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L 幸福椅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Perfect Medical 提供的 BTL 幸福椅療程,利用HIFEM™專利技術刺激盆底肌收縮,激活整個盆底肌、提升肌肉控制度3,做一次療程1等同做了多次盆底肌運動的效果,令陰道更加緊緻,非常適合因「產後」、「年齡老化」及「生活習慣」致陰道鬆弛的女士!過程無痛無創,亦不需脫掉衣服,完成療程後不需要特別休息,可以立即重投正常生活。

想有以下效果?

無痛無創

即時見效

陰道緊緻

輕鬆方便

產後出現陰道及盆底肌鬆弛?坐着就能改善問題!
1

BTL 幸福椅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3 大功效:刺激膠原增生、改善陰道鬆弛、激活盆底肌!1

原理

盆底肌和陰道都是女性很重要的私密部位,很多女士雖有陰部問題但因羞於啟齒,又怕沒有私隱而不去尋找改善方法。BTL 幸福椅療程採用無創傷性高能聚焦科技(HIFEM),會發放電磁能量穿透以及激活盆底肌,不用脫衣服治療也不用做運動,只需坐在特製的幸福椅上,已可引發盆底肌肉重覆作強大的收縮及放鬆,提升肌肉控制度、改善陰道鬆弛及提升滋潤度,效果遠超盆底肌運動。

針對問題

陰道鬆弛、盆底肌鬆弛無力、陰道乾澀等

適用對象

產後媽媽、關注陰道健康、有盆底肌鬆弛困擾人士等

持久度

療程會刺激肌原纖維增生,產生新的蛋白質鍊和肌肉纖維,效果持久2

安全性

非入侵性,只需坐在椅上約30分鐘,不用脫衣服進行,亦不會有痛感2

2

BTL 幸福椅4大療程優勢

無須脫衣

無須脫衣

緊緻陰道

緊緻陰道3

美國 FDA Cleared

美國 FDA Cleared 3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2

引發陰道問題的原因

3

產後擴張

女性最常見的陰道鬆弛原因之一,是因為產後陰度擴張,採取自然分娩時,嬰兒通過產道會擠壓陰道,有機會導致陰道鬆弛,而生產過程中,亦可能令陰道產生各種撕裂傷,故產後陰道鬆弛可以說是女性生產後的惡夢。

老化

女性因年齡增長,邁入更年期時,體內的雌激素會開始下降,加上膠原蛋白流失,令陰道黏膜萎縮、變薄、乾澀及失去彈性,造成陰道鬆弛。

生活習慣

日常的小習慣都有可能導致陰道鬆弛,如平日嗜甜、經常吃油炸食物、缺少運動和休息,都有機會使蛋白質組織鬆散、流失,造成陰道鬆弛。

盆底肌鬆弛

盆底肌是指由恥骨向後伸展至尾龍骨的3部分肌肉,像吊床般將直腸、膀胱等器官固定,控制着小便、陰道及肛門的肌肉,具有控制泌尿的作用。不過盆底肌會因老化或產後等原因變得鬆弛,引起尿滲等問題,令女士非常困擾。

4

為甚麼選擇 BTL 幸福椅療程?

輕鬆方便

輕鬆方便

使用HIFEM科技,以電磁能量穿透以及激活盆底肌,不需脫衣服,只需穿上透氣的衣服坐在椅上進行治療


不需恢復期

不需恢復期

跟以往的「收陰機 」不同,「幸福椅」完成療程後無需恢復期,亦不需特別休息,性生活也不受影響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不像以往的陰道療程,幸福椅不需用探頭深入私密部位,只需要安坐在椅上,即可完成治療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

進行幸福椅療程只會有微暖的感覺,以及感覺能量圈在下盆位置,過程完全無痛感,舒適度高

陰道皮膚也能重回年輕,按這裡解決煩惱!
5

BTL 幸福椅療程步驟

諮詢身體狀況
Step 1

諮詢身體狀況

我們的顧問會先詢問客人的身體情況,若正值生理期就需要延遲療程,另外也有一些特定疾病人士不適宜用幸福椅,我們的專業團隊會詢問客人的健康情況才進行治療。

了解問題所在
Step 2

了解問題所在

先確認客人適合做療程,再了解困擾她們的問題,例如是想改善陰道問題還是強化盆底肌肉,方便調教儀器,與客人共同制定療程詳情。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顧問會詳細講解 BTL 幸福椅療程如何幫助客人改善問題,以及會先讓客人試坐幸福椅感受一下。

