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Mei Xian
2024年3月2日

在追求精緻臉部輪廓的過程中,一般的保養產品,如瘦臉面膜,往往難以達到理想效果。因此,還是得依靠專業的醫美科技,即當代備受矚目的瘦面針來幫助實現完美的瘦面效果。實際上,瘦面針的價格並不便宜,所以導致很多人會產生以下的疑惑,「究竟其效果是否真的與價格成正比?」、「瘦臉針的性價比高嗎?」、「我又適不適合注射瘦臉針?」等等。本文將一一為你揭曉關於瘦面針的眾人所知和不為人知的秘密!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1

Botox瘦面針是什麼?為什麼它在醫學和美容界如此受歡迎?

通俗來說,「瘦面針」或「瘦臉針」是一種含有肉毒桿菌素的注射藥劑,被廣泛用於醫學和美容領域。肉毒桿菌素(Botox)是一種神經毒素,由純化的蛋白質、細菌的分泌物所構成,有助於放鬆肌肉,減輕動態皺紋,如表情紋。具體來說,肉毒桿菌素可以暫時阻隔神經末梢的訊息傳遞,使肌肉發生短暫的麻痺,從而平滑面部線條,並預防新的皺紋產生。

最初,Botox瘦面針在醫學上被廣泛用於治療面部肌肉痙攣等症狀。然而,隨著美容行業的發展,人們開始認識到其麻痺效應,便將其應用於面部美容。一般上,Botox被廣泛用於發達的咀嚼肌,其瘦臉原理與瘦肩及瘦小腿相似。通過將含有肉毒桿菌素的藥劑注射到面部,特別是發達的咀嚼肌,可以減弱肌肉的活動,導致肌肉逐漸萎縮,體積減小,繼而達到瘦面效果。因此,Botox可以幫助改善整體臉部輪廓,實現明星般的緊緻V型臉!

Botox瘦面針一般指的是含有A型肉毒桿菌素的注射藥劑。相比其他的肉毒桿菌素類型,A型肉毒桿菌素的毒性更強,能夠提供更穩定的功效,因此在不同的醫學美容技術中得到廣泛應用。 Botox被保護性蛋白,包含150kd的毒素分子和750kd的保護性蛋白包裹。這些保護性蛋白可以加強毒素分子,防止人體免疫系統的攻擊,從而使肉毒桿菌毒素擴散速度較慢,在人體內維持更長時間。

advs

2

美容界的奇蹟? Botox瘦面針的4大神奇效果,不僅僅只是幫助瘦臉!

Botox能有效去皺,包括因表情肌肉擠壓而產生的魚尾紋和額頭紋,使得面部表面恢復光滑。除了臉部外,Botox還能運用於身體不同部位且達至不同效果,以下為Botox瘦面針4大神奇功效:

1. 撫平動態紋

Botox可以通過阻止肌肉運動來減少皺紋,特別是針對因面部表情引起的皺紋,如眉間紋、抬頭紋、川字紋、魚尾紋等。

2. 瘦手臂、瘦小腿

Botox也可以作用在手臂和小腿上,其原理與前述相似,注射的主要目標必須是因肌肉發達而顯得粗壯的小腿和手臂部位。通過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較發達的小腿或手臂,可以使這兩處的肌肉組織逐漸萎縮和放鬆,從而達到瘦手臂和瘦小腿的功效。

3. 打造精緻V面

注射Botox於發達的咀嚼肌,能夠使咬肌麻痺並逐漸萎縮,對於改善咬肌過厚的問題極其有效,因此成了很多人打造V面的首選方案!

4. 抑制排

注射Botox還能改善身體排汗情況,只需要將Botox注射於手腳和腋窩汗腺的神經末梢,就能阻隔汗腺的交感神經傳遞,減少約80%的排汗,同時減少因排汗產生的細菌異味。

3

什麼臉型適合注射瘦面針?這一招測試揭示你是否適合打瘦面針!

