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透過 Perfect Medical 的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粉紅色可遇亦可求!療程採用醫療級 2940nm 激光技術,光學能量直達肌底、擊退黑色素3,令黯沉色素無得留低。激光能量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了重現少女粉嫩 Pink,更令乳暈變得平滑嫩彈,成就完美雙胸!

受以下問題困擾?

天生乳暈暗沉

產後色素沉澱

乳暈老化皺起

不完美乳暈

可遇亦可求的粉嫩粉暈!一個療程回復少女Pink!
1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技術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技術採用醫療級 2940nm 激光技術,溫和激光能量擊退乳暈的黑色素,讓乳暈回復粉嫩,並可以激活膠原增生、提亮膚色並令乳頭回復彈性嫩滑3,讓胸部的每個小細節都極臻完美。

原理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是100%無創無痛的療程,無須打針吃藥,利用醫療級 2940nm 激光精準向乳暈位置發射,不會損傷乳暈及周圍的敏感嬌嫩肌膚,光學能量滲透皮膚的淺、中及深層,將乳暈深淺層的黑色素一網打盡,並刺激位於真皮層的膠原增生,令乳暈重現少女嫩紅,同時回復年輕彈性、粉嫩光澤。

針對問題

胸部、乳暈1

適用對象

適合乳暈天生暗沉、皺巴巴及後天性乳暈色素沉澱人士

持久度

效果持久,絕不反黑2

安全性

100% 無痛無創,只有微暖感覺,不會損傷幼嫩肌膚2

2

4大療程優勢

醫療級專利激光技術

醫療級專利激光技術

重現嫩紅乳暈

重現嫩紅乳暈

絕無副作用

絕無副作用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2

乳暈回復粉嫩的方法

3

乳暈霜

想擁有粉嫩乳暈只需要塗乳暈霜就行了?乳暈霜不是可以即時見效嗎?其實乳暈霜只是「變色口紅」變奏版,效果短暫。乳暈霜的pH值大概為3至4度,而人體皮膚的pH值約5至6度,當乳暈霜接觸皮膚後會令皮膚變成粉紅色,但約5天就會慢慢褪去顏色,其實只是乳暈的化妝品。

去角質霜

不少人會把用於臉上的磨砂膏用在乳暈上,聲稱可以去死皮、令乳暈更粉紅嬌嫩,但專家並不建議這樣做,因為乳暈的死皮很少,死皮積聚的機率不高,以磨砂膏摩擦乳暈除了引發較強烈的痛感之外,亦可能會製造傷口,摩擦受傷後乳暈顏色會更暗沉。

去黑眼圈眼霜

塗眼霜在乳暈上以達到美白效果聽起來像是民間偏方?但原來還有點科學根據,去黑眼圈眼霜成分多含維他命C、維他命K、熊果素及其他美白成分,塗在乳暈上可能有補濕及微弱的抑制黑色素效果,但畢竟乳暈皮膚比眼周厚,而且眼霜本來的功效並非美白乳暈,長期使用有可能導致接觸性皮炎。

醫療級激光療程

醫療級激光療程是有效美白及緊實乳暈的療程,溫和的激光能量可以淡化黑色素,消除乳暈深淺層多餘的黑色素,並令乳暈部位變得緊實嫩滑,回復年輕。一般建議一個月打1次,通常打3次為一個療程,而效果可以持續長達1年,是CP值極高、有效持久及安全的嫩紅乳暈方法。

4

為甚麼選擇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乳暈快速嫩紅

乳暈快速嫩紅

嫩紅乳暈可遇亦可求!無須等待,進行首次乳暈嫩紅療程即可見黑色素顯著減淡

激活膠原蛋白

激活膠原蛋白

激光能量激活 膠原蛋白增生,舒張乳暈皺摺、讓乳暈回復平滑嫩彈

安全不致敏

安全不致敏

激光能量的致敏機會低,極度安全,療程過程舒適快捷、100%無痛無創

長久持效

長久持效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可持效近1年,無須花時間塗抹乳暈霜、成效亦無須「估估下」

粉紅色可遇亦可求!即刻行動,同黑色素byebye!
5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美胸專家會先了解客人對美胸及乳暈的期望,並在得到同意下檢查療程部位,了解乳暈的色素沉澱情況,建議相關的美胸及嫩紅乳暈的療程。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療程諮詢

美胸專家向客人詳細講解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的原理、技術及步驟,解答客人的一切疑難,確保客人感覺安心放心,並提出日常美胸習慣的建議。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在正式開始療程前會先了解客人的皮膚情況,並用膠紙遮住乳頭位置,消毒儀器機頭後便會開始進行療程。

