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Mei Xian
2024年3月3日

近年韓國掀起了一股新的「軟膜粉保養」護膚熱潮。這款剝離式面膜被譽為多功能保養的神器,可以一次滿足了補水、保濕、深層清潔和舒緩的需求,更有些軟膜粉聲稱連敏感肌都可以用,成為了眾多護膚愛好者的新寵。然而,雖然軟膜粉、面膜粉在護膚界引起了轟動,但使用它仍然有一些小技巧和竅門需要了解。有韓國皮膚科醫生也在她的個人小紅書上分享了一些「軟膜粉保養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面膜粉的具體功效和使用技巧吧!

1

跟韓妹學秋冬急救護膚法:功能性超全的軟膜粉!

近年來,軟膜粉在護膚領域掀起了一股熱浪。然而,面膜粉並非一項嶄新的護膚發現,而是具有悠久傳統的護膚方法。一直以來,軟膜粉都是韓國美容院的秘密武器,用來滋潤、舒緩客人的肌膚。直到近幾年,軟膜粉重新嶄露頭角,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注意。這也使得越來越多的護膚品牌推出了不同種類的軟膜粉產品。

軟膜粉備受喜愛的原因之一,是它提供了全面的護膚效果。相對於傳統的泥狀和片狀面膜,軟膜粉有一個獨特的特點,它能夠形成一層凝膜,使其更好地貼合肌膚。這不僅提高了產品的貼合度,還有助於降低肌膚的溫度,同時其封閉性能有效隔絕了空氣,減少了水分蒸發。因此,許多人在使用後都能夠明顯感受到肌膚更加潤滑光滑。特別是在需要進行急救保養的時候,軟膜粉表現出色,能夠迅速改善肌膚狀況,使其變得更有光澤和健康。

在肌膚清潔方面,面膜粉也能發揮一定功效。它能夠有效清理肌膚各種污垢,為肌膚排毒,其清潔能力甚至比一般面膜來得更高。此外,軟膜粉還具備其他護膚特性,包括保濕、鎮靜和修復等功能。因此,它適用於各種膚質和護膚需求。總的來說,軟膜粉已經成為韓國護膚領域的重要技巧,備受越來越多人的喜愛,加上其產品的種類繁多,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advs

2

超越傳統片狀和泥狀面膜,軟膜粉5大特點一一解析!

軟膜粉因其性質、特性和功效,使其成為一個可以輕鬆取代傳統片狀和泥狀面膜的產品。與傳統的面膜相比,軟膜粉更能滿足全面的保養需求。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軟膜粉的5個功能:

1. 成分溫和、無添加物

無添加軟膜粉一般都不含有色素、香精或任何化學防腐劑,性質相當溫和。當它被塗在皮膚上時,會形成細膩的膜狀質地,基本上沒有刺激皮膚。

2. 操作方便

相對於其他膜粉來說,軟膜粉的使用更加方便。一旦膜體成型,你就可以輕鬆地將其揭起,實際操作非常方便。

3. 較強的清潔效果

一旦膜體成型後,對皮膚具有較一般片狀面膜更強的清潔效果,能夠深層清潔皮膚,去除肌膚深層的各種污垢和殘留物,這是一般普通保養品所無法比擬的。

4. 補水保

膜體敷在肌膚上後,能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使肌膚明顯感到嬌嫩、光滑和清爽。長期使用面膜粉還可以幫助清除細小皺紋。

5. 保質時間長

軟膜粉的保存期限相對較長。一般的化妝品保存期限通常為2年,而軟膜粉只要在常溫下密封保存在袋子中,避免潮氣,可以保持3-6年甚至更長。這是因為在沒有水分的情況下,細菌難以繁殖。

3

正確使用軟膜粉:韓國皮膚科醫生分享6大軟膜粉護膚要點!

面膜粉就如其他保養品一樣,正確的使用方法是關鍵。掌握正確使用方法,才能發揮它的最大功效。接下來,我們將一起來看看韓國皮膚科醫生在小紅書上分享了哪6個軟膜粉的正確使用技巧和。

1. 先洗臉後敷臉

為了提升保養效果,建議在使用軟膜粉之前,務必仔細使用潔面泡棉清潔臉部,以去除一整天的化妝產品、油脂和污垢。接著,應仔細擦乾全臉,以避免影響後續保養的效果以及水和粉的比例。

2. 清爽型精華打底

接著,您可以先塗抹一層清爽型精華作為肌膚打底。在選擇精華時,建議優先考慮含有天然保濕成分,例如透明質酸和角鯊烯等成分的產品。盡量避開那些標榜淡斑美白或縮小毛孔功能的精華,以避免過多的功能性成分相互衝突,進而導致皮膚過度刺激。這樣一來,才能確保軟膜粉的使用效果更佳。

