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 激光去斑療程 C6 激光去斑療程

C6 激光去斑療程

女士天生愛美,眼裡容不下半點瑕疵,尤其是白皙的臉龐,更不容許有任何礙眼的斑點。那麼,如何才能去除臉上的斑點?Perfect Medical 為女士們提供有效快速的解決方案 —— C6 激光去斑療程,以高密度脈衝激光,穿透皮膚真皮層,瞬間爆發巨大能量,針對肌底黑色素逐一狙擊,一併清走所有淺層及深層色斑,同時嫩膚美白、均勻膚色、收細毛孔,多效合一!

常見的色斑種類有哪些?

雀斑

曬斑

老年斑

荷爾蒙斑

立即檢測您的色斑種類及成因!
1

C6 激光去斑療程技術

高密度脈衝激光直達皮膚真皮層,逐一擊破肌底黑色素,瞬間去除頑固色斑及痘印,令皮膚更細嫩亮白!

原理

C6 激光去斑療程採用高密度脈衝激光,在不傷害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能量穩定且均勻地穿透入皮膚淺、中、深層,並直達真皮層,形成高密度的激光能量,瞬間對準斑點的根源,把肌底的黑色素逐一擊破,再經由新陳代謝及淋巴系統自然排走,達到無創去斑、均勻膚色、改善暗啞、收細毛孔的4大神奇功效,進而從內而外改善膚質狀態,還原白滑無暇肌膚。

針對部位

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特別是有頑固色斑、暗瘡印的皮膚

適用對象

雀斑太陽斑老人斑荷爾蒙斑、黄褐斑、肝斑等各種頑固色斑人士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效果可以維持長達1年2,3

安全性

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周圍的正常組織造成傷害,安全可靠2

2

4大療程優勢

高密度脈衝激光

高密度脈衝激光

K.O. 淺層兼深層色斑

K.O. 淺層兼深層色斑

刺激膠原蛋白修復

刺激膠原蛋白修復

不反黑不反彈

不反黑不反彈2

色斑形成原因

3

紫外線

當皮膚受到紫外線照射,表皮層就會生成黑色素。正常情況下,黑色素是會隨新陳代謝排走,但當皮膚長時間接觸紫外線,就有可能會產生過量的黑色素,並殘留在表皮上,繼而形成色斑。

先天遺傳

雀斑通常都是受遺傳所致,不一定是遺傳自父母,可能是隔代遺傳。如果平日經常暴曬,可能會促發和加重雀斑問題。

經常熬夜

長期睡眠不足會加快黑色素的生成,同時不規律的作息也會減慢人體新陳代謝,導致黑色素無法完全被排走,反之沉澱而形成色斑。

壓力過大

長期背負過大壓力及負面情緒,會影響體內荷爾蒙的分泌,同時阻礙新陳代謝,令黑色素不斷堆積,最終導致色斑的出現。

4

為甚麼選擇 C6 激光去斑療程療程?

擊退頑固色斑

擊退頑固色斑

高密度脈衝激光可以穿透淺、中、深層的皮膚,瞬間爆破肌底的黑色素,再經由淋巴系統自然排走

改善整體膚質

改善整體膚質

同時改善多種皮膚瑕疵問題,包括暗瘡印、暗啞膚色、粗大毛孔等,最大程度美化皮膚狀態及彈性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1,3

首次進行療程就能看到明顯的淡斑效果,完成整個療程便可解決色斑困擾,色斑通通絕跡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過程只會感受到暖暖的能量,療後不會在皮膚上結焦或留下傷口,毋須休養即可回到正常生活

C6 激光去斑療程:橫掃臉上一切色斑!
5

C6 激光去斑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皮膚顧問會利用高科技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同時了解客人的日常生活習慣,待釐清色斑的種類及成因之後,再因應客人情況,設計出最適合的去斑方案。

皮膚過敏測試
Step 2

皮膚過敏測試

治療師會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發射適當的激光能量以作測試,務求確保客人無皮膚敏感或不適,同時會諮詢客人是否有任何不適合進行療程的情況,例如懷孕、紅斑狼瘡、濕疹、服用A酸等。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先在手背上測試激光能量,確認儀器探頭,並為客人戴上遮光眼罩,在確保客人面部沒有殘餘水分後才開始進入療程。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Step 4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治療師會利用適合的儀器探頭,在客人的皮膚上發放高能量激光,針對斑點的根源處進行治療,並激活膠原增生。激光只會極短暫地停留在皮膚上,過程刺激性極低,無明顯痛感。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及治療師會關心客人感受,檢視療程效果,並向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確保療程進度。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外出時須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直接照射
  • 使用成分天然的補濕護膚品,多敷水分面膜,直到結痂的皮膚癒合為止

