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4D 虎紋槍 Fotona 4D 虎紋槍

Fotona 4D 虎紋槍

一條皺紋顯老三年,而虎紋又稱為「紋中之霸」,有時就算沒有表情,嘴唇兩邊都會出現「八字」紋路。即使敵不過歲月痕跡,女生也不用擔心,Perfect Medical 引入極限膠原填充科技的 Fotona 4D 虎紋槍,以獨創的內外聯合、分層治療手法,聯合使用1064nm及2940mn兩種波長,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從內而外刺激膠原自我增生,全面提拉皮膚組織,輕鬆擊退虎紋,讓皮膚保持年輕光彩1,3

你正面臨以下肌膚問題,想一次過解決?

虎紋明顯

鼻翼兩邊皮膚鬆弛

肌膚欠缺彈性

蘋果肌下垂

凍齡冇難度無痛擊退虎紋!
1

Fotona 4D 虎紋槍技術

專利技術內到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撐起皮膚,擊退虎紋,全方位提升緊緻皮膚!

原理

內外聯合運用1064nm及2940nm兩種波長激光,使用革命性分層4D療法,以安全無痛的雙重加熱方法,激光能量穿透至皮膚底層10mm,將皮膚撐起,全面擊退虎紋。與此同時配合4種專利技術"Smooth"、"Frac3"、"Piano"及"SupErificial",從皮膚根源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用溫和非入侵性激光,能量專注發送至深層組織,強化和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內外治療來達成即時提拉的優勢,一次過改善。

針對問題

對臉部皮膚,可用於全面,例如是虎紋、法令紋、眼周細紋及皮膚鬆弛1

適用對象

適合熟齡肌膚,以及肌膚流失骨膠原的人士

持久度

有效緊緻皮膚,改善虎紋和面部鬆弛等問題,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效果顯著更持久2

安全性

非入侵性療程,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創傷2

2

Fotona 4D 虎紋槍4大療程優勢

內外提拉

內外提拉

即時緊膚拉提

即時緊膚拉提2

美國 FDA Cleared

美國 FDA Cleared3

100%無痛無創

100%無痛無創2

虎紋形成的常見原因

3

肌膚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自然流失膠原蛋白,造成蘋果肌下垂、面部輪廓鬆弛,當皮膚組織失去膠原蛋白的支撐,兩邊鼻翼及嘴角附近的皮膚便很容易下陷,在笑起來時形成兩度如「八」字的虎紋。另外常處於空氣污染環境當中,都會讓肌膚中的自由基增生,使皮膚加速老化、失去彈性,令到皺紋形成。

不良生活習慣

平日懶於保養皮膚,沒有每天塗抹補濕成分的護膚品,皮膚一但變得乾燥,便會失去彈性和支撐肌底的能力,或者塗抹護膚品時過度用力,都會拉扯到面部的肌肉,長久會加深法令紋、虎紋的形成。同時不要忽視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紫外線會傷害皮膚的抵禦屏障,加速皮膚老化,日常沒有做足防曬工作,也是誘發皺紋形成的因素。

豐富面部表情

表情豐富、經常大笑的人士也容易造成法令紋,我們面上的有無數組肌肉,小小的表情動作,如微笑、眨眼都可以牽扯到面部肌肉群,如果平日經常大笑,表情誇張的話,久而久之就會令肌肉留下記憶,形成虎紋。

睡姿不正確

睡姿不正確可以加速虎紋的形成,平日經常托頭,習慣側睡,會壓逼到雙頰和下巴的肌肉,或者壓迫到蘋果肌,另外趴睡也會長期壓迫到額頭,使抬頭紋增多,而最好的睡覺姿勢是仰睡,能延緩法令紋的出現。

4

為甚麼選擇 Fotona 4D 虎紋槍?


醫療級雙波長激光技術

醫療級雙波長激光技術

雙波長4脈衝拉皮嫩膚技術,集4種專利治療手法於一身,雙重加熱方式,可從內至外地撐地皮膚,全方位擊退各種細紋,恢復年輕肌膚


擊退虎紋美白嫩膚

擊退虎紋美白嫩膚

療程有效針對性地改善虎紋,專利技術「Frac3」能量可穿透至肌底,深入淡化黑色素,為皮膚降紅,真正地改善肌膚質素,美白嫩膚。

緊緻和強化膠原蛋白

緊緻和強化膠原蛋白

聯合使用1064nm及2940nm溫和激光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即時提升皮膚的緊緻程度,恢復年輕有彈性的肌膚

非入侵性治療

非入侵性治療

利用非入侵性激光治療,過程完全無痛無創,不會傷害皮膚組織,故無需恢復期,療程後可以即時回復日常生活,安全有效

媲美拉皮手術即試去虎紋神器!
5

Fotona 4D 虎紋槍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 專業美容顧問會先了解客人平日的護膚習慣和皺紋形成的原因,然後使用專業皮膚分析儀,觀察客人皺紋分佈的情況與數量,以及肌膚老化的情況,以方便制定後續的去皺紋療程方案。