瘦面針雖然在解決臉部過大問題方面具有一定效果,但並非所有臉部過大問題都能通過瘦臉針得到改善。實際上,導致臉部大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咬肌肥大、脂肪過多、生理變化以及骨骼結構等因素。具體而言,瘦臉針適用於因咬肌肥大引起的臉部的過大和圓潤情況,以及臉部不對稱現象。然而,對於高顴骨、突出的下頜角,或者臉部肌肉豐富的情況,注射瘦臉針後不僅不能達到最佳效果,還可能導致臉部顯得凹陷或下垂。

由於瘦面針並非適合所有人,因此在追求完美臉部輪廓的過程中,許多人對瘦面針都存在著矛盾的情感。一方面,他們渴望嘗試這種瘦臉方法,另一方面卻擔心這個瘦臉方法不適合自己。在決定是否嘗試瘦面針之前,充分的調查和多方面的面部診斷是不可避免的。除了可以通過充分調查來測試合適度外,以下這個簡單的測試方法,也能讓你在3分鐘內獲得答案!

首先,閉緊雙唇,用力咬緊牙齒,按住面部耳垂下方的臉頰。完成這三個動作後,觀察和感受肌肉的情況。如果你感覺臉頰肌肉又大又硬,而且咬肌感覺隆起,那麼可能適合嘗試瘦面針;然而,如果你臉部凸起是由於骨骼結構或脂肪堆積引起的,而不是咀嚼肌肥厚,那麼你就不適合使用瘦面針。總體來說,瘦臉針適合臉型骨架好,有咬肌但肉不多的人。這類人在打完瘦臉針後,下頜緣線條、下巴形狀會清晰很多,精緻感也會大大提升。

除此之外,Botox也適合多汗症、有魚尾紋、抬頭紋、眉心紋、虎紋、法令紋等人士;而孕婦、患有神經系統疾病、哮喘的人、對青黴素過敏、皮膚局部感染、重症肌無力症患者,以及存在心臟、肝臟、腎臟等內臟疾病的人士不適合接受Botox注射。因此,在考慮接受Botox療程之前,一定要要先諮詢醫生的意見。唯有了解自己的適應症和禁忌症後,才能確保美容療程可以安全有效地進行。

advs

4

「挑人」的瘦面針!這9類人應避免使用瘦面針!

一般來說,健康狀態良好、年齡適中的人都適合接受瘦面針療程。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打瘦面針,以下為瘦面針禁忌人群:

1. 患有肌肉或神經相關疾病 2. 腎上腺分泌異常患者 3. 患有心、肝、腎等內疾病患者 4. 過敏體質(存在皮膚感染或炎症者) 5. 懷孕或哺乳期婦女 6. 一周內有飲酒史者 7. 無法減少面部表情者 8. 兩星期內服用過阿斯匹林等藥物者 9. 使用氨基糖苷類抗生素者

雖然瘦臉針是一種非手術美容方法,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因此,在考慮使用瘦臉針之前,強烈建議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全面評估,以確保健康和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免費體驗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瘦面針療程後的6大注意事項!最大效益與最短恢復期並重!

在接受瘦面針療程後,可能會出現一些臨時的反應,如注射部位出現紅腫、淤青等現象。通常這些現象會在療程後6-8小時內自行消退。因此,要想達到最佳療程效果且加快恢復期,在療程結束後,還有幾個需要特別注意的點:

1. 療程結束後,避免觸摸注射位置,以免引入細菌或病菌,增加感染的可能性。

2. 在註射後的3小時內,建議咀嚼口香糖,這有助於更均勻地分佈肉毒毒素,從而提高治療效果。

3. 在註射後的4小時內,應該避免仰頭、躺臥,切忌用手搓揉注射位置或按摩,以免導致肉毒桿菌毒素擴散到其他部位,引發不對稱的表情問題。

4. 為了確保療程效果和恢復進程,注射後的一周內請避免食用辛辣和海鮮,同時堅持戒菸和限制飲酒。在日常飲食中,也要盡量減少咀嚼硬食物,以保持治療效果。

5. 療程結束後也要避免劇烈運動,以防止荷爾蒙激發和減少局部壓力。這有助於保護療程效果,讓皮膚恢復期進行得更加順暢。

6. 完成療程後的一天內,不宜進行溫泉浸泡、游泳或使用熱敷,因為溫泉和游泳池中可能存在細菌、病菌等微生物,而水中的化學物質和壓力可能加劇紅腫、淤青等現象。另外,熱敷也可能引起注射部位的血管擴張,增加瘀血和淤青的可能性,同時也可能干擾肉毒素的分佈和效果。