Dont's

  • 療程後的2星期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等刺激成分的護膚品,減少刺激皮膚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高能量光學護膚療程

一白遮三醜,一「斑」毀所有!
不要再被色斑拖垮顏值……

7

比較熱門去斑方法

C6 激光去斑療程

原理

採用高密度脈衝激光,能量直達真皮層,瞬間對準肌底黑色素逐一爆破,再經由淋巴系統自然排走,有效去除淺層及深層色斑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見色斑減淡,完成整個療程即可消除淺層及深層色斑

持久度

效果可以維持長達1年,日常注意防曬更有助預防色斑再現

安全度

激光只會在皮膚上停留極短暫的時間,過程刺激性低,安全度高

舒適度

大部份用家反映過程只有輕微的感覺,近乎零痛感

所需次數

淺層斑建議 3 - 6次為一個療程,深層斑則需要做 6 - 12次

彩光去斑

原理

透過儀器發射出不同波長的光束,滲透至皮膚不同層面,從而分解色斑,同時處理色素、微絲血管、暗黃等問題

見效時間

一次難見效,進行幾次可有效清除淺層色斑,但對付深層色斑的療效不大

持久度

需視乎療後護理情況而定,亦有不少人反映療後會出現反黑情況

安全度

停留時間較長,釋出的能量有可能會使皮膚灼傷,嚴重甚至有水泡、結焦、疤痕

舒適度

過程或會有刺痛感,甚至有可能出現灼熱感覺

所需次數

1次果酸療程難以完全平伏凹凸洞,需要視乎情況而決定次數

去斑藥膏

原理

去斑藥膏大多數含有苯二酚、杜鵑花酸或A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從而使其淡化排出,以達到淡斑的效果

見效時間

去斑效果非常緩慢,亦有機會完全沒效,實際情況因人而異

持久度

需要持續使用才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一旦停用,效果隨時反彈

安全度

傳統去斑藥膏成分通常較為刺激,如使用不當,可能會出現紅腫、脫皮的情況,敏感肌需慎用

舒適度

塗上臉後可能會覺得刺痛、紅腫、瘙癢

所需次數

一般來說,需要持續塗6 - 12個月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C6 激光去斑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C6 激光去斑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C6 激光去斑療程需要進行?

C6 激光去斑療程採用高密度的脈衝激光,將能量瞬間發射至皮膚的淺、中、深層,並直達真皮層,有效解決各種類型的色素沉澱問題,包括荷爾蒙斑、雀斑、太陽斑、老人斑、黃褐班、咖啡斑等。與此同時,激光能量還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提升皮膚底層的修復力,令療後的皮膚回復無瑕之餘,亦能重拾年輕健康。

C6 激光去斑療程有副作用嗎?

C6 激光去斑療程與傳統的激光去斑療程截然不同,它採用了高密度脈衝激光,每次治療時只會對準色斑的源頭處,即肌底黑色素作出攻擊,其能量能夠在幾納秒內極速穿透皮膚,減少了對皮膚釋出的熱量,大大提升激光治療的安全性。因此,療程後不但無不良反應,亦毋須恢復期,可以馬上外出不用休養,還可以即時化妝,相當方便。

C6 激光去斑療程進行時會有痛感嗎?

C6 激光去斑療程沒有任何入侵性,採用的是溫和的高密度脈衝激光,因此在療程期間,輸出的激光能量能夠做到均勻且穩定,只會為皮膚帶來暖暖的感覺,幾乎不會有痛楚。不僅可以針對皮膚深層的黑色素逐一擊破,同時亦不會損害治療區域周圍的皮膚組織,更不會使皮膚灼傷、起泡,或留下疤痕。

C6 激光去斑療程後需要如何護理?

療程後需要加強防曬,外出時必須使用防曬度數SPF30 或以上的防曬產品,避免在陽光下直接暴曬。同時,需要加強臉部保濕,使用以補濕效能為主的護膚品,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護膚品,例如果酸、磨砂、去角質等。另外,亦不建議使用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

C6 激光去斑療程後會出現反黑情況嗎?

反黑是進行傳統激光療程後容易出現的現象,指的是皮膚接受到激光的熱力傷害,導致傷口發炎,並產生色素沉澱反應,使得激光後的斑點出現重新變黑或變深啡色的情況。C6 激光去斑療程有別於傳統的激光療程,利用了嶄新的高密度脈衝激光,能量可穿透至皮膚真皮層並在瞬間發射,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為短暫,因此不會對皮膚做成傷害,亦不會造成反黑。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