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Yeo Yen Ru
2024年3月14日

激光溶脂是醫學美容界內較火紅的減肥療程,透過激光能量溶解脂肪來達到瘦身效果。激光溶脂療程深受醫美愛害者的喜愛與追捧,受歡迎程度遠超抽脂手術,但仍有不少踩雷案例讓人看了心慌。在體驗激光溶脂效果前不妨先一齊了解身上可溶脂的6大肥胖部位與全面分析常見副作用,預防勝於治療,未雨綢繆才能安全享瘦!

1

了解發胖原因

要執行任何減肥方案前不妨先來了解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從科學角度分析,人體全身上下遍佈了皮膚與肌肉,而脂肪組織就遊走在皮下肉眼不可見的地方。皮下脂肪組織中含有成千上萬的脂肪細胞,這些脂肪細胞原先是在身體耗盡體能後轉換為能量供應急用,但從日常飲食中攝入的熱量與脂肪含量遠遠超越身體所需的份量,這才導致脂肪日積月累,囤在各個贅肉難減部位。人們的胖瘦不光與脂肪細胞膜有關,皮下脂肪組織的體積、脂肪細胞數量與脂肪厚度才是決定性的關鍵。雖然脂肪細胞數量或多或少都對肥胖問題有些貢獻,不過只能成為成年前青少年發胖的理由,這時候減少脂肪細胞的含量是最快且直接的瘦身方法。相反地,若是已成年了,脂肪組織基本已經定型了,不會再因為脂肪細胞的數量而影響身材胖瘦,而是依賴脂肪層的深淺與體積大小來引發肥胖問題。

advs

2

溶脂的原理

眾所周知,溶脂的意思就是溶解脂肪,早前的溶脂技術著重於將能溶解脂肪團的成分用注射技術注入體內,與人體裡的脂肪細胞自然地產生化學反應後便能讓脂肪自行分解,過程中釋放出高濃度脂肪酸·,這類物質會跟隨新陳代謝系統排出體外,這樣一來便可達到顯著的瘦身效果。可惜的是,傳統溶脂針的通用性不廣泛,很多人的體質都不適用甚至誘發過激反應,於是改為非入侵性的溶脂療程,而激光溶脂只是其中一項,香港醫美市面還有層出不窮的溶脂技術種類任君挑選,證明現代人不僅有瘦身塑形,努力讓自己符合當代審美的需求,同時也看重這些安全性較高且CP值更高的減肥療程。

3

激光溶脂是什麼?

激光溶脂是一種依賴光學能量所研發的溶脂技術,通過不同類別的生物激光能量與波長完成全身或局部脂肪溶解,更是號稱不需要運動也能排走脂肪的減肥療程。激光溶脂一般也被稱為雷射溶脂,其溶脂方式是將特定的激光技術撫過需要消除脂肪的部位,再通過減肥儀器的探頭讓皮膚產生懸殊的溫度變化,脂肪細胞膜便會在不受熱也不耐冷的狀態下逼迫分解脂肪團,釋放高濃度脂肪酸使其自然地跟著身體的排毒系統流出體外。不少用者在體驗激光溶脂的醫美服務後表示這種非入侵性的療程不僅安全,幾次體驗後就能親眼見證減肥效果,那視覺震撼是很令人滿意的。

advs

4

激光溶脂適用於身上這6大肥胖部位,躺平就能輕鬆修形GET魔鬼身材!

1. 腿部

在這大長腿當道的年代,相信女士們為了追求少女感十足的「筷子腿」,不惜一切代價都想減少自己的「蜜大腿」暴露在空氣中的面積。而無論是激光溶脂抑或是冷凍溶脂療程都能滿足大家腿部塑形的需求,不光能讓小腿大腿變細,同時也能改善「O型腿」或「X型腿」的不勻稱不協調的視覺效果。

2. 臀部

一些人會嫌棄自己臀部因肥胖問題顯得過翹,無論是背面還是側面看起來就異常顯得粗壯,激光溶脂療程也能向臀部下手,通過溶脂與拉提緊緻皮膚的程序便可將臀部提升,達成恰到好處的前凸後翹療程效果。

3. 肚腩

除此之外,激光溶脂配合熱能溶脂,2種技術雙管齊下最能解決惱人的肚腩毛病。腰間與腹部的贅肉是眾多肥胖問題中最讓人頭疼的,不過體驗激光溶脂療程時只需要躺平將肚皮露出,儀器撫過皮膚後便可重振脂肪細胞膜,減少脂肪細胞囤積,只需幾次療程體驗便可見證理想的瘦身效果。

