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女人唔易做,年青的忙着減肥keep fit,踏入中年生兒育女後,又忙着照顧家庭,但無論生育與否,都很可能忽略陰道健康,同樣要面對因盆底肌變弱而引發的陰道鬆弛問題。不過亞洲社會對於陰道健康這種私密的毛病較為羞於啟齒,諱疾忌醫可能令問題變得更加嚴重。但其實坊間已有不少儀器可以幫助陰道回復健康,包括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每次8分鐘的療程,就可以助你重拾健康身體和愉快性生活。

想有以下的效果?

陰道緊緻1

陰道回復濕潤1

收緊盆底肌1

無創無痛2

8分鐘就可令陰道皮膚回復年輕!
1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可以幫到一眾因產後而陰道鬆弛的媽媽,或者因老化而陰道乾澀等問題的女士,通過單極射頻及超聲波,刺激骨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增生,令陰道壁變厚,回復正常分泌。

原理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是利用即棄式治療棒加上單極射頻及超聲波,作360度零盲點治療,熱能能傳遞到深層皮下組織層,刺激及促進骨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增生3。完成首次療程後,膠原已開始增生及變厚,會開始感到陰道內壁感覺已與療程前不同。

針對問題

尿頻、陰道鬆弛或乾澀等

適用對象

產後媽媽、關注陰道健康之人士等

持久度

效果可持續1年或以上2

安全性

無創無痛,非常安全2

2

4大療程優勢

改善陰道鬆弛

改善陰道鬆弛3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即棄式探頭

即棄式探頭

360度全面覆蓋

360度全面覆蓋

陰部常見問題

3

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是最常見的陰道問題,由於盆底肌老化鬆弛,令控制着小便、陰道及肛門的肌肉無力,慢慢變成不能忍尿。造成陰道鬆弛的其中兩大原因,是產後陰道擴張及老化,女性自然分娩的時候,嬰兒通過產道時會擠壓陰道,有機會令陰道失去彈性,生產過程亦可能令陰道撕裂。而當女性進入更年期,體內的雌激素會開始下降,加上不斷流失膠原蛋白,陰道黏膜會萎縮、變薄及失去彈性,造成陰道鬆弛。

尿頻尿滲

不少婦女踏入中年,開始有尿滲症狀,如咳嗽、打噴嚏、大笑或提舉重物時,尿液就會忍不住流出,令人非常尷尬,影響日常生活及社交。其實這是因為盆底肌老化而鬆弛,控制尿道的肌肉無力,所以當腹壓突然增加,就會不由自主流出尿液。而這個情況也會發生在中年肥胖女士身上,而受藥物影響或泌尿道感染,亦有機會影響控制小便的能力。

陰道乾澀

陰道乾澀與雌激素分泌有關,女性陰道內有一層透明液體,有滋潤陰道的作用,當陰道失去這層「潤滑液」,陰道就會變得乾澀。而女性雌激素分泌減少原因眾多,可能是更年期,令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而不少餵哺母乳的女性,體內會自然增加分泌催乳素,幫助增加母乳,間接令雌激素的分泌減少,所以令許多產後餵哺母乳的媽媽都要面對陰道乾澀的問題。

骨盆底器官脫垂

許多中老年婦女,會發現「有東西」從陰道掉出來,最常發生脫垂的器官是膀胱,其次是子宮、直腸。聽上去十分恐怖,但據統計,60至79歲的婦女中,大約有37%會有骨盆底器官脫垂。這都是由於盆底肌老化無力,已不能將恥骨向後伸展至尾龍骨的3部分肌肉,將直腸、膀胱等器官固定,就會出現骨盆底器官脫垂。雖然年老婦女發生的機率較高,但在年輕時好好保護陰道,能將機率減到最小,早早作陰道護理,防範於未然。

4

為什麼選擇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改善陰道分泌

改善陰道分泌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能刺激內陰,令陰道分泌回復正常濕潤,性生活重拾美滿


陰道回復緊緻

陰道回復緊緻

單極射頻及超聲波能刺激陰道內壁,刺激膠原蛋白自然增生,陰道壁變厚,回復昔日緊緻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

療程期間無痛無創,不用開刀,不會造成傷口,過程只需8分鐘,只會有溫熱的感覺

外陰修形

外陰修形

外陰的大陰唇及小陰唇,都會因老化而開始鬆弛變形及變黑,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可以緊緻陰唇外觀,收緊陰道口

有陰道問題不用羞於啟齒,讓我們助你回復自信吧!
5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步驟

分析身體狀況
Step 1

分析身體狀況

Perfect Medical的顧問會先諮詢客人的身體情況,看看是否適合進行療程,如果陰道正在發炎,或者正值生理期,皆暫時不適合進行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療程。