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Step 4

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正式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時,治療師會用激光能量輕掃目標位置,並仔細觀察客人的肌膚反應及療程感受,溫和的激光能量不致痛感,只有微暖感覺。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後,專業團隊會立即跟進,詢問並紀錄客人對療程的感受,並講解療程後的護理事項,亦會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部位於2-3日內可能會較為乾燥,宜多補濕
  • 宜穿寬鬆衣服及內衣,以免胸部承受過多壓力

Dont's

  • 療程後3-5天不要以太熱的水洗澡
  • 療程後半個月內不要進行其他的胸部療程

忙碌港人邊有時間同心機晚晚搽乳暈霜!

7

比較其他乳暈嫩膚方法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原理

透過溫和激光能量淡化乳暈的黑色素,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乳暈回復粉嫩色澤、平滑緊彈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看到效果,乳暈的黑色素明顯淡化

持久度

保持良好的胸部護理習慣,避免時常摩擦,療程效果即非常持久

安全度

安全度極高,非化學成分或入侵性療程,不用打針吃藥

舒適度

療程無創無痛,過程只有微暖感覺

所需次數

首次療程已見乳暈的黑色素淡化

乳暈霜

原理

成分中多數加入pH值低的檸檬酸,當其接觸乳暈後透過pH值相差令其變得粉紅,但只維持短時間

見效時間

須長久及反覆使用

持久度

停止使用後即打回原形,其原理類近「變色口紅」

安全度

pH值過低的化學成分接觸敏弱位置,可能會誘發肌膚過敏、接觸性皮炎

舒適度

因人而異,可能具有輕微刺癢或刺痛感

所需次數

須一直使用才有效果,而乳暈顏色可能會變得不自然

塗美白產品

原理

透過塗抹抑止黑色素的美白護膚品,令乳暈的黑色素淡化,通常為維他命C、熊果素等常見美白成分

見效時間

一般須堅持2個月或以上,亦有人會完全沒有效果

持久度

須每天晚上或早晚使用,一旦停用便失去效果

安全度

部分美白成分具刺激性,長期使用或引過敏或皮炎

舒適度

在乳暈位置長期累積化學成分,可能導致乳暈變得敏感、紅腫及刺痛刺癢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須一直使用才維持效果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為甚麼乳暈會變深色、色素沉澱?

遺傳因素多少決定了乳暈的顏色及深淺,而女性隨著年紀增長及身體變化,如懷孕、哺乳、身體肌膚老化等因素影響荷爾蒙分泌,令黑色素更易囤積,導致乳暈顏色愈來愈深,此外,不合適的內衣長期摩擦胸部肌膚,也會令乳暈色素沉澱。

有什麼令乳暈回復粉紅色的方法?

讓乳暈變成粉紅色的常見方法有塗抹乳暈霜、為乳暈去角質、塗抹美白精華,甚至在乳暈上塗抹去黑眼圈眼霜,然而以上方法的功效既短暫、不明確又含有化學成分,容易令乳暈這嬌嫩敏感的部位受傷或過敏,而累積過多化學成分可能誘發皮膚發炎、或令乳暈變得敏感刺痛,更絕非哺乳媽媽之選。以激光去除乳暈黑色素,既深層持效又安全無痛。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採用2940nm波長的醫療級專利激光技術,溫和能量從外至內滲透乳暈,精準擊退多餘的黑色素,同時刺激膠原增生,擊退色素沉澱、令乳暈回復年輕彈嫩、舒張乳暈的皺摺,讓乳暈重現少女般的粉紅光澤,顏色極度自然。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過程會痛嗎?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是100%無痛無創的激光療程,治療師會先確保客人肌膚情況適合進行療程,亦會為客人的胸部皮膚貼上保護性膠紙,而激光療程時間短暫、溫和激光能量只帶來微暖感覺,療程感受舒適無痛。

有甚麼人不適合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紅斑狼瘡、嚴重濕疹、懷孕、糖尿病及長期服藥人士均不適合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若有其他特殊身體情況請主動告知我們的專業顧問,我們會與你進行深入諮詢再建議適合療程。

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後該如何護理?

在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後的2至3日,療程部位皮膚可能會較為乾燥,需多加注意保濕,5至7日之內皮膚會回復正常狀態,並開始看見黑色素漸漸淡化,而療程後數天不要以太熱的水洗澡,以免療程部位過度乾燥及引起不適,在半個月內不要再進行其他胸部療程。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