4. 頸部

倘若頸部肌肉鬆弛,伴隨著雙下巴或頸紋也能通過激光溶脂的特性解決。因為這些依賴光學與熱能溶脂方式的醫美體驗不僅限於溶解脂肪,同時也會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滋生,改善肌膚凹陷,也就是頸紋的問題,減去雙下巴後也有著面部提升拉提的功能,可謂一箭雙鵰。

5. 面部

面部雕塑也是減脂的一環,如果想要獲得更立體鮮明的面部輪廓,激光溶脂療程也可以是提升顏值的小能手!面部溶脂的常見案例大部分圍繞在消除眼袋與包包面,再來就是剛剛提到的雙下巴問題,透過改善這些小細節便可讓下頜線等輪廓變得分明,雙眸也會更加有神,整個人的氣質也會隨之上升不少。但這裡需要留意的是並非所有激光溶脂療程都適用於面部溶脂,詳細情況還是得先諮詢專業意見方可繼續體驗,否則惹禍上身導致爛面到時就太遲了!

6. 改善皮膚凹凸不平的困擾

激光溶脂也能在消除脂肪後改善皮膚凹陷的問題,尤其適合產後媽媽改善脂肪囤積、凹凸不平的皮膚表面。一些婦女在分娩後也會有妊娠紋與橙皮紋的問題,這類因脂肪難以排出體外所引發的現象也能利用激光溶脂技術得到緩解。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非入侵性溶脂療程知多少:原來仲有咁多溶脂技術?

溶脂療程1. 激光溶脂

介紹其他種類的溶脂技術前先來詳細說明一下今次的主題 - 激光溶脂,上述提到激光溶脂的原理坐落在光學能量上,其實醫美專家所研發的生物激光能量分為多種波長,不同的波長能應對各式各樣的溶脂需求,比方說美容院與專業醫美中心常用的種類有1060 nm與1064 nm,而其中最安全且被廣泛使用的便是650 nm激光波長,這種醫療級別的低能量阮激光技術能降低皮膚所受到的熱傷害,減少激光溶脂與熱能溶脂結合後帶來的後遺症與副作用。

溶脂療程2. 冷凍溶脂

激光溶脂療程免不了熱能溶脂這個環節,不僅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光源通常都伴隨著些許熱能,不過接著要推介的是與激光熱能溶脂療程截然相反的冷凍溶脂技術。冷凍溶脂的最大特點在於溫度的變化,激光與熱光溶脂原理是將皮下脂肪組織加熱至42°或以上來將脂肪團擊退,而冷凍溶脂卻選擇給脂肪層降溫,低至-10°,同樣也對應了脂肪細胞膜無法忍受高溫與低溫,只能生存在不溫不火的溫度環境中,藉此在冷凍脂肪的過程中使脂肪細胞自行凋零,轉換為高濃度脂肪酸,排出體外後便可打造好看的身型。冷凍溶脂也能更精細地實現雕塑需求,讓面部或身體線條更立體分明,也是提升顏值的好辦法之一喔!

溶脂療程3. 超聲波溶脂

超聲波溶脂的原理在眾多溶脂技術中脫穎而出,因為所採用的聲波能量取自於“超聲”,也就是人耳聽不見的高頻率聖伯,通過這類高強度聚焦的能量能穿透皮膚底下更深入的脂肪層,因此被用作溶解深層萬股脂肪的好幫手。一些超聲波溶脂療程更注重將脂肪細胞震碎,而不是通過加熱來逼迫它們凋謝,據說能更溫和地將脂肪帶出體外,該溶脂療程的體驗度會比其他的來得舒適。

溶脂塑形療程4. 電磁波溶脂

電磁波溶脂是採用高強度震動的方式來完成體雕與塑造身型的醫美服務,與其說是溶脂療程,不如說是同時溶脂、修形與增肌的多功能體驗。電磁波溶脂這種體雕技術一般用於健身人士身上,適用案例多半圍繞在想高效增加體內肌肉含量,使其超越脂肪含量讓肌肉線條更顯而易見,短期內獲得健美身材。電磁波溶脂是男士女士們都追捧的溶脂療程,只需將電磁波能量聚集在所選的肌肉部位,肌肉就會在過程中快速收縮緊實,據說體驗半小時等同於20,000次的肌肉鍛鍊!雖然這樣的療程也能消除惱人的肚腩,促成好看緊緻的腹肌,但若是原先沒有健身與運動習慣,脂肪含量較高的狀態下會需要更多次、更長的療程體驗時間來達到預期的增肌減脂效果。

advs

6

決定溶脂副作用的4大關鍵,各種對比一覽無遺,新手可要看準了!

