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
2024年3月11日

蔬菜汁減肥法近年深受女士歡迎!減肥是女士終身事業,不想餓著肚子瘦身,早上飲一杯滿滿蔬菜打成的果汁,既可以飽肚又能幫助身體排毒,是很多女士的瘦身好幫身!但飲蔬菜汁減肥當中又有甚麼原理呢?另外又是否人人都適合呢?

1

蔬果汁減肥法的原理是甚麼?

大部分都市人非常忙碌,三餐多半以外食解決,平日蔬果的攝取量太少的話,很容易面臨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情況,時常有便秘、宿便的問題,亦會讓肚子更容易積聚脂肪,形成大肚腩、中央肥胖。 至於蔬菜汁減肥的原理是甚麼?這就關系到人體裡的酵素(又稱為酶)。體內酵素是一種活性蛋白質, 負責協助進行人體內的化學反應,當中包括消化食物、促進新陳代謝、修復身體組織。通過喝鮮榨蔬果汁,是可以提升酵素功能的輔佐酵素,活化身體的代謝功能,促使消化酵素、代謝酵素能加速把囤積已久的肥肉脂肪一併燃燒,令到身體漸漸地瘦下來,形成所謂吃極不胖的「瘦子體質」。

advs

2

飲排毒蔬果汁原來這3個好處!

蔬果汁富含很多營養素,例如維他命C、D、E,其實在家便可以自制瘦身減脂的蔬菜汁來取代一餐正餐,不但省錢,還很健康好喝。除此之外,飲排毒蔬菜汁還有以下的3個好處!

排毒果汁好處1.美容養顏

蔬果汁由不同的新鮮蔬果榨汁而成,因此富含各種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纖維質,飲新鮮蔬果汁可以促進消化、幫助排便的功效。當人體排便順暢,身體便不會有過多的毒素積累,自然面色會變得更加紅潤,同時氣息更加容光煥發。

排毒果汁好處2.幫助消化

在早上起床後先飲一杯新鮮的蔬果汁,可以讓身體產生足夠的飽足感,使中午進食的分量大大減少。另外蔬果富含的酵素也能促進消化和代謝,活化身體的循環,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提升脂肪和廢物的代謝率,並能夠抑制食物中的醣類轉換成脂肪。

排毒果汁好處3.提高免疫力

飲新鮮蔬果汁可以幫助放鬆心情,增強抗壓能力,同時研究指出多飲蔬菜汁是能減輕壓力所帶來的身心病痛和不適症狀。

排毒果汁好處3.排清素素

毒素在日常生活中是無所不在,經飲食進入人體的鉛、鋁或汞等重金屬元素,還有消化食物在身體經代謝後產生的自由基、硫化氫等物質,通通都屬於毒素!如果沒有每天排便,體內毒素便會影響身體健康。而通過飲用鮮榨果汁,便能避免毒素堆積在人體內,有極佳的排毒作用。

3

6種超簡單瘦身早餐蔬果汁!在家也能輕易做到!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瘦身果汁,不過如果不想外面買,其實自己在家也可以自製果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6種很容易製作的蔬果汁,只需要準備蔬果和攪拌機即可製成!

早餐果汁推薦1.梨+奇異果

將一顆奇異果和雪梨去皮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或食物處理機,加入100ml已煲過的食水打勻,最後加入小量的蜂蜜調味即可,空腹喝一杯鮮榨果汁能夠幫助消化、生津解渴,而且有助腸道健康,排便更加暢通。

早餐果汁推薦2.檸檬+番茄

番茄跟檸檬這兩種蔬菜富含極強的抗氧化功能和營養,多吃有效維持皮膚健康,預防色斑和黑色素沉澱。先準備一整顆番茄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加上適量水,之後打成番茄汁。最後依照個人口味添加適量少許蜂蜜及檸檬汁,攪拌均勻即可飲用鮮榨果汁。

早餐果汁推薦3.香橙+蘋果

橙和蘋果是很常見的水果,也是減重時常吃的食物,橙和蘋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纖維素,同樣是極佳的抗氧化生果。準備一個蘋果和一個橙子,分別去皮去籽切成塊狀,之後放入果汁機打成水果汁後,便可以飲用。

早餐果汁推薦4.香蕉+青瓜

香蕉是減肥時常吃的食物,香蕉和青瓜有利促進循環代謝和排毒,喝一杯它們打成的果汁有助消除身體的水腫。而準備的方法很簡單,把香蕉、青瓜去皮,放入果汁機,加入適量水打勻即可。

早餐果汁推薦5.士多啤梨+番茄

士多啤梨是不少女士的最愛,清甜可口,而番茄汁可幫助養血養心,預防貧血。準備這種果汁亦不難。準備士多啤梨和小番茄各6顆,洗淨去蒂後對半切開,放入果汁機中,再加入水一起打勻即可,早餐喝絕對超美味!

