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Aster Lee
2024年3月1日

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擁有完美的雙眼皮,内雙和大小眼十分常見。爲了讓眼睛變大和變有神,雙眼皮手術在香港越來越普遍。其中,以吊線雙眼皮手術最爲著名,因爲它具備多種優勢,比傳統割雙眼皮手術的風險和副作用少很多,無痕、安全、恢復期短且效果自然,許多愛美人士會將吊線手術作爲首選。本文爲您介紹吊線手術可以改善的眼部問題、手術前後注意事項等。眼睛是靈魂之窗,爲了令雙眼更動人,當然要早日付出行動!

1

什麽是吊線雙眼皮療程?原理+時長+價格大公開!

吊線雙眼皮手術是一種微創的眼部整形手術,通過在眼皮的皮下埋入特殊的可被身體自然吸收溶解的線體來固定和營造雙眼皮皺褶。它不像傳統的割雙眼皮手術需要切割皮膚和縫合,因此修復期短,所創造出來的雙眼皮更加自然好看,手術過程中不會留下疤痕,大大降低了風險和副作用。

雙眼皮吊線非常適合想要改變眼部外觀,但不想接受傳統的割雙眼皮手術,而且比較擔心疼痛和副作用的人士。在手術後幾乎看不出手術的痕跡!整個手術時間一般會是30分鐘~1小時,而價格在$13,000至$30,000之間,它的效果是半永久的,可維持5~8年,如果術後對效果不滿意,可以請醫生將線體抽走或者調整鬆緊,直到滿意爲止。割雙眼皮則是永久的,就算之後怎麽不滿意也沒辦法補救了。在吊線手術完成的一周内,眼部可能會感到輕微紅腫和酸痛,但一星期後會慢慢淡化,等到情況消失了之後就可以化妝、戴隱形眼鏡了。

advs

2

吊線雙眼皮療程適合哪些人?

1.單眼皮、内雙眼皮

單眼皮/內雙眼皮是上眼皮部分沒有明顯的皮膚皺褶,因此眼睛看起來比較平,少了立體感。單眼皮和内雙眼皮在亞洲人種當中很普遍,很多單眼皮人士一生中的某個瞬間,都會產生想要割雙眼皮的想法,認爲比較符合大衆的審美觀。在刻板印象中,雙眼皮會使眼睛更加有神、明亮,也能讓五官看起來較深邃。他們會通過化妝、雙眼皮貼等比較方便、無痛的方法來營造雙眼皮,等經濟能力可行的時候就會考慮進行雙眼皮的手術。這些人十分適合進行吊線手術,因爲吊線手術的存在就是爲了要解決這些人的煩惱。

2.眼皮鬆弛、不對稱

兩隻眼睛的眼皮皺褶在外觀上顯得不一致,例如一單一雙,因此導致眼睛的大小、形狀、高度等不一樣。眼皮不對稱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遺傳、眼肌張力不均匀、眼部組織的結構不同、經歷了眼部手術而形成的眼皮不規則等等。眼皮不對稱可能是一邊的眼皮下垂,令臉部看起來不協調,因此通過吊線雙眼皮手術,可以對其中一隻或兩隻眼睛的眼皮皺褶位置、深度和長度等進行調整,達到外觀上的一致性。

3.三眼皮/多層眼皮

眼睛上方的眼皮出現三層或多重皺褶,看起來就像是有三眼皮或多層眼皮,這會導致眼睛看起來比較凸和腫,也會對外觀帶來影響。三眼皮通常是由於眼皮組織和結構不均匀所導致的,天生的皮膚比較鬆弛或年紀增長導致的也是有可能。通過吊線技術,可以重新調整眼皮的結構,將多餘的皮膚去除或「埋起來」 ,令眼皮看起來比較順眼。

4.雙眼皮過寬/窄/高/低

雙眼皮過寬、窄、高、低等問題指的是眼睛的皮膚褶皺在寬度、高度、形狀等方面出現不規則或令人不滿意的情況。這些問題確實會影響到眼睛的外觀,例如雙眼皮比較寬闊,會令眼睛看起來腫很多,但是又會造成面部不協調。雙眼皮過窄則會令眼睛看起來比較小,缺乏了明亮感。另外,過高的雙眼皮會拉高眼部,讓面部看起來像是有驚訝的表情;過低的雙眼皮皺褶則是令雙眼看起來疲憊或無神。通過吊線雙眼皮手術,醫生可以調整眼皮的寬度、高度和位置,以達到患者滿意的效果。

