根本沒有人能理解平胸之苦,小編只能自救了!小編最近就去親身實測 Perfect Medical B6 升級豐胸療程的體驗,因為是免費的,也因為找不到人陪,所以牙關一咬就自己在網上登記完後上去免費體驗!

正式試做 B6 升級豐胸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先深入跟我傾談了解我的貧乳問題,也為我進行一個詳細的胸型分析,解釋 B6 升級豐胸療程的原理及過程。B6 升級豐胸療程正是以刺激穴位、乳腺、乳腺葉的方法去激活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並達至乳腺生長的效果,自然令胸部變大,過程完全無痛無創,可自然地將背部及胸部兩側脂肪推至胸前,提拉胸部肌肉,令胸部更集中,改善副乳,並且有效解決鬆弛下垂問題! 療程開始啦,治療師會用專業儀器在我心口位置按摩推拉,過程除了輕微的拉扯按摩感就只有熱暖,非常舒服!大約進行了15分鐘的療程之後,治療師再拿塊鏡子給我看看,明顯看到我原先外擴和下垂的胸部變得集中,剛做完療程已有點升Cup的效果了!

想不到 Perfect Medical B6 升級豐胸療程真的做到一次見效,而且我也不是被即時效果蒙騙的人,回去後細細觀察了兩星期,拉提胸部肌肉及瘦背的效果真的可以維持!所以我最後決定買一整個療程!最搞笑的是連我娘親大人看見成果後都十分心動想去試哈哈哈 B6 升級豐胸療程無痛無創,沒有任何入侵性,也無需服藥打針,定期進行的話,有效改善平胸、大細胸、八字胸、下垂胸、鬆弛胸、副乳等常見的胸部問題。現時 Perfect Medical 還在提供了免費體驗的機會,只需要點進下面連結進行登記,便可以體驗到優質的美胸療程!各位跟我一樣的貧乳女千萬不要錯過!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有甚麼因素會導致女生貧乳呢?

遺傳、穿著錯誤內衣是最主要的原因。遺傳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例如如果母親的乳房較小,而女兒胸部的尺寸也會偏向小胸部!另外如果穿著不正確的內衣,例如過細的尺寸,未能包裹胸部,甚至擠壓到胸部,很容易令胸部愈來愈細,還會導致副乳、胸形外擴等問題出現。除此之外,吃太多精製甜品、過於劇烈的運動,也是會導致胸部變細,精製甜品例如蛋糕、曲奇,雖然甜美可口,但製作的過程運用了大量的白砂糖,糖分會使體溫下降,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同樣也會令到皮膚加速老化,因此攝取過多的糖分是胸部的大敵,會令到胸部脂肪變得愈來愈少!

胸部小會對女生造成甚麼影響?

乳房自古以來就被社會認定是女性的象徵,大部分男性直至現今還是會覺得擁有豐滿的胸部看起來更加有女性魅力和性感,使得女性久而久之也會對自己的身材有自卑的感覺。另外對於胸部較細小的女生來說,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穿著薄薄的T裇、小背心和比堅尼,胸部比較平坦的缺點就會表露無遺,也會影響外表和給人的觀感。

可以從飲食中達到美胸效果嗎?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是可以刺激到乳房增大,再度發育的,一些很常見的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有豆漿、山藥、雞蛋、南瓜、堅果,可以在適當地服用。另外也可以適量地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存在於皮膚的真皮層,可以撐起皮膚的組織,維持皮膚的彈性,在胸部也能找到它的蹤影。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內的膠原蛋白會自然地流失,包括胸部,而胸部會因此而變得下垂、失去彈性,而定時從食物中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使胸部保持堅挺,例如豬腳、雞腳、魚皮、銀耳等食物,都含有天然的膠原蛋白。

平胸女生在衣服有甚麼選擇呢?

其實平胸女生在衣服上的選擇也有很多!開胸恤衫、一字膊和荷葉邊上衣都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大!開胸恤衫平胸女生穿起來就有一種時尚的感覺。而恤衫的鈕扣亦可分散視線,讓人不再把注意力擺在胸部。而而平胸女生穿上一字肩上衣,也能讓人們把注意力擺在上身的鎖骨,有時不一定要露出胸部才是性感,肩膀也散發出女性氣息!最後是荷葉邊上衣特別適合在春夏穿著,帶給人活潑可愛的感覺,而荷葉邊上衣波浪的流線形設計,同樣能把大家的注意力從胸部分散,又能令胸前更有層次感,平胸女生可以選擇胸前帶點綴的衣服,如荷葉邊、皺摺等細節的上衣!

有甚麼真正有效的美胸療程推薦呢?

B6 極速豐胸療程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以刺激穴位、乳腺、乳腺葉的方法,激活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並達至乳腺生長的效果,自然令胸部變大。除此之外,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豐胸療程能將背部及胸部兩側脂肪推至胸前,提拉胸部肌肉,令胸部更集中,並且有效解決鬆弛下垂問題,達到美胸及豐胸效果,改善平胸、大細胸、八字胸、下垂胸、鬆弛胸、副乳等常見的胸部問題,幫助想升cup的女性塑造豐滿彈性的完美胸部!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