早餐果汁推薦6.火龍果+香蕉

火龍果、香蕉同樣是超健康的蔬果,還有滿滿的飽腹感,喝新鮮蔬果汁能提高身體的代謝酵素功能,早餐喝還能潤腸、促進排便,預防便秘。半顆火龍果和1根香蕉分別去皮切塊放入攪拌機,加入適量的清水,之後依個人喜好加上適量蜂蜜調味。早餐 喝一杯火龍果香蕉汁,除了非常有飽足感,還有潤腸通便,有助消化吸收,改善消化功能。

advs

4

早餐果汁減肥法!4個自製蔬菜汁貼士

早餐喝新鮮蔬果汁能改善身體代謝功能,而早餐空腹時飲蔬果汁吸收速度是最快的,很多女士都會嘗試自制蔬菜汁減肥,但蔬果含天然果糖,有些人同樣擔心飲太多升糖指數會急增。怎樣才可以讓早餐果汁減肥法更健康?女士在自製蔬果汁時不妨多注意以下這4點!

早餐喝果汁Tips1.加入適當水份

通常蔬果汁食譜的水分含量較少,而如果在榨汁時水分不足,很容易會令到果汁機不能正常運作,因此選擇蔬菜後,記得要加入適當清水協助攪拌均衡。

早餐喝果汁Tips2.減少糖分攝取

各位女士在自製蔬果汁的時候,要記得喝果汁含有較高的糖分,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的糖分,可以選擇較低甜度的生果,例如以新鮮菠蘿取代罐頭菠蘿加入蔬菜汁。而香蕉同樣是屬於較高糖的生果,在選購香蕉時可以選擇較生的香蕉,有助減少蔬菜汁的糖分和熱量。

早餐喝果汁Tips3.增加蔬菜比例

如果怕水果糖分太高,可以在蔬果汁增加蔬菜的比例。女士們在自製蔬果汁的時候,可以多放入菠菜、羽衣甘藍及青瓜,這些蔬菜低卡高纖,能夠幫助排便排毒,維持腸道健康,而且高纖維亦能提供較多的飽腹感,也是十分適合減肥的蔬菜汁的材料。

早餐喝果汁Tips4.保留蔬菜的渣

喝果汁時不要完全隔走渣,如果隔走果渣,會減少蔬菜汁的纖維素,幫助排便排毒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大熱的ABC果汁原理、副作用!

提到瘦身果汁,大熱的ABC果汁絕對佔一席位,市面上也有不少ABC果汁的飲品。ABC果汁分別由一個蘋果、三分之一個紅菜頭、以及一條紅蘿蔔,加入250毫升清水打成,每一份的熱量為130卡,能夠作為代餐果汁取代一餐正餐。 飲用過多的ABC果汁可能會導致蛋白質攝取不足,長久會導致肌肉流失及免疫功能減退。另外原來腎不好的不要飲ABC果汁,紅菜頭含325毫克鉀,屬於高鉀蔬菜,腎病患者需小心服用!

advs

6

營養師指出:常飲鮮榨蔬果汁減肥有這些壞處!

早餐果汁減肥法作為效果快速的「懶人減肥法」之一,深受很多女士的歡迎,但長期以蔬菜生果調配混合而成鮮榨果汁、蔬果汁取代每日三餐,身體長久下來,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副作用!

蔬果汁減肥法副作用1.易倦兼無力

蔬菜汁的熱量較低,如果全面取代一日三餐,每天只可以攝取800-100的熱量,遠遠低於每天所需維持正常生活的基礎熱量。而長期攝取不足夠的熱量,有機會令到體內的新陳代謝變慢,令到女士經常感到易倦、無力。

蔬果汁減肥法副作用2.體重容易反彈

通過早餐果汁減肥法,的確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體重下降的效果,但相關的減肥效果雖然顯著,但其實只是因為身體能量不足的短期效果,只要女士一但回復正常飲食,身體便會為了儲存能量而大量吸收熱量,便體重快速地反彈,甚至比未減肥時更加重。

蔬果汁減肥法副作用3.傷腸胃

不少這些減肥果汁都是早上空腹喝一杯,但對於一早還未進食任何食物的時候,飲用冷的果汁,便有機會引至腸胃不適。另外中醫師指出,長期喝生冷果汁不利大部分人的健康,特別是體質偏虛人士,中醫認為脾胃喜愛溫熱食物,而女士、肥胖、久病人士也不適合空腹喝蔬果汁減肥,以免體質虛上加虛。

蔬果汁減肥法副作用4.營養不良

雖然新鮮蔬果含有各種維他命、水分和纖維素,有助促進腸道健康,但人體所需營養非常多,蔬果缺乏每日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蛋白及脂肪,每天飲用蔬果汁來減肥,長期的單一減肥法或造成飲食不均衡,而缺乏蛋白質會導致肌肉流失,甚至演變成營養不良、骨質疏鬆等身體的問題出現,營養師亦不建議使用任何極端的減肥方法

7

蔬菜汁減肥傷身又容易反彈?即試無痛無創的減肥方法!