5.雙眼皮不明顯

有些人天生有雙眼皮,但不夠明顯,因此眼睛看起來不夠深邃,也缺乏了立體感,夢想令眼皮變得較深。這個情況也有可能會影響到面部表情,因爲雙眼皮比較淺,會令眼睛顯得比較沉重和缺乏生氣和活力。進行吊線雙眼皮手術時,醫生會根據患者的需求調整眼皮皺褶的深度,令眼皮看起來更加明顯,因此可以增加面部表情的活力。

6.大小眼

眼睛的大小存在著明顯差異,可能不一定是尺寸不同,而是形狀、高度和位置的不一樣,這跟提眼瞼肌無力、眼皮脂肪分佈不均匀或眼眶骨不對稱等有關係,由遺傳、發育不良、眼疾和外傷等因素引起的。大小眼會影響到面部的對稱性,令患者遇到一眼高一眼低,或者一眼窄一眼寬,但最常見的還是一隻眼睛比另外一個大或小。通過化妝可以暫時令兩眼變得更加一致,但如果想要比較持久的方法,只能通過吊線眼部手術來調整,或者是開眼頭、眼角的手術。

3

吊線雙眼皮療程步驟大公開:6步驟營造自然雙眼皮

1.分析和建議、定制個人化方案

針對客戶的眼部外觀、五官比例、期望達到的效果等來制定個人化的方案,同時也會充分被告知可能遇到的風險和注意事項,必需時還會展示過往的成功案例,以提升客戶對手術的信心。

2.局部麻醉

只在眼皮局部位置施打麻醉藥,可能會有點小小的刺激,但局部麻醉可以減少手術帶來的疼痛和不適。

3.定位和標

醫生會在眼部區域進行定位和標記,這樣才可以確保吊線埋入到正確的位置,以塑造用家想要的眼部外觀。

4.埋線

醫生使用特殊的針頭在眼皮上埋入線體,分成3點、5點或8點式吊線,這三者的區別是在眼皮上製造的傷口數量,手術使用的線體需要穿過每個小洞,∞形來回穿孔。

5.調整和固

醫生會調整吊線的張力,查看線體和眼皮形狀是否吻合,確保兩隻眼睛眼皮的對稱性,並將吊線固定好以及打結,將多餘的線剪掉,這樣從外面根本就看不到線體,完全不着痕跡。

6.恢復和護

後續的恢復和護理過程可以聽從醫生的建議,進行適當的休息,避免進行劇烈運動、按摩或眼部化妝等。一個月之後可能需要回訪,觀察恢復的情況,但無需拆線,因爲線體會自然被身體吸收。

advs

4

吊線雙眼皮療程當天要注意什麽事項?

手術前

1. 如果有戴隱形眼鏡,拆下來 2. 可準備一些止血的棉花棒 3. 卸妝(包括假睫毛) 4. 一星期之内避免進行種植睫毛的療程 5. 可準備防曬的太陽眼鏡和帽子,在療程之後使用

手術後

1. 24小時之内避免駕車,可請親友載送 2. 避免觸碰眼部,眨眼睛也不要太用力 3. 用冰袋消腫,完全消腫之後才可以戴隱形眼鏡和化妝,這個過程大概需要等1~3個月 4. 睡前避免喝太多水,可以墊高枕頭加快消腫 5. 如果眼部有組織液流出來,可以用棉花棒輕輕吸走 6. 手術兩個星期内避免做劇烈運動、游泳或浸溫泉 7. 減少吃刺激的食物,包括辛辣、油炸、抽煙和喝酒 8. 如果醫生有提供藥物,例如生理鹽水或消炎藥膏,根據指示搽藥,可用棉花棒輕輕擦拭 9. 做好防曬工作,不是搽防曬膏,而是帽子和太陽眼鏡來遮擋太陽、灰塵和風沙 10. 洗臉時用清水洗眼部,用洗面奶或磨砂膏時要避開眼部 11. 如果手術部位出現紅腫、出膿、滲血、發熱,必須立即聯絡醫生

免費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這些人不適合進行吊線雙眼皮手術,要注意啦!

1. 眼部正在發炎或有細菌感染 2. 有嚴重的青光眼或乾眼症 3. 有嚴重的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肝病、腎病、心臟病、凝血功能差 4. 甲狀腺疾病患者 5. 腦部疾病患者 6. 蟹足腫、疤痕體質 7. 眼球曾動過手術,有凹凸不一致的情況 8. 月經期、懷孕、哺乳期女性

advs

6

對天生的單眼皮或内雙眼皮毫無自信?——立即體驗Perfect Medical R6包去眼袋療程,讓靈魂之窗閃亮動人!