了解客人期望
Step 2

了解客人期望

確認客人適合做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後,團隊會再詳細了解她們的問題,想改善的地方,出現的原因等,方便制定專屬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顧問會向客人詳細講解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的原理,令其明白療程如何幫助她改善陰道問題,之後會讓客人拆開即棄式探頭,保證衛生,然後先試用一下看客人反應。

進行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Step 4

進行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試用沒問題之後,治療師就會正式進行療程,陰道治療過程大約需時8分鐘,而另外的外陰修型,就會以另一個探頭在外陰進行大概30分鐘的膠原蛋白生長療程。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療程完成後,團隊會跟進客人的感受,有否感到不適等,之後團隊會提供陰道日常保養注意事項給客人,令療程效果更持久。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應該從飲食中吸收多點蛋白質,可以幫助身體膠原蛋白增生
  • 保持充分的休息,令身體修復能力加強

Dont's

  • 療程後一星期內,盡量不要進行性行為、游泳及劇烈運動
  • 減少吃油炸及精製糖類食品,因為這些食物會破壞身體內的膠原蛋白,不利身體修復

陰道問題困擾多時未解決?

7

比較收陰技術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原理

以即棄式治療探頭,利用單極射頻及超聲波,在陰道作360度全面覆蓋治療,熱能傳遞到深層皮下組織層,刺激骨膠原蛋白增生,陰道壁自然加厚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已有效果

持久度

效果可持續1年

安全度

無創無痛,安全有效

舒適度

即棄式探頭會深入陰道,過程中會有微熱感

所需次數

基本療程1年3次左右,之後再按需要增加

收陰手術

原理

收陰手術的過程,主要是清除陰道過多的黏膜,然後再縫合,令陰道變得更窄及緊緻,術後陰道的緊緻度很多,但就不能再順產生小孩

見效時間

完成手術就可見效果

持久度

十分持久

安全度

需要用手術縫合陰道,有可能出現感染,復原期也較長

舒適度

是外科手術,會造成傷口及創傷

所需次數

基本上一次

盆底肌運動

原理

盆底肌運動可以躺在床上每天進行,先屈曲雙腳,雙手放身旁,再利用腹部力量抬起臀部,維持至少5秒,過程當中會感受到臀部及腹部肌肉收緊

見效時間

每日進行約40次,有助增強盆底肌的強度,但需時極長才會見效

持久度

要一直保持才有效果

安全度

保持正確姿勢進行,基本上十分安全

舒適度

除疲倦感之外沒有不適

所需次數

要一直保持做才會有效果

免費體驗

專業身體分析 及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專業身體分析 及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甚麼人不適合做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療程?

正在懷孕或正餵哺母乳的婦女、陰道發炎或有其他病變者,都不適合做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Perfect Medical的專業醫療團隊會先詳細諮詢客人身體狀況,確保客人適合進行療程。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不會弄傷陰道嗎?

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療程中,不需要使用麻醉劑,不用開刀,不會對內陰及外陰造成傷口。療程所使用的單極射頻及超聲波技術,會以即棄式360度探頭零盲點治療,保證能覆蓋陰道所有位置,刺激及促進骨膠原蛋白增生,完成療程後,膠原蛋白已開始增生及變厚,自然緊緻。

進行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療程時會痛嗎?

在進行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療程時,會採用即棄式探頭,保證安全衛生。我們會有不同大小的探頭給客人選擇,探頭會在陰道內發出單極射頻及超聲波,但不會對陰道造成任何損害,女士不會感到陰道受到過分刺激,過程中亦沒有痛感。治療師亦會根據客人實際可接受程度,調較能量高低。

做一次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療程就有效?

首次做Ultra Femme 360 超頻收陰機療程,不少客人已感到陰道有收緊,不過一個完整的收陰機療程,第一年大約要做3次,每次相隔7-10日,完成3次療程後可持效最少一年,之後可按客人需要,每年再做作為陰道保養。

收陰手術會有後遺症嗎?

有一種收陰手術是要在全身麻醉下進行,因為必須把陰道壁切開,把多餘組織切除,再從陰道壁進行縮小縫合,因為縮陰手術會破壞陰道粘膜,術後護理做不好可能會出現大出血,導致感染。而經過這種手術治療後,在兩個月內也不能進行性行為,否則傷口會裂開,同樣會引起大出血。而一般想再生下一胎的婦女,都不建議做收陰手術。

進行凱格爾運動可以幫助陰道鬆弛嗎?

凱格爾運動(骨盆底肌肉運動)數據顯示的確可以改善失禁和增加「性趣」,先躺着提起臀部保持5秒,休息10秒再重覆,10-20次為一組,每天做3組。不過一定要每天持之以恆,才會看到效果,而且快則要幾個月才有效果,如果有緊急的治療需要,凱格爾運動只能作輔助之用。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