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
2024年3月11日

一條眼紋顯老10年,只要眼下紋一顯現,顏值就真的回不去了!眼部肌膚格外脆弱,一但眼下出現細紋,就會非常明顯,就算用遮瑕膏遮蓋眼周,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倒不如從眼下紋形成的原因開始了解,以下還會教大家有關急救眼紋的消除方法!廢話不多說,接著看下去吧!

1

為甚麼會有眼紋呢?找出眼下細紋產生的原因

眼睛肌膚格外脆弱,因為眼周皮膚是全身皮膚之中最薄的,厚度僅為0.04-0.06mm,加上眼睛的活動很頻繁,每次眨眼時都會活動到眼周肌肉,有研究提出原來女生每天會眨眼整整兩萬次,導致眼周細紋的情況很容易出現。 眼下紋又泛指眼睛出現明顯紋路,特別是乾紋、細紋最為常見,剄底有甚麼原因會導致眼紋形成?

1.缺乏保濕

隨着環境或季節轉變,特別是乾燥的冬季,很多女生的肌膚都難免會處於缺水狀態,如果此時沒有好好保濕,沒有塗抹補濕精華、眼霜,眼周這脆弱部位就會因缺水而產生乾紋,若果長時間不理會,就會演變成為頑固的眼周細紋。

2.過度用眼

現代人的生活幾乎逃不開手機和電腦,特別是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一族,天天8小時都要對著電腦工作,長時間使用眼睛而缺乏休息的結果,使會導致眼睛週邊的肌肉緊繃,加上眼周皮膚原先就較薄,皮膚組織會很容易就出現眼部老化,使得眉毛下垂、眼尾下垂、眼下細紋、眼袋淚溝

3.經常拉扯、摩擦眼周

不少女生都有化妝的習慣,在使用落妝產品的時候,要去除掉防水睫毛膏、頑固眼影,難免要拉扯、摩擦眼周皮膚,如果力道太大,搓揉到眼周肌膚,眼周細紋自然就會跑出來。

4.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這是自然老化的一個過程,使眼部皮膚會缺乏彈性和支撐,變得皮膚鬆弛,眼周細紋便會很快生成,老化的痕跡會逐漸顯現出來。

5.表情過多

愛笑的女生看起來特別討人喜歡,不過如果平日表情多多,還是會有機會拉扯到眼周的皮膚,使得眼周細紋形成的機會大增!

advs

2

眼紋急救s.o.s!

照鏡時驚覺眼下皮膚悄悄地出現的幾條細紋嗎?此時不用覺得世界已經「絕望」!在眼紋初初出現的時候,還是可以通過以下這幾個簡單的急救方式,令眼肌回復緊緻細嫩,外出時也能自信地展露笑容,不用擔心透露出歲月的痕跡!

1.敷眼膜

眼膜是特別針對眼部脆弱肌膚設計而成,形狀特別貼合眼睛。而眼膜大多含有美白、緊緻等的護膚成分,在眼周皮膚特別乾燥的時候,可以先使用眼膜,將營養成分密集注入眼部肌膚,使眼周皮膚快速地回復彈性和緊緻,一般在眼膜使用過後,通常可以解决眼下細紋、黑眼圈、浮腫等各種問題。

2.眼部按摩

眼周其實是佈滿很多穴位,每天塗抹眼霜的時候,可以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有助於刺激血液迴圈和淋巴引流,在按摩的過程還能讓眼霜更好地吸收!而眼部按摩過程很簡單,只需在無名指上塗少量眼霜,下邊外眼角開始沿著內眼角輕輕點按壓,使眼霜吸收,很快就看到眼周細紋淡化了不少!

3.熱毛巾敷

熱力能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提升皮膚新陳代謝的速度,對於疲倦的雙眼,熱毛巾敷眼絕對是有效舒緩眼睛腫漲不適,還能改善黑眼圈、細紋,使得眼睛雙目有神!在每天洗澡過後,可以用熱毛巾敷在眼上約30秒,能促進眼霜營養的吸收,而且對於入睡也很大作用的!

3

范冰冰眼部保養大法!5個步驟消滅眼下細紋

相信很多女生在護膚時都會參考明星的做法,要數護膚達人,絕對就少不了內地女星范冰冰,被稱為「美容女王」的她,平日裡每天都會花大量時間去護理皮膚,之前她就在小紅書裡就分享過用5個步驟就能消除眼下細紋!