1. 溶脂技術 VS 抽脂手術

很多新手小白想要入醫美溶脂的坑但卻無從下手,最基本的考量可從分辨溶脂技術與抽脂手術開始。對醫美領域少有接觸的朋友難免會把溶脂技術與抽脂手術混為一談,兩者的終極目標是一樣的,那就是排走脂肪,但其他的特點則截然不同。這篇文章討論的溶脂技術大多都是利用非侵入性原理如生物激光、熱能溶脂與冷凍溶脂等醫療級能量來完成減少脂肪組織體積的程序,常見的副作用案例頂多圍繞在皮膚激起的過敏反應;而抽脂手術則簡單了當,選擇以侵入性的方式先全身麻醉並在減脂部位開刀,在刀口上用針筒等工具抽取脂肪層下的細胞,雖能直接達到即時修形的效果,但不僅會留下創口與傷疤,若是過程中稍有不慎,所帶來的副作用可不只是影響皮膚健康,足以上升到生命危險的程度。

2. 家用減肥做機 VS 美容院溶脂儀器

其次要考慮的便是在家中完成激光溶脂,抑或是砸錢到美容院或醫美中心體驗。網絡上盛行很多家用減肥儀,同樣是激光溶脂,有的人覺得這樣的儀器不光不限制使用次數,更能節省費用。實際上家用減肥儀考驗的是操作者的技術,若是用家的手法不夠專業且沒有術後護理,體重不僅會反彈,甚至有可能傷至肌膚。所以小編更推薦大家到專業的美容院或醫美中心體驗溶脂修形療程,經由專業人士操作才能保證溶脂過程萬無一失。

3. 普通溶脂 VS 隔空溶脂

接著要討論的是普通溶脂與隔空溶脂的差別。醫美市場中常見的溶脂減脂療程分為很多種,有超聲波溶脂、冷凍溶脂、熱光激光溶脂等技術,但不是每一家美容院都備有隔空溶脂的服務。隔空溶脂更適合大面積減脂,利用大型的隔空溶脂儀器照射身體部位便可快速溶解脂肪,最大的特點是不需要接觸皮膚也能分解脂肪組織,特別適合敏感膚質的人體驗。

4. 局部麻醉 VS 全身麻醉

體驗激光溶脂前也得先思考自己想做的是局部瘦身還是全身修形,因為一些醫美中心具備麻醉服務來減少體驗過程中的不適感,因此局部瘦身的話只需塗抹上適量的麻藥,而全身麻醉則沒有那麼簡單了,體驗者會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體驗溶脂服務。小編想強調的是大家在確認自己的塑身修形需求後盡量尋找不需要麻醉的激光溶脂療程,畢竟生物激光在照射身體部位時頂多只有灼熱感,如果不怕痛的話根本無需麻醉,別花了冤枉錢。

7

激光溶脂需注意事項:

1. 術後穿上塑身衣維持溶脂效果。 2. 療程結束後可能伴隨著皮膚麻痹、疼痛、泛紅與腫脹感,不過身體護膚到位了便可加速痊癒,一般在一星期左右就會康復,若是身體的過激反應維持過長時間則建議尋醫。 3. 飲食清淡多喝水能加快脂肪酸代謝。 4. 運動前需要諮詢專業意見,因為溶脂後不能做過於激烈的運動,否則前功盡棄。

advs

8

適合所有膚質、新手友好的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全程無痛無創,只管躺平即可變瘦

香港醫美市場的激光溶脂療程服務多不勝數,看得我眼花瞭亂,來個人給我推薦對新手無害且安全高效的減脂體驗吧!我們聽到您的心聲啦!為您推薦100%安全的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保證體驗感只有舒適,況且不會留下任何創口與顯眼的疤痕,是您溶脂的首選!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的醫療級軟激光足以溫和地分解頑固的脂肪團,不允許任何脂肪酸殘留於體內,會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溶脂部位的皮膚!在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也無需任何修復期,我們也會派發專業團隊跟進您的瘦身修形進展,在專業意見的加持下脂肪肯定都識相地溜出體外,不存在任何復胖毛病!立即登記體驗,即可享受:專業體型分析 +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後還會贈送禮物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喔!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激光溶脂療效持久嗎?

一般能維持2至3年,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可延續療效。

2. 溶脂療程有用嗎?

溶脂療程足以減少體內至少20%至25%的脂肪細胞。

3. 激光溶脂需要修復期嗎?

通常是不需要的,但不排除有例外。

4. 激光溶脂療程時長?

至少半小時。

5. 該選擇溶脂針還是溶脂療程?

無醫美經驗的建議選擇非侵入性的溶脂療程。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