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Jia Yee Chia
2022年9月8日

「完美的身體曲線」與「傲然的身材」相信這是許多女性朋友們所追求的,更有甚者將其當作了「終身事業」。但對於小胸女性來說,明明已經努力嘗試了網上各項豐胸方法,卻還是難以擺脫「飛機場」的命運。因此便有商家抓住了此機會,推出了許多「豐胸產品」,最常見的便是口服與外用類型的「豐胸產品」,但其中的豐胸功效又如何呢?

1

了解「豐胸產品」前:先了解平胸成因

部分使用「豐胸產品」的小胸女生們,往往都是在朋友的「種草」下,才開始嘗試使用坊間爆紅的商品來「升Cup」,但這些商品成分是否真的安全?它們的原理又是什麼呢?用家往往都是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只聽他人說好用就開始胡亂使用商品,這可能導致用家不僅達不到想要的豐胸效果,可能還會造成反效果。因此在正式了解「豐胸產品」前,我們應先了解是什麼成因造成貧乳問題的發生,才能真正了解「豐胸商品」背後的原理並決定是否使用商品。

5個平胸成因

正式了解平胸成因前,我們先來了解乳房的主要結構,除了外部的乳頭、乳暈與胸部肌膚,乳房的組成可大致分為4類:脂肪組織、乳腺組織、胸肌與結締組織。胸部的大小通常是是取決於乳腺、脂肪細胞與胸肌的總量大小有關,因此平胸可能不僅是因先天因素影響,還可能是因後天的不良習慣所致。下面整理了5個造成平胸的成因:

1.遺傳因素

如果家族中女性長輩多為平胸,那該名女性就有可能受遺傳基因影響,從而造成乳腺、脂肪細胞與胸肌的總量或大小都少於其餘女性,進而導致胸部呈現「飛機場」的狀態。

2.雌激素分泌不正常

雌激素分泌不均,除了會引起月經不調的問題,還會影響乳房的發育與成行。過多或過少的雌激素除了會造成胸部鬆垮下垂、發育生長緩慢,甚至還會令胸部呈現停止生長的狀態導致平胸問題的產生。

3.過渡減肥導致營養不良

如上文所說,脂肪是影響乳房大小的因素之一。很多女生在減肥期間會選擇不吃任何油、肉與澱粉類的食物。這不僅會危害身體健康,還會導致胸部吸收不到該有的營養,使其脂肪量逐漸減少,從而影響胸部變得越來越小。此外,12歲是女性們胸部發育期的開始,到了18歲胸部便會定型。如果在此期間,節時減肥就可能導致胸部無法吸收到營養進行發育,最後便會導致其發育不良,最終造成平胸問題。

4.不良生活習慣

後天的不良生活規律亦是導致平胸成因之一,習慣性熬夜與趴睡都會影響胸部發育。夜晚是身體激素分泌的高峰期,習慣性熬夜者可能會導致內分泌功能受到嚴重的干擾,令新成代謝與血液循環受到影響變得緩慢,胸部亦會受到影響發育不良。趴睡則會使胸部受到長期的壓迫,使胸部下垂與凹陷,長期如此便會造成平胸問題。

5. 不合適的內衣與胸罩

不合適的胸罩與內衣也有可能會導致平胸問題的產生。尺寸過於小的內衣,不僅會壓扁胸部,還可能導致胸部血液循環受阻使其吸收不到營養。此外,胸部線條也會遭受破壞,造成「脂肪四溢」的情況,從而導致副乳,厚背肌與粗手臂的問題產生。

advs

2

口服與外用「豐胸產品」哪個豐胸效果好?

市面上充斥著五花八門的「豐胸產品」,無論是海外品牌還是三無產品通通都能在網上搜尋得到。一系列的商品讓消費者們挑花了眼,不知該選擇哪樣商品才能達到豐胸效果。各式各樣的「豐胸產品」都可被歸類成兩類:「口服豐胸產品」與「外用豐胸產品」,那它們又有什麼區別呢?