3. 採用1:0.8(軟膜粉和水)比例混合,避免使用自來水

做好深層清潔和底妝後,下一步是調配軟膜粉。正確調配軟膜粉的比例是1份軟膜粉:0.8份水或可參考產品的使用說明。此時,請避免使用自來水,而是選擇保濕水、爽膚水或蒸餾水等液體代替。同時要注意的是,不要加入過多的液體,否則混合物會過於稀,難以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如果你是軟膜粉的新手,建議少量多次地逐漸加入液體,以找到最合適的比例。這樣可以確保你獲得最佳的調配效果。

4. 用量充足,確保能遮住膚色

當混合均勻後,確保軟膜已經成型,不會滴落,然後從臉頰開始,依序塗抹上臉,包括額頭、下巴和唇周。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吝嗇軟膜粉的用量,因為薄塗抹可能導致軟膜在凝固時過於乾燥,從而導致粉末脫落,可能刺激皮膚。因此,用量必須足以覆蓋膚色,否則即使塗抹多次也難以達到效果,甚至可能帶來反效果。

5. 攪拌和塗抹手法要快

此外,塗抹軟膜粉也有一些技巧。為了防止它乾得太快,攪拌要快且建議在三分鐘內迅速塗抹完畢。在進行攪拌時,必須朝同一個方向快速攪拌,直到混合物沒有顆粒感,然後即可塗抹在臉上。為防止面膜粉弄到頭髮上,您也可以在髮際線附近貼上紗布,這樣在取下整片軟膜時會更加迅速方便。這個小技巧也讓保養過程更愉悅!

6. 一週敷一次,一次敷15分鐘

這種居家式調配保養,醫生建議每週進行一次,過於頻繁的護膚可能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因此定期的護理是保持肌膚水潤亮肌的關鍵。一次敷軟膜的時間也應該控制在15分鐘內,可以選擇使用濕棉棒或海綿擦掉面膜邊緣,再溫和地將軟膜撕下,便可繼續進行日常肌膚護理。

advs

4

韓國7款超人氣軟膜粉推介!別再只認識Olive Young!

在韓國,面膜粉在市場上的知名度一直都很高,尤其是一些知名品牌如Olive Young和Gmarket提供的面膜粉產品備受歡迎。然而,除了這些品牌之外,還有許多其他備受歡迎的軟膜粉品牌,它們提供了各種不同功效的產品,適合不同膚質和護膚需求。以下為大家介紹7款超人氣軟膜牌子!

1. Anskin Green Tea Modeling Mask

韓國品牌Anskin的綠茶軟膜粉富含綠茶粉、玻尿酸和尿囊素等成分,可以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維生素E,同時綠茶的成分也有助於改善黑色素問題。使用後,您可以享受水潤明亮的肌膚。Anskin Green Tea Modeling Mask的容量為240g,售價則為HK$104。

2. Lindsay 茶樹美容院專用杯裝軟膜粉

Lindsay 茶樹美容院專用杯裝軟膜粉是一款來自韓國的熱門軟膜粉產品。它含有茶樹、積雪草和尿囊素等成分,這些成分能夠有效地舒緩肌膚並為皮膚提供充足的水分。使用時,您可以使用產品內附的刮勺,將大約7-8匙水混合在一起,然後使用刮勺上的平滑邊進行攪拌和塗抹在臉上。這款軟膜粉非常適合沒有軟膜工具的女生,是個方便實用的選擇。 Lindsay 茶樹美容院專用杯裝軟膜粉地面容量為28g,售價為HK$30。

3. One Thing骨膠原軟膜粉

One thing軟膜粉是一種注重成分安全的產品,不含任何香料或可能刺激皮膚的成分。它的成分選擇包括魚腥草、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其中,骨膠原軟膜粉在提升肌膚彈性、提供肌膚營養方面非常有效,同時也具有保濕功效。這款產品的價格為HK$138/30g。

4. Medi-Peel 玫瑰軟膜粉

Medi-Peel玫瑰軟膜粉含有大馬士革、普羅旺斯和法國玫瑰提取物。除了具有保濕功效,這些成分還可以減少黑色素形成,從而改善膚色不均問題,讓肌膚恢復嫩滑飽滿的狀態。這款產品的售價為HK$198/1kg。

5. Isov 積雪草軟膜粉

Isov 積雪草軟膜粉含有積雪草萃取物和天然植物成分,這些成分有助於鎮靜和紓緩肌膚,同時也能修復皮膚的自身屏障。 Isov 積雪草軟膜粉的容量為750g,售價則是HK$390。