瘦身始終是女生一世事業,誰也不想有大肚腩、胃腩肥大脾,不過使用蔬菜汁來減肥有機會造成營養不良和體重反彈,加上飲蔬果汁其實不夠飽肚,在這裡推薦一個更輕鬆的瘦身法,真正做到躺著健康瘦的減肥療程: Perfect MedicalS6 溶脂修形 療程!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絕對是女生減肥瘦身的最好選擇!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種纖體科技,利用高效能而且非入侵性的激光減肥機儀器,將高性能的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當脂肪細胞接觸到脂肪細胞後會釋放脂肪酸,破壞脂肪細胞,同時真空抽吸技術就可以促進淋巴系統循環,令脂肪細胞可以加快排走。S6 溶脂修形療程更可讓你隨意挑選7大難減部位,精準定位溶脂修形,包括:大腿、肚腩、手臂、側腰、小腿、臀部下方及膝蓋上方等,減走礙眼肥胖的部位,打造完美身體線條!

除此之外,完成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是可以有效持續減少脂肪細肪,收緊身體鬆弛的肥肉,塑造出女性完美的體態,不用像飲用蔬菜汁減肥一樣要餓肚子,S6溶脂修形療程能讓你輕鬆瘦下來!

現時 Perfect Medical —提供了免費的療程體驗,點進下面連結登記吧!不要錯過體驗機會! 立即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通過蔬菜汁減肥的原理是甚麼?

蔬菜汁減肥的原理關系到人體裡的酵素(又稱為酶)。體內 酵素是一種活性蛋白質, 負責協助進行人體內的化學反應,當中包括消化食物、促進新陳代謝、修復身體組織。通過喝鮮榨蔬果汁,是可以提升酵素功能的輔佐酵素,活化身體的代謝功能,消化酵素、代謝酵素能加速囤積已久的肥肉脂肪燃燒,使身體漸漸地瘦下來,形成「瘦子體質」。

飲蔬菜汁對身有甚麼好處?

蔬菜汁含有大量的纖維素、維他命和礦物質,飲新鮮蔬果汁可以促進消化、幫助排便和排清身體的毒素等的功效。當人體排便順暢,身體便不會有過多的毒素積累如果沒有每天排便,體內毒素便會影響身體健康。飲用鮮榨果汁,能避免毒素堆積在人體內,有極佳的排毒作用,同時面色會變得更加紅潤,氣息更加容光煥發。另外蔬果富含的酵素也能促進消化和代謝,活化身體的循環,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提升脂肪和廢物的代謝率,並能夠抑制食物中的醣類轉換成脂肪。

蔬菜汁減肥可以長期進行嗎?

營養師並不建議長期以蔬菜生果調配混合而成鮮榨果汁、蔬果汁取代每日三餐,身體長久下來,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副作用。由於蔬菜汁的熱量較低,如果全面取代一日三餐,每天只可以攝取800-100的熱量,遠遠低於每天所需維持正常生活的基礎熱量。而長期攝取不足夠的熱量,有機會令到體內的新陳代謝變慢,令到女士經常感到易倦、無力。另外蔬果缺乏每日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蛋白及脂肪,每天飲用蔬果汁來減肥,長期的單一減肥法或造成飲食不均衡,而缺乏蛋白質會導致肌肉流失,甚至演變成營養不良、骨質疏鬆等身體的問題出現。

透過蔬菜汁減肥會有反彈情況嗎?

通過早餐果汁減肥法,的確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體重下降的效果,但相關的減肥效果雖然顯著,但其實只是因為身體能量不足的短期效果,只要女士一但回復正常飲食,身體便會為了儲存能量而大量吸收熱量,便體重快速地反彈,甚至比未減肥時更加重,絕對不是一項能夠持久的減肥方法。

有甚麼更安全有效的減肥療程推薦?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絕對是女生減肥瘦身的最好選擇!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種纖體科技,利用高效能而且非入侵性的激光減肥機儀器,將高性能的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當脂肪細胞接觸到脂肪細胞後會釋放脂肪酸,破壞脂肪細胞,同時真空抽吸技術就可以促進淋巴系統循環,令脂肪細胞可以加快排走。完成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是可以有效持續減少脂肪細肪,收緊身體鬆弛的肥肉,塑造出女性完美的體態,讓你輕鬆瘦下來!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