7. 在註射後的一個月內需要回診,以讓專業醫生對治療部位的效果進行評估,並做出進一步的跟踪和調整。綜合以上註意事項,能夠更好地保障瘦面針治療的效果和安全性。

advs

6

不挑人、無痛無創的瘦臉法—Perfect Medical的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

前面我們提到,雖然瘦臉針確實能夠在瘦臉方面發揮一定功效,但並非所有與臉部豐滿有關的問題都能通過瘦臉針來解決。此外,瘦臉針在選擇使用時也非常謹慎,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進行注射。因此,今天我們將為大家分享一種高度適用的瘦面療程,可以幫助每個想要瘦臉的人輕鬆達成目標,同時確保整個療程過程的舒適度!

對於現今繁忙的都市人而言,大家都追求快速見效且恢復期快的瘦面方式。因此,Perfect Medical的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就成了很多人的首選瘦面療程!這項非傾入性的瘦面療程除了可以確保療程過程的高舒適度外,更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可以說是零恢復期,因此非常適合都市繁忙的打工人。

說到療程原理,這項療程採用了專利TDT™熱力擴散埋線技術,通過將隱形能量線打入1,5mm淺真皮層、3.5mm的膠原層以及4.5mm的筋膜層(SMAS),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實現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的功效,達到極致的瘦面狀態。頂尖的醫美療程技術與專業的治療團隊相結合,極大程度地提升了醫美療程的安全性,同時能確保能達到顯著的瘦面效果!

如果你是個怕痛或生活繁忙的打工人,這項非傾入性的療程就非常適合你!在舒適的環境下,就能達到與瘦面針相等,甚至是超越於瘦面針的功效,相信大家很難拒絕吧!現在只需要點擊鏈接到Perfect Medical網站進行註冊,就可以獲得首次療程免費體驗的機會啦!千萬不要錯過!

免費體驗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瘦面針一般多久生效?效果又能持續多久?

瘦面針一般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開始顯現效果,通常在註射後的一至兩週就能生效開始生效,而最佳效果會在註射後一個月顯現。這是因為主要是因為A型肉毒桿菌素是從肉毒梭菌中提取的神經毒素,它的作用是通過阻斷神經介質的傳遞來實現,而這個過程是緩慢的。肉毒桿菌素首先讓肌纖維不能收縮,從而降低肌張力,最終導致肌肉逐漸鬆弛和麻痺。 然而,個體之間可能會有些許差異。至於效果的持續時間,通常會因個人的生理特徵、新陳代謝速度以及注射的藥劑量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瘦面針的效果可以持續約3個月到6個月,一般最長為半年,在這之後,效果就會逐漸減退。其主要原因在於半年後,神經末梢會重新生長乙酰膽鹼,進而減弱肉毒桿菌素的影響。因此,肉毒桿菌素需要定期注射以保持效果。

注射Botox肉毒桿菌素後會有什麼副作用?

一般注射完Botox後,注射位置會出現短暫輕微的瘀血、疼痛、肌肉痠痛或瘀青。另外,如果醫師經驗不足、注射劑量和部位不當,也有可能出現一些不理想的情況,如面部下垂、兩邊不對稱、注射部位肌肉無力、表情僵硬等等。 為了確保安全和效果,接受Botox注射前應該選擇合適的醫療機構和專業醫生。醫生會根據個人面部特點和需求來確定注射劑量和部位,以避免不良反應和副作用的發生。

進行瘦面針注射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在進行療程前,必須進食,不可空腹。另外,打針當天必須保持素顏,不能化妝。打針前兩個星期要避免服用阿斯匹林等藥物;打針前一星期要避免喝酒。另外,女生也應該避免在姨媽期間打針。

瘦面針可以無限次打嗎?

瘦面針的注射頻率和次數因個體差異、治療部位、治療效果的持續時間等因素而異。由於打瘦面針瘦臉的效果並不是永久性的,通常其效果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而要想達到穩定的效果需要多次注射。然而,過度頻繁地註射瘦面針可能會增加荷爾蒙激發,對皮膚和肌肉產生不利影響。因此,無限次注射並不被推薦,在打瘦面針三次之後,基本就能維持瘦臉的效果了,所以沒必要繼續打下去。

瘦面針是否適用於男性?

瘦面針除了適用於女性外,也適用於男性。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接受瘦面針治療,以改善臉部輪廓和減少皺紋。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