6. Bellmona鎮靜保濕 豌豆幹細胞軟膜粉

Bellmona鎮靜保濕 豌豆幹細胞軟膜粉使用後帶來清涼感,有效舒緩和修護受損肌膚,同時成分有助於管理皮膚內的污垢和皮脂,使肌膚更加清潔,同時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這款產品容量為1kg,售價為HK$135。

7. Dermabell Collagen Activation Cream

Collagen Activation Cream軟膜粉富含馬齒莧、積雪草等舒緩成分,有助於穩定肌膚狀態。此外,它也採用了Acell-300專利配方,可以有效提亮膚色,改善細紋問題,從而令肌膚回復幼嫩。Collagen Activation Cream軟膜粉的容量為800ml,售價為HK$1012。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面對嚴重肌膚問題? 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分手療程可以拯救你!

雖然面膜粉在護膚方面有全面的功效,但對於暗瘡肌膚而言,僅依賴面膜粉是無法真正解決問題的。這時,需要的就是來自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分手療程!專業的團隊搭配專業的醫美技術,才能真正從根源解決敏感肌膚和暗瘡肌膚所面臨的各種肌膚問題。

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分手療程顛覆了許多女性對於傳統醫美療程的認知!這項療程是完全不需要進行開刀或打針,過程無痛無創,安全性極高。這項療程採用的是專業非侵入性的真空磨皮技術,同時搭配醫學級溫和性高的精華,從而一次性解決暗瘡、粉刺、痘印、毛孔、出油、黑頭等各種肌膚問題,並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再生,打造完美柔滑細緻的健康肌膚!所以,如果你是比較怕痛,對於開刀、打針也比較抗拒的姊妹,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分手療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最後,重點來了!這次當然也不忘跟大家介紹好康啦!說了那麼多,相信大家最擔心的還是價格問題。然而,他們家現在有提供免費體驗療程的機會,不管是誰,想要進行哪項療程,都可以有首次免費體驗療程的機會!趕快點擊以下連結進行療程預約吧!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軟膜可以每天敷嗎?

軟膜通常不建議每天使用。雖然軟膜可以提供各種護膚效果,但過度頻繁地使用可能對皮膚造成負擔,尤其是對於一些具有較強修護成分的軟膜產品。通常建議的使用頻率是每週一次或根據產品說明來定。過多的使用可能會使皮膚過度刺激,引起不適,甚至產生反效果。維持適當的使用頻率,並根據自己的皮膚需求進行調整,以確保獲得最佳效果。如果有任何皮膚問題或疑慮,最好諮詢皮膚科醫生的建議。

什麼時候敷軟膜最好?

肌膚管理師指出,黃金的敷面膜時間以晚上9:00至12:00之間為佳。這段時間是皮膚自我修復的時刻。當你完成卸妝和洗澡後,你的毛孔稍微張開,血液循環良好,而且肌膚的角質含水量仍然較高,因此這個時候是最適合敷臉的時刻,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護膚品的吸收效果。

軟膜粉會引發副作用或不良反應嗎?

一般情況下,正確使用軟膜粉不太可能引發副作用或不良反應。然而,如果你的肌膚對某些成分過敏,可能會出現紅腫、刺痛或搔癢等不適症狀。因此,在使用任何新的護膚產品之前,建議先在手腕內側或耳後皮膚上進行小面積皮膚測試,以確保沒有不良反應發生。另外,如果你有皮膚疾病或其他肌膚問題,最好在使用軟膜粉之前諮詢專業皮膚科醫生或護膚師的建議。正確的使用和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軟膜粉通常不會導致副作用。 此外,對於面膜粉的購買,最好選擇正規的美容院或可信賴的銷售管道,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購買來路不明或品質可疑的產品可能會對皮膚造成不利影響,因此要慎重選擇。最後,不建議長時間頻繁使用軟膜粉,以免對皮膚造成不必要的負擔和反應。

軟膜粉與一般泥膜有什麼不同?

軟膜粉和泥膜在清潔效果上有些相似之處,都能深層清潔肌膚,吸出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然而,它們之間也存在一些關鍵差異。軟膜粉中的矽藻土具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幫助有效清潔皮膚。與之不同,泥膜採用不同種類的泥土成分,同樣能吸出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但使用後可能導致皮膚感到乾燥和繃緊。因此,使用泥膜後,需要特別注意後續的保濕步驟,以避免皮膚的不適感。

軟膜粉可用於眼部皮膚嗎?

大多數軟膜粉不適用於眼部皮膚,因為該區域皮膚較薄且敏感。最好避免將軟膜粉接觸到眼部,除非產品明確標示可以用於眼部。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