Step1.塗補濕精華液

先使用眼部專用的玻尿酸精華液用指腹搽在眼周,玻尿酸精華液俱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因此有助於減淡眼部細紋。

Step2.塗精油

在塗完保濕精華過後,便可以進一步的加強血液循環的效果,先把幾滴眼部專用的精油滴在手心,用手掌搓熱然後敷上眼睛,之後在眼睛停留15秒,充分感受到溶化的精油通過手的熱力滲透到眼睛。

Step3.按摩眼周

完成塗補濕和精油的步驟之後,就可以趁著精油還沒完吸收的時候進行眼周按摩,雙手的手指合併,然後使用食指指腹在眼窩和眼下的位置,輕柔地撥向太陽穴,在眼尾的魚尾紋位置可以向上拉提,減少眼尾紋路的形成。

Step4.點壓按摩

撥筋棒是在按摩眼周時經常用到的小工具,力道容易控制之餘按摩穴位的精準度更高,便用撥筋棒在眼周輕輕地點壓,能讓眼周經絡保持鬆弛,而且還有排毒消腫的效果。

Step5.敷眼膜

來到最後一個步驟,便可以敷眼膜了!在選擇眼膜時,可以多看看當中有沒有肌肽和海百合這兩個成分,都能去除黑眼圈和去善眼睛浮腫的情況!

advs

4

想改善眼下紋?日常生活要注意這幾點!

人人都想知道眼下細紋怎麼辦、如何淡化眼周細紋?其實眼周肌膚薄弱,想要改善眼下紋就要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如果做到以下的這6點,相信你長出眼紋的機會都會大大減少!

1.塗防曬

紫外線對皮膚的影響有多深,相信各位女生也非常清楚,而紫外光老肌膚老化最大的敵人,紫外線會破壞肌膚深層的彈力,對眼周的肌膚造成影響,一旦缺乏彈力,就會在眼下形成細紋!所以眼周保養防曬功夫必需要做得足,無論戶外還室內都要使用SPF30的防曬霜,另外還能多利用帽子、太陽眼鏡等進行物理防曬。

2.輕柔卸妝起清潔

卸妝這個過程其實會拉扯到眼周肌膚,特別是眼部化妝品一般較「頑強」,眼妝需要比較多力氣才能卸乾淨。而解決方法是選擇成分天然的卸妝乳代替卸妝水,油類充分潤滑肌膚,才不會在落眼妝的過程產生過多的摩擦和拉扯。

3.注意保濕

皮膚謹記要保濕!保濕!再補濕!眼周肌膚普遍已經是比其他臉部肌膚為乾,因此想要避免眼紋,就要把保濕放在第一位。當看到眼周出現細紋時,馬上為皮膚保濕,保持滋潤就是最快速的保養方法,因此可以選擇一些有保濕功能的眼霜和眼精華!

4.眼部保養產品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眼周保養護膚品,例如是眼霜、眼精華液等等,最重要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保濕和銷水是最為重要,特別還要挑選擁有很好延展性的產品,讓你可以在塗眼霜時,配合按摩來使用!

5.攝取抗氧化食物

健康的飲食習慣對於維持身體健康很有幫助,特別是日常有些食物是俱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保持臉部皮膚年輕,減慢皮膚細紋形成的速度。例如多吃綠葉蔬菜、莓果類水果,還有攝取含有 Omega3的原型食物如三文魚、堅果等,皆能幫助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看起很年輕!

6.多喝水

多喝水看起來像是最微不足到的一個方法,但卻是最簡單有效的!多喝水能保持肌膚滑嫩,使皮膚保持年輕,而人體有7成由水分所組成,細胞的活動和新陳代謝都依靠足夠的水分來進行,因充足的水分能讓肌膚能保持彈性,對抗老化及皺紋的出現!女生最好還是每天飲夠2000ml的水為佳!

免費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去眼紋的醫美方法

1.注射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一種存在人體的天然物質,常見於皮膚、神經和關節,有助皮膚和關節保持彈性和年輕,不過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日漸減少。對於眼下靜態紋細紋,可以使用適當分量的透明質酸填補眼周下陷的皮膚,以改善眼周老化現象。不過透明質酸注射效果不永久,透明質酸填充物會隨人體新陳代謝慢慢消失,需要定期補充注射,另外透明質酸的分量和注射很依靠醫生的手勢和經驗,一不小心就有機會導致皮膚紅腫、淤青。

2.肉毒桿菌注射

動態型眼周皺紋,例如是魚尾紋、笑紋的形成,「元凶」主要是眼周緊繃的肌肉,這種情況的眼下紋便可以選擇肉毒桿菌注射來達至放鬆肌肉、減少皮膚表層擠壓的效果。肉毒桿菌素的原理是阻止神經末梢釋放「醋膽素囊泡」的物質,使面部的肌肉不會正常地收縮,從而減少肌肉動作,達至改善的眼下紋的功效。 當肉毒桿菌素進入人體後,即可開始發揮放鬆眼周肌肉,但效果大約只能保持3-6個月,需視個案的體質、年齡以及生活習慣,但大約半年便需要補打一次。

advs

6

眼袋不用割、不用打針注射異物!只需要利用這個療程就能撫平去除了!

