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收陰機療程 Fotona 收陰機療程

Fotona 收陰機療程

踏入中年後,無論是否有生BB的女性,都可能會面對陰道鬆弛的問題,因為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失去彈性,盆底肌變得鬆弛,沒法承托尿道、陰道及直腸的肌肉,可能會引致女士膀胱能力被削弱。控制尿道肌肉的能力變弱,女性控制小便的能力也會減弱,對日常生影響甚大。另外,陰道鬆弛也可能造成性生活質素下降,對心理造成影響,及早解決,重拾美滿魚水之歡。

想改善以下問題?

陰道鬆弛

尿頻

性生活變差

盆底肌變弱

日日忍尿好辛苦?唔使咁辛苦自己,呢度幫你改善問題!
1

Fotona 收陰機療程

Fotona 收陰機療程令你每天不用再為尿頻煩惱!

原理

Fotona收陰機 療程,是將激光儀器探頭放進陰道,刺激周圍的陰道皮膚,當中使用的Er:YAG LASER激光,加上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和歐洲專利無創技術,透過點陣形式,利用激光刺激女士陰道內側肌肉,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重塑陰道肌肉1,2,3。陰道內壁增厚,內陰道就能回復緊緻,並為外陰回復嫩紅及修形,亦可減少外陰細菌滋生及產生異味的機會,更能改善因陰道鬆弛引致的尿頻問題。

針對問題

陰道鬆弛、尿頻、陰道乾澀

適用對象

產後媽媽、關注陰道健康之人士等

持久度

效果可持續1年或以上2

安全性

美國 FDA Cleared,非常安全、不損害健康2

2

4大療程優勢

改善陰道鬆弛

改善陰道鬆弛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Cleared美國FDA許可*

美國 FDA Cleared 3

恢復期短

恢復期短

陰部常見問題

3

陰道鬆弛

造成陰道鬆弛的兩大原因,是產後陰道擴張及老化,當女性自然分娩時,嬰兒通過產道時會擠壓陰道,有機會令陰道鬆弛,而生產過程亦可能令陰道撕裂。而女性進入更年期時,體內的雌激素會開始下降,加上膠原蛋白流失,令陰道黏膜萎縮、變薄及失去彈性,就造成陰道鬆弛。

去角質霜

女性陰道內,有一層透薄的透明液體,其存在有潤滑、滋潤陰道的作用,當陰道失去這層「潤滑液」,陰道就會變得乾澀,甚至引致痕癢、灼痛,而控制陰道是否有足夠滋潤分泌,與雌激素有關。女性雌激素分泌減少原因眾多,可能是更年期,亦有可能是因為壓力。另外,過度清潔也可能是陰道乾澀原凶,很多女性會用陰道專用的清潔劑清洗陰部,有機會將好菌和壞菌一起洗走,令陰道變得乾澀。

骨盆底器官脫垂

盆底肌是由恥骨向後伸展至尾龍骨的3部分肌肉,將直腸、膀胱等器官固定,控制着小便、陰道及肛門的肌肉,有控制泌尿的作用。盆底肌會因產後或老化等原因而下垂。嚴重者有可能於骨盆內的膀胱、尿道、子宮、大腸、小腸等器官也有機會因此開始下垂,若置之不理,上述器官很可能經由陰道口露出體外,變成「骨盆底器官脫垂」。

尿頻尿滲

因為老化或分娩造成盆底肌鬆弛,由於膀胱、尿道的控制能力減弱,所以當腹壓突然增加,像咳嗽、打噴嚏、大笑或提舉重物,尿液就會不由自主地流出,這個情況也會發生在中年肥胖女士身上,而受藥物影響或泌尿道感染,亦有機會影響控制小便的能力。

4

為什麼選擇 Fotona 收陰機療程?


回復美滿性生活

回復美滿性生活

使用Fotona 收陰機療程後,陰道分泌回復正常濕潤,性生活重拾美滿,有助增加與另一半親密度

陰道回復緊緻

陰道回復緊緻

陰道回復年輕有彈性,肌肉有力,可重新控制膀胱和尿道,改善尿頻問題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獲美國 FDA Cleared及歐盟CE認證,是安全和信心的保證

外陰修形粉嫩

外陰修形粉嫩

療程會平滑外陰肌膚,更幫助修形、美白、淡色,回復粉嫩年輕,提升敏感度及增加彈性

陰道鬆弛不是世界未日,按這裡就可以改善!
5

Fotona 收陰機療程步驟

分析身體狀況
Step 1

分析身體狀況

Perfect Medical的顧問會先諮詢客人的身體情況,看是否適合進行療程,如果正值生理期,或陰道正在發炎,都暫時不適合進行 Fotona 收陰機療程。

了解客人期望
Step 2

了解客人期望

先確認客人適合做Fotona 收陰機療程,再進一步了解困擾她們的問題和原因,方便安排儀器和調教頻率,制定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顧問會向客人詳細講解Fotona 收陰機療程的原理,從而明白療程如何幫助客人改善問題,以及會先讓客人試用陰道探頭,再看情況進行下一步。