口服豐胸產品:美胸丸、豐胸丸與豐胸膠囊等

對比「外用豐胸產品」,「口服豐胸產品」最大的優勢就是吃下去就好,省去了外用產品的按摩與塗抹步驟,因其方便性導致商品是許多「懶人」的首選。

但其豐胸原理是什麼呢?「口服豐胸產品」原理多數是通過口服藥物後,通過腸胃吸收成分,藉此促進身體雌激素的分泌,從而達到豐胸效果。雖許多商品都標榜著使用天然植物與草本成分,但是部分商品裡卻含有「己烯雌酚」,因此如果選擇不當的產品如三無產品,不僅達不到豐胸效果,可能還會傷害腸胃,同時還會帶來月經不調、乳頭顏色暗沈與容顏早衰等等的副作用。此外,因其不能使脂肪在乳房內堆積,只是通過促進雌激素的原理來達到豐胸效果,因此一旦停用便有可能失去其療效。

外用豐胸產品:豐胸霜、美胸精油與豐胸啫喱等

如果你上網搜索「豐胸產品」通常第一個跳出來的便是「豐胸霜」,商家通常會標榜著日本進口,使用天然植物成分來達到安全快速豐胸的原理,藉此來吸引消費者購買。

但它的豐胸原理又是什麼呢?與「口服豐胸產品」不同,「豐胸霜」是直接塗抹在胸部肌膚,然後配以按摩使其成分滲透進胸部,從而達到豐胸效果。原理來說這類產品的副作用應該小於「口服豐胸產品」或外科豐胸手術,只要不對其成分過敏,一般來說是無害的。但如今市面上部分商家,為了達到快速豐胸的原理,在產品裡大量添加了雌激素或產品含有化學成分,長期使用不僅可能對產品產生依賴性,更可能會有致癌的可能性。因此無論你購買的是「豐胸霜」或其餘「外用豐胸產品」,都因尋找擁有國家認證或口碑良好的產品。同時,「外用豐胸產品」需要長期使用才能見其療效,一旦停用便有可能「打回原型」。

3

使用「豐胸產品」要小心,使用不當可能造成身體危害

某位女性通過電視廣告「種草」後,便自行上網購買了「豐胸產品」。然而,使用產品不久後,該名女士便發現胸部出現腫脹感,不久後甚至出現下體出血的情況。經過檢驗後得知,雖女士所購買的「豐胸產品」無藥物成分,但卻含有高量的「異黃銅」。同時,發現產品裡的「野葛根」便是導致產品含有高量的「異黃銅」的主因之一。

野葛根是什麼呢?又有什麼副作用呢?

市面上大多「豐胸產品」都標榜著使用天然植物或草本成分製作而成,但如果消費者仔細去閱讀成分表便會發現部分產品裡含有野葛根成分。野葛根是什麼呢?

野葛根(又稱:泰國野葛根)原產於泰國北部,其根部含有多種植物雌激素,其中就包括「異黃銅」,因此近年來也被許多商家當成製作「豐胸產品」的原料,無論是「口服豐胸產品」或「外用豐胸產品」或多或少都能看到它的影子。「異黃銅」確實與人類女性雌激素類似,對人體無害,但過多補充雌激素或使用不當,就會產生月經失調、皮膚過敏與不正常出血等的副作用。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2012年間至2017年間,食用野葛根而發生的副作用的案例高達200多宗。

因此如真的要使用含有野葛根的產品,建議在詢問過醫師後才使用,或使用前留意其在產品裡的含量總體。畢竟野葛根就是通過補充雌激素來達到豐胸的原理,過多的雌激素就會造成身體危害。

advs

4

坊間流傳的豐胸方法真的有用?