眼部皺紋、黑眼圈、眼袋、淚溝、魚尾紋一出現就超級顯老,簡直就是女生的大敵,想奪回水汪汪的年輕眼睛,小編之前就趁Perfect Medical的R6 包去眼袋療程還有免費體驗,立即去嘗試做去眼袋療程吧! 小編年紀輕輕,眼袋已經很巨大,簡直是臉上不能忽略的特徵了!所謂三歲看老,遺傳的面骨結構讓我小小年紀就有眼袋跟印地安紋,十分顯老,所以自中學開始就積極尋找去眼袋的方法,很多民間偏方,聲稱可以去眼袋的天然方法都沒效,只是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錢! 最後我找到適合我的解決法,是一個同事推薦我去試做R6包去眼袋療程!因為我眼見她本來很大的眼袋慢慢變平了、黑眼圈看著也變淺了而主動去問她的。 來看看官網寫的R6 包去眼袋療程的原理吧: Perfect Medical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段不同射頻能量,分別收緊淺、中、深層的眼眶肌膚,同時促進眼周微循環,去除眼袋多餘脂肪,全方位解決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刺激肌底的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眼部肌膚,令眼紋的凹陷位置可以回復彈性,改善眼周各種的細紋。 網上登記的手續真的十分簡單,一分鐘就可以完成了,而且整個療程是無創無痛的,就是會感覺有溫熱感一直圍著眼周轉啊轉,舒服得真的快要睡下了!完成療程後會有即時效果,看到眼袋整個被縮小、被撫平。因為血液循環增加了,所以黑眼圈的顏色也會變淡,雙眼皮即時跑出來了,整雙眼晴看上去年輕了五歲!就是擔心這種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顧問還說,完成後療程,只要細心護理眼周皮膚,效果是可以很持久,特別是療程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因此完成療程後,即可如常工作生活,很適合忙著上班上學的都市女性。 如今完成療程已經一個多月了,我親身實證眼部緊緻、撫平眼袋的功效仍然很明顯,而且每早眼晴大水腫的情況也不復見,感覺我可以去跟同事道謝,也可以向大家推薦這個很有效、無創無痛的去眼袋療程了! 現時 Perfect Medical 還在提供免費體驗,只需要點進以下的連結登記,就可以體驗免費的R6包去眼袋療程一次,有沒有用、適不適合你?試了再講! 立即體驗: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免費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女生出現眼紋一般有甚麼原因?

女生出現眼紋的成因眾多,年齡增長,缺乏保濕、過度用眼和經常拉扯眼周皮膚,都會影響眼紋的形成!隨着環境或季節轉變,特別是乾燥的冬季,很多女生的肌膚都難免會處於缺水狀態,如果此時沒有好好保濕,沒有塗抹補濕精華、眼霜,眼周這脆弱部位就會因缺水而產生乾紋。另外現代人的生活幾乎逃不開手機和電腦,特別是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一族,天天8小時都要對著電腦工作,長時間使用眼睛而缺乏休息的結果,使會導致眼睛週邊的肌肉緊繃,加上眼周皮膚原先就較薄,使得眉毛下垂、眼尾下垂、眼下細紋、眼袋與淚溝。

2.熱毛巾敷眼有助改善眼紋嗎?

熱毛巾敷眼的原理是通過熱力來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環,對於疲倦的雙眼,熱毛巾敷眼絕對是有效舒緩眼睛腫漲不適,還能改善黑眼圈,使得眼睛雙目有神!在每天洗澡過後,可以用熱毛巾敷在眼上約30秒,能促進眼霜營養的吸收,而且對於入睡也很大作用的。不過熱力敷眼所帶來的改善只是短暫性,很快眼下紋還是會重新浮現,想通過這個方法永久去除眼紋的效果並不徹底。

3.注射透明質酸去改善眼紋是否人人適合?

絕大部分女性都適合通過注射透明質酸去改善眼紋,透明質酸是一種存在人體的天然物質,常見於皮膚、神經和關節,有助皮膚和關節保持彈性和年輕,通過注射透明質酸,可以撫平有效眼紋,不過效果只能維持數月,之後透明質酸就會被人體所吸收,需要再補打。

4.肉毒桿菌注射的效果永久嗎?

肉毒桿菌素的能使面部的肌肉不會正常地收縮,從而減少肌肉動作,達至改善的眼下紋的功效。當肉毒桿菌素進入人體後,即可開始發揮放鬆眼周肌肉,但效果大約只能保持3-6個月,需視個案的體質、年齡以及生活習慣,但大約半年便需要補打一次,因此使用這個方法去除眼紋效果絕對不是永久的,需要定期補打注射才可以。

5.怕痛又想去眼紋?有甚麼去眼紋療程推薦呢?

Perfect Medical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段不同射頻能量,分別收緊淺、中、深層的眼眶肌膚,同時促進眼周微循環,去除眼袋多餘脂肪,全方位解決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刺激肌底的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眼部肌膚,令眼紋的凹陷位置可以回復彈性,改善眼周各種的細紋。而且完成後療程,只要細心護理眼周皮膚,效果是可以很持久,特別是療程完全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因此完成療程後,即可如常工作生活,很適合忙碌的都市女性!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