進行 Fotona 收陰機療程
Step 4

進行 Fotona 收陰機療程

試用探頭沒問題之後,治療師就會繼續進行療程,過程大約需時10分鐘,如有外陰修型需要,治療師會用另一個探頭在外陰進行大概30分鐘的膠原蛋白生長療程。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團隊會跟進客人的用後感受,會否感到不適,之後會提供日常保養注意事項給客人,有需要可預約下一次療程日期。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攝取多點蛋白質,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 保持充足休息,加強身體修復能力

Dont's

  • 療程後一星期盡量不要進行性行為、游泳及劇烈運動
  • 減少吃油炸及精製糖食品,會破壞身體內膠原蛋白
7

比較收陰技術

Fotona 收陰機療程

原理

用無菌激光探頭探入陰道,利用環形發射技術將激光以點陣形式在陰道壁釋放熱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已有效果

持久度

效果可持續1年

安全度

具國際認證,安全有效

舒適度

發熱的探頭會深入私密部位,過程中會有微熱感

所需次數

基本療程1年3次左右,之後再按需要增加

收陰球

原理

在外國很受女士歡迎的收陰球,具塑膠、矽膠、水晶等材料選擇,可鍛鍊陰道肌肉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較長

持久度

要一直保持習慣才有效

安全度

若收陰球不夠潔淨,有機會令收陰球沾染細菌,導致陰道受到感染

舒適度

要置入外物鍛練陰道肌肉,最初使用時可能較難上手

所需次數

要一直用收陰球做收陰運動才有效用

盆底肌運動

原理

先躺在床上屈曲雙腳,雙手放身旁,再利用腹部力量抬起臀部,維持至少5秒,過程會感受到臀、腹部肌肉收緊

見效時間

每日進行30至50次,有助增強盆底肌的強度,但需時極長才能見效

持久度

要一直保持運動才會有效果

安全度

若能保持正確姿勢就十分安全

舒適度

腹部會有疲倦感之外沒有不適

所需次數

要一直保持做收陰運動才會有效果

免費體驗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收陰機療程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收陰機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甚麼人不適合做Fotona 收陰機療程?

正在懷孕、正餵哺母乳、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其他病變者,都不適合做Fotona 收陰機療程。Perfect Medical的專業醫療團隊會先詳細詢問客人的身體狀況,確保客人合適療程,才會進行Fotona 收陰機療程。

Fotona 收陰機療程不會造成傷口嗎?

Fotona 收陰機獲得美國FDA Cleared及歐盟CE認證,療程十分安全。進行療程的過程中,不需要使用麻醉劑,亦不會對內陰及外陰造成傷口,完成療程後恢復期短。療程所使用的Er:YAG LASER激光,由全球歷史悠久的激光公司所研發,與傳統的激光技術相比,更加安全之餘,也不會過度刺激陰道肌膚,還能發揮緊緻陰道的功用。

進行Fotona 收陰機療程時不會痛嗎?

在進行Fotona 收陰機療程時,機頭的金屬棒會放入女士的陰道當中,不過對陰道不會造成任何損害,打激光時金屬機頭會發出微暖的溫度,女士不會感到陰道受到過分刺激,過程中亦沒有痛感。治療師亦會根據你實際可接受程度,將能量調高或調低。大部分完成Fotona 收陰機療程的女士都表示,有明顯的收陰效果之餘,感覺亦舒適,即日就可回復日常工作。

要做多少次Fotona 收陰機療程才有效?

一個完整的收陰機療程,第一年約3次為一個療程,每次相隔7-10日,每次陰道連外陰療程時間約40分鐘,完成3次療程後可持效最少一年,之後可按客人需要,每年再做作陰道保養。

做改善失禁吊帶手術不是更好嗎?

改善失禁吊帶手術是在在尿道中下方放一條無張力的陰道吊帶,強化變弱的恥骨尿道韌帶,解決尿滲和失禁問題,療程效用更稱得上相當持久。但始終是創傷手術要打麻醉藥,有一定風險,要經由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術後更存在不同的併發症,包括膀胱穿孔、大動脈損傷以及術後排尿困難等。恢復期亦相當長,術後一個月不可提重物,3個月不可做粗重工作。

為何要選擇Fotona 收陰機療程?

Fotona 收陰機療程得到國際認證,品質及安全都有保證,而且恢復期短,完成療程後已可投入日常生活及工作,非常方便。而完成首次療程後,已有陰道緊緻效果,更不用「捱刀」,不需要擔心副作用,基本上完成3次療程後已經持效1年,如果陰道日常保養做足,恆常做盆底肌運動的話,效果更是相當持久。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