免費療程諮詢
Step 2

免費療程諮詢

Perfect Medical 會詳細解釋 Fotona 4D 虎紋槍的原理和步驟,並根據客人的肌膚狀況及問題,量身定制個人化的去皺紋方案,讓客人對於接下來進行的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有充分了解。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在正式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客人的皮膚上進行小範圍測試儀器能量,以確保客人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然後為客人清潔皮膚及戴上遮光眼罩,並徹底清潔面部皮膚。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Step 4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治療師使用儀器探頭在虎紋較深的位置,以雙重加熱的方法,內外同步治療來達成即時提拉,改善虎紋的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專業顧問會詢問跟進客人情況,了解療程後的皮膚狀況,並會提醒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確保達至最佳的療程效果。

6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加強補濕,使用補濕為主的護膚品和面膜,有助肌膚保持穩定,加強療程效果
  • 療程後注意防曬,外出需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避免皮膚受陽光直接照射

Dont's

  • 停止含有果酸、美白及磨砂成分的護膚品,以免刺激皮膚
  • 療程後兩星期內,不能進行其他高能量面部醫美療程
7

比較其他醫學去虎紋方法

Fotona 4D 虎紋槍

原理

採用雙波長4脈衝專利技術,能量可穿透皮膚底層,促進膠原再生;另一方面溫和激光於口腔內組織進行拉提,同時做內外夾擊,真正做到全方位美白嫩膚,改善皮膚緊緻度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時緊緻提升皮膚,淡化虎紋,持續進行可有最佳效果

持久度

從皮膚根源激活膠原再生,效果持久不反彈

安全度

屬於非入侵性治療,不會傷及皮膚表面組織,安全度高

舒適度

過程中只會有輕微溫暖感覺,無痛無創

所需次數

視乎情況而異,一般只需進行3次,較嚴重者則建議進行6次

注射透明質酸

原理

通過注射透明質酸,使皮膚底層獲得到支撐及補水,肌膚變得變得飽滿,矯正皮膚皺褶處,令到鼻翼附近凹陷的面部位置得到提升,從而淡化和撫平虎紋

見效時間

注射後1至2週開始見效,2至3個月後的效果最為顯著

持久度

效果因人而異,一般只能維持6至12個月,隨後需要定時補打

安全度

注射過量或位置不當,可能會令面部形狀不對稱、肌肉過度放鬆

舒適度

在注射過程會有一定痛感,舒適度視乎施針者手勢而定

所需次數

需要定時注射維持最佳效果

電波拉皮

原理

利用單極射頻技術,對虎紋位置的皮膚組織進行立體加熱,當皮膚被加熱至指定溫度時,就會刺激肌膚底層增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令皮膚即時提拉及收緊,達至改善虎紋的目的

見效時間

療程1月週開始見效,3至6個月後緊緻拉提效果最為明顯

持久度

一般維持約1年至1年半,其後每年需要補打一次

安全度

能量過高或會引起灼傷、皮膚紅腫和脫皮

舒適度

電波拉皮能量會直達真皮層,治療過程痛感非常強烈

所需次數

一般需要每年進行一次瘡程,以確保臉型保持最佳狀態

Fotona 4D 虎紋槍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Fotona 4D 虎紋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Fotona 4D 虎紋槍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Fotona 4D 虎紋槍
常見問題

虎紋的成因有甚麼?

去除先天遺傳因素影響,隨著年齡增長,面上的膠原蛋白日漸流失,會導致肌膚失去支撐力和彈性,讓法令紋凹陷,形成虎紋。另外平日喜歡大笑,表情誇張又豐富的人,也容易拉扯到面上的肌肉,讓到法令紋愈來愈深。

進行面部按摩可以消除虎紋嗎?

配合抗皺、減淡皺紋成分的護膚品,在虎紋較深的位置上按摩,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不過護膚品只能停留在皮膚表層,難以深入肌膚底層,而且一但停止按摩,虎紋還是會重新出現。

Fotona 4D 虎紋槍的原理是甚麼?

Fotona 4D 虎紋槍採用全球唯一雙波長4脈衝專利技術,當中聯合運用了1064及2940兩種波長,能量可以穿透至皮膚底層10mm,從皮膚根源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用溫和非入侵性激光,能量專注發送至深層組織,強化和改善肌膚組織,有效改善各種皮膚老化問題。

Fotona 4D 虎紋槍跟其他拉皮療程有甚麼分別?

跟其他提拉療程不同,能量只能透過外面打進皮膚肌底,Fotona 4D 虎紋槍擁有「全球至hit」極限膠原填充科技,能將能量深入皮膚底層,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達至嫩膚去皺的效果,同時利用非入侵性的激光治療,以雙重加熱方式,內外治療來達成即時提拉效果,做到去除虎紋,緊緻皮膚。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過程會痛嗎?

Fotona 4D 虎紋槍十分安全,屬於非入侵性的激光療程,過程更是無痛無創,相當舒適。而在療程之後,亦沒有任何恢復期,客人可以馬上投入日常生活之中,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士進行。

香港哪裡有提供Fotona 4D 虎紋槍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現時正推出Fotona 4D 虎紋槍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