眼皮不夠顯眼會導致眼睛缺乏立體感,而眼袋脂肪多和浮腫也會導致眼睛縮小且無神。不用害怕,爲您推薦Perfect Medical,有專業的醫美團隊爲您定制個性化方案,超級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學生黨,短時間内就能令眼部重獲新生。想要改變眼型卻怕痛?來嘗試此療程就對了!

R6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段RF射頻能量,溶解眼周脂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以縮小眼袋,撫平眼紋和淚溝。不像吊線手術,療程前無需進行任何準備工作,療程後照著平時護理皮膚的方式即可。

R6包去眼袋療程也可以提亮眼周膚色,消除頑固的黑眼圈,將眼皮提拉得更緊緻,鬆弛和老化的情況減少,雙眼也會因此變得更年輕迷人,盡情散發誘人的眼神。

雖然吊線屬於微創手術,但是R6包去眼袋療程則是無創無痛、不會引起皮膚損傷或紅腫等副作用,復原期更短,療程效果有品質保證。進行療程之前,專業的護理師會為用家檢測皮膚和評估眼部狀況,確保療程可以順利進行,也能儘快達到用家滿意的狀態。

對療程有興趣的人士,歡迎點擊下方鏈接填寫資料,可免費體驗一次療程!

免費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進行吊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要做的舉動是什麽?

要確保自己想做手術是爲了改變眼睛外觀,而不是追隨潮流或來自親友的壓力。手術始終會有風險,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意志進行,想清楚了就去咨詢醫生的建議,定制最合適的個人療程方案。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生主理手術,也必須瞭解手術的適用性、風險和預期效果,如果醫生認爲無需手術就能進行眼皮調整,那就聽從醫生的建議,盡量減少後悔。

2. 吊線雙眼皮手術的優勢是什麽?

無需開刀,傷口不外露,可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也能防止線型疤痕的出現。傷口小更因此出血少,恢復期也比較短,大多數人在手術後幾天就能恢復日常生活。由於手術只會在眼部埋入細小的線體,無需切除多餘的眼皮和肌肉,看不到痕跡,所製造的雙眼皮皺褶效果自然。手術的時間比傳統割雙眼皮時間更短,根據個人體質和生活習慣,可以維持長達3~8年。

3. 如果眼部周圍的脂肪多,可以進行吊線手術嗎?

吊線雙眼皮手術主要是調整眼皮皺褶,目的是提升眼部的輪廓和立體感,使眼睛看起來更深邃和有精神。但是,吊線雙眼皮無法處理眼部周圍的脂肪,如果感覺自己的眼周有過多的脂肪,可以嘗試眼部抽脂手術,也可以嘗試美容院的激光療程或超聲波射頻這類型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將脂肪溶解並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收緊眼周皮膚。如果你們有這個煩惱,歡迎嘗試Perfect Medical美容院的R6包去眼袋療程,安全性高且值得信賴。

4. 吊線雙眼皮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吊線雙眼皮手術雖然沒有明確的年齡限制,但一般必須等到18歲之後進行,而且必須確保身體健康,沒有嚴重的慢性疾病或無需服用抗凝血劑等藥物。吊線手術的適用性取決於患者的眼部結構、皮膚狀況、身體狀況、心理狀態等,並不是單純跟年齡有關。因此,在做手術之前需要進行詳細的咨詢,討論是否能通過手術達到期望的效果。這裏的心理狀態指的是,如果效果不如預期,用家不會因此而失去理智。雖然年輕人比老年人的眼皮更有彈性、恢復速度比較快,但如果年輕人本身的眼皮較厚、眼皮底下脂肪較多,進行吊線手術會有困難,效果維持的時間會變短。年紀大了皮膚失去彈性,也有下垂和多餘脂肪堆積的情況,可能需要吊線再配合眼部抽脂一同進行,因此還是需要交給醫生合理判斷。

5. 吊線有副作用嗎?

吊線雙眼皮副作用較少,但還是有人可能會遇到效果不太明顯的案例,需要進行二次調整。吊線也屬於微創手術,多少還是會出血,只是沒有割雙眼皮那麽多。手術之後會感到眼皮腫或有少少的淤血,但這類情況會在幾天到兩周内消失,當然,揉眼睛的時候一定會感到刺痛,所以要避免去故意刺激眼部。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眼部消腫,在飲食方面也減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好好休息,讓傷口儘快復原。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