進行 BTL 幸福椅療程
Step 4

進行 BTL 幸福椅療程

客人完全不需要脫衣服,只需安坐在 BTL 幸福椅上大約30分鐘,起初5分鐘會感到震動,不過會漸漸習慣。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團隊會跟進客人的用後感受,還有會提供日常保養貼士給客人,以及預約下一次療程日期。

6

BTL 幸福椅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作息定時,有充足休息,加強身體修復能力
  • 多吃維他命A及C豐富的食物,有助膠原蛋白增生

Dont's

  • 療程後少吃精製糖及油炸食物,避免膠原蛋白提早老化
  • 不要捱夜,捱夜會令身體新陳代謝減慢、皮膚缺水變差

不需脫衣服都可以做到收緊陰道的效用!

7

比較收陰技術

BTL 幸福椅療程

原理

HIFEM專利技術發放電磁能量穿透盆底肌,提升肌肉控制度,刺激盆底肌重覆收縮動作,等同做了多次盆底肌運動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陰道鬆弛情況已見改善

持久度

首次 BTL 幸福椅療程便有即時效果,完成整個療程後盆底肌鬆弛問題可明顯改善

安全度

不用開刀,無創無痛,亦沒有入侵性

舒適度

安全舒適,只需安坐椅上完成療程

所需次數

按陰道鬆弛程度,輕微者4次為一完整療程,嚴重者8次為一次療程

收陰機

原理

用無菌探頭探入陰道,利用分段式激光能量或單極射頻能量,在陰道壁釋放熱力或造成微細傷口,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已有效果

持久度

效果可持續1年

安全度

基本上安全,但要脫褲進行會較為尷尬

舒適度

發熱的探頭會深入私密部位,過程中會有微熱感,亦有可能具輕微痛感

所需次數

需要做4至6次左右

改善失禁吊帶手術

原理

在尿道中下方放一條無張力的陰道吊帶,強化已經變弱的恥骨尿道韌帶,解決尿滲和失禁問題

見效時間

完成療程後就可改善尿滲和失禁等問題

持久度

療程效用相當持久

安全度

會有不同的術後併發症,包括膀胱穿孔、大動脈損傷以及術後排尿困難

舒適度

需要開刀,會造成創傷,術後1個月不可提重物,3個月不可做粗重工作

所需次數

只需做一次

免費體驗

專業身體分析 及 BTL 幸福椅療程

專業身體分析 及

BTL 幸福椅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BTL 幸福椅療程
常見問題

甚麼人不適合用 BTL 幸福椅療程?

客人如有植入心臟起搏器、體內除顫儀、任何金屬或電子植入物如金屬子宮環都不適合做 BTL 幸福椅療程。另外懷孕及餵餔母乳的女士,有出血性疾病、心臟病、在接受抗凝血治療、癌症也不可以接受幸福椅療程。另外,正值生理期的客人我們也會推延接受療程時間。

盆底肌運動對收陰沒有效嗎?

很多人會推薦凱格爾運動(盆底肌運動)去收緊盆底肌,但一般要做最少6個月以上,才會見到基本效用,但只要做30分鐘 BTL 幸福椅療程,其模仿盆底肌訓練運動收緊的效果,等同做了極多次盆底基肌運動,而且過程絕不尷尬,不用脫衣服,只需穿較透氣的衣服安坐在幸福椅上約30分鐘,過程完全無痛,輕鬆做到收陰效果。

陰道乾澀都可以用 BTL 幸福椅療程改善?

可以,BTL 幸福椅療程除了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陰道鬆弛,還可以增加陰部分泌滋潤度、提升性生活質素,同時亦緊緻強化盆底肌肉組織,增強肌肉張力、改善因陰部鬆弛而形成的各種問題,所以無論是因陰道乾澀令性生活質素下降,還是因產後引致的陰道鬆弛,BTL 幸福椅療程都能為你在零尷尬的情況下,解決燃眉之急。

我沒有生BB,也可以用嗎?

只要你是受到陰部問題困擾,無論你是否曾生育,幾乎都適合使用BTL 幸福椅療程。年過35歲亦不準備懷孕的女士,如果受到陰道鬆弛困擾,也可以使用 BTL 幸福椅改善及強化盆底肌。而有更年期症狀的女士,進行 BTL 幸福椅療程,可以令其陰道回復彈性。

那是否做 BTL 幸福椅療程次數越多越好?

幸福椅是一種電磁波療程,有特定的次數設計,多久做一次、做的次數及頻率等都要由專業團隊分析後判定,次數未必愈多愈好。

香港哪裡有提供BTL 幸福椅療程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現時正推出BTL 幸福椅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