除了「豐胸產品」,網絡上還流傳許多「豐胸方法」,無論是在FB、小紅書或Youtube 上,都能搜索道許多的豐胸方法。但真的能達到豐胸或美胸的功效,改變當「太平公主」的命運嗎?下面就讓我們來探討4個坊間常見的豐胸方法吧。

豐胸食物

通過食療來豐胸應該是最被人們所熟知的方法之一,如大豆(豆漿)、牛奶與木瓜,通通都是人們耳熟能詳的豐胸食物,但是真的有效嗎?就拿木瓜來舉例好了,食用木瓜後能豐胸,是因木瓜裡含有「木瓜酶」與維生素A,從而促進雌激素的分泌或增加乳腺組織,藉此達到豐胸效果。但木瓜食下肚後,就會被胃酸所分解,「木瓜酶」根本不可能完整的到達乳房,更不用說達到豐胸效果了。

豐胸運動(重量訓練)

有部分女生們會選擇通過重量訓練來鍛鍊胸肌,藉此增加胸部的肌肉體積,使胸部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大,更挺立,這確實是有效的。但女性們要注意,重量訓練確實會增加肌肉,但也有可能導致脂肪的流失。要知道雖然乳房大小是由脂肪組織、乳腺組織與胸肌大小所決定的,但乳房三分之二的體積是由脂肪所構成,其餘的才是乳腺組織與胸肌。因此如果僅僅通過重量訓練來達到豐胸的效果可能性較低,平胸女性們應結合有氧運動與重量訓練來達到豐胸效果。

胸部按摩

自行使用按摩油對胸部進行按摩真的能達到「豐胸效果」?如今網絡上有許多博主或Youtuber ,分享了各式各樣的豐胸按摩教學,看起來真的能使胸部變大。但按摩豐胸主要原理是通過按摩使血液循環促進新成代謝,可能對於胸部塑形上確實有所幫助,但對於胸部增長方面,就需要經過長時間來考證了。

豐胸內衣

豐胸內衣應算是「配戴式豐胸產品」,通過物理的方式將乳房擠壓與集中,藉此在視覺效果上達到「大胸部」的感覺。但畢竟是通過擠壓所產生的豐胸效果,實際上胸部大小並未有所變化,一旦脫下內衣後,受長期擠壓的影響可能還會保持一段時間的挺立,過了不久就可能恢復原型,而且如果選擇不透氣的材料,還會造成皮膚敏感產生濕疹與毛囊炎等問題。

form_img

預約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推薦豐胸療程:B6 極速美胸療程

如你將整篇文章都讀完了,還不知該不該使用「豐胸產品」或網上流傳的「豐胸方法」來升「Cup」,不如來使用 B6 極速美胸療程來改善胸部問題,大部分的人在首次療程後就能看到效果,胸部明顯變得挺立。療程原理是通過豐胸儀配合專業的美胸按摩方法,將副乳脂肪重新推回至胸前,同時通過儀器刺激胸部穴位,令乳腺生長並促進荷爾蒙分泌,讓脂肪組織能快速增加,藉此達到「升Cup」的效果,而且療程具備零入侵、無痛無創的特性,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讓女性們在「神不知,鬼不覺」中便可塑出「S曲線」。

還在被「平胸」問題所困擾的姐妹,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嘗試 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來恢復自信吧

預約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市面上銷售的口服與外用「豐胸產品」真的安全無害嗎?

口服與外用「豐胸產品」通常是通過植物成分來促進雌激素分泌,藉此達到豐胸效果。過量的雌激素會產生月經失調、下體出血等副作用。因此如果真的要使用「豐胸產品」就應選擇具有國家認證的豐胸產品。

使用「豐胸產品」真的能達到長久豐胸效果?

不能,無論是口服、外用還是配戴的「豐胸產品」通通只要一停用就會失去豐胸效果。

B6 極速美胸療程的原理是什麼?

療程原理是通過豐胸儀配合專業的美胸按摩,將副乳脂肪重新推回至胸前,同時通過儀器刺激胸部穴位,令乳腺生長促進荷爾蒙分泌,讓脂肪組織快速增加,藉此達到「升 Cup」的效果。

食療真的能豐胸嗎?

食療是通過促進雌激素與增加乳腺組織來達到豐胸效果,對於還在發育期的女生們可能還有效,但對於過了發育期,乳房已發育成全的女性們來說,效果可能就剩乎其微了。

通過運動是否能豐胸?

如果只是想通過重量訓練來鍛鍊胸肌,藉此使胸部變大是有可能的。但重量訓練不僅會增加肌肉,還會減少脂肪,要知道乳房的三分之二是由脂肪所組成,此消彼長下可能就達不到豐胸的效果了。

推介文章
Back to top
sticky_image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