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desktop banner_mobile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結合最強去印療法,助你育成美背,美國Silkpeel技術可以為肌膚來個角質大掃除,CPS煥膚療程,就助你深層清潔毛孔,再注入精華,令你肌膚得到飽滿水份滋潤,而升級版激光脈衡,就可以去除背部黑色素,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白滑美背,無難度!

發現背部很多問題?

暗瘡印

油脂粒

黑色素

凹凸洞

完美白滑背脊等緊您!
1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最強背脊去印治療,結合美國Silkpeel、CPS煥膚以及激光美白等美肌技術,助你背後望落更完美。各種技術可以完美去除角質、深層清潔毛孔以及去除痘印,令你前面和背後一樣滿分!

原理

美國Silkpeel有專利的鑽石磨皮技術,可為您溫和地磨走背部30-35微米的角質死皮,令粗糙皮膚變滑,再借真空吸力,無痛吸走毛孔的污垢、黑頭、油脂,令毛囊不再堵塞,收細毛孔,預防暗粒之餘,再配合醫學級精華液,倍大吸收效果。而CPS煥膚療程,先利用藥水軟化老化角質,令死皮自然脫落,再以Green Peel儀器以液體打磨技術在皮膚上來回打磨,清除角質及污垢,將黑頭吸出來,同時導入營養液為皮膚補水。另外利用高密度脈衝激光,穿透皮膚深淺層,爆破黑色素爆破,消除頑固背部暗瘡印。

針對皮膚

背部因油脂積聚而生暗瘡而留下印痕、凹凸洞暗粒

適用對象

因背部皮膚問題受困擾人士

持久度

完成治療後保持背部保濕和潔淨,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

安全性

安全可靠,無痛無創2

2

4大療程優勢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2

鑽石級磨皮技

鑽石級磨皮技術3

深入真皮層

深入真皮層

安全安心

安全安心

背部問題成因

3

背部難清潔

因為洗澡時不順手,通常都難以將背部擦乾淨,所以很多時女生洗澡只會隨意用清水沖一沖背部,但其實背部的污垢根本未徹底清潔,久而久之會令毛孔堵塞,角質層也愈積愈多,背部暗粒和暗瘡當然不斷生長。

油脂分泌過多

有些人背部皮膚油脂分泌都十分多,加上夏天大量流汗,又未有經常擦乾背脊令背部通爽,那衣服貼在背上容易滋生細菌,油脂會形成粉刺、汗斑或細菌性毛囊炎,就會在背部造成印痕。

用錯沐浴露

洗澡是忙碌一天中的放鬆時光,不過也要小心因為用錯沐浴露,而令自己背部皮膚長痘痘!因為有些女生為了令皮膚更滑,會去用磨砂成分的沐浴露,以為可以去角質,但其實如果使用過度,很容易會令背部皮膚磨損,引致皮膚敏感。如果原本背部已經有暗粒、暗瘡,再持續使用磨砂沐浴露,有機會令發炎部份情況更惡化。

壓力過大

壓力絕對是所有皮膚問題的其中一大源頭,青春期可能也會因為壓力令面上痘痘大爆發,背部情況也是同樣道理。出來工作後,壓力有增無減,加上作息不定時,睡眠質素差,都會令我們身體的荷爾蒙差生變化,有機會令背部皮膚出現粉刺和暗瘡。

4

為甚麼選擇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倍大吸收精華

倍大吸收精華

美國Silkpeel有專利的鑽石磨皮技術,可磨走背部30-35微米的死皮,清空毛囊,就能倍大吸收精華

無痛吸走黑頭

無痛吸走黑頭

借真空吸力,無痛吸走毛孔的污垢和黑頭,過程舒適,絕無痛感

穿透深淺層皮膚

穿透深淺層皮膚

利用高密度脈衝激光,穿透皮膚深淺層,一舉令黑色素爆破,頑固暗瘡印也能對付

無創舒適

無創舒適

過程絕對無創,不會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能放鬆身心享受專人的專業治療。

擁有「您想」的白滑美背,由此開始!
5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步驟

step1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的皮膚顧問,會用分析儀為你的肌膚作檢查,了解你背部皮膚狀況以甚麼問題為多,例如是暗瘡印還是黑色素問題最困擾,從而了解客人的期望。

step2
Step 2

詳細療程講解

顧問會向你講解背多分鷄尾酒療法的原理及效果,解釋療程如何改善你的肌膚問題,以及怎去預防,讓你對療程更加安心。如果你背部有傷口未癒合,當日會暫停做CPS煥膚療程。

step3
Step 3

角質大掃除

我們先會進行美國Silkpeel療程,為背部皮膚去除死皮,以負壓真空吸力帶走黑頭,解決毛孔堵塞,深層清潔皮膚。之後的CPS煥膚,用藥水軟化角質層後再打磨,清黑頭之餘導入營養液為皮膚補水。

step4
Step 4

增加膠原蛋白

背部補完水,就會開始進行激光去印,除了直達深淺皮層即破黑色素,激光能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可修補下塌皮膚組織,減少暗瘡印及收細毛孔,令皮膚亮白及膚色更均勻。

step5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完成療程後,美容顧問和治療師會檢視你的皮膚狀況,以及講解治療皮膚的護理事項,有助療程效果更加持久,亦會為您預約定下次療程的日期。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
  • 注意為肌膚補濕,多敷水分面膜,能夠有助提高療程效果

Don't

  • 療程後1星期,避免在療程部位使用果酸、去角質產品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光學護膚療程

就算身型Keep得好,
夏天都唔敢着比堅尼,因為背脊花晒!

7

比較熱門背脊去暗瘡印方法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原理

以多種療法為背部肌膚深層清潔,開通毛孔導入精華,再以激光擊破黑色素,刺激皮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更有彈性飽滿

見效時間

1次療程後,膚色已更均勻,一個月後暗瘡印明顯減淡

持久度

若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做好保濕,效果可以持續很久

安全度

顧問會先詢問客人身體狀況才制定療程,安全可靠

舒適度

無強烈痛感,不會造成皮膚外部創傷

所需次數

按客人需要,背部問題較嚴重的,需要較多次數

中醫

原理

中醫角度背部暗瘡問題是臟腑失調造成,會以飲食調理,亦有外敷治療清潔毛囊,治療後局部皮脂分泌會減少

見效時間

中醫效果較慢,可能要2至3個月才見效

持久度

持之以恆會有效果

安全度

在醫師的諮詢下服食相對安全

舒適度

中藥通常帶苦,有些人未必喜歡

所需次數

按患者嚴重程度而定

抗痘噴霧

原理

抗痘噴霧通常添加茶樹油及水楊酸等,用作消炎和減輕發炎反應,減少引起痤瘡的細菌,亦有植物萃取精華,為肌膚進行補濕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也有人可能一點效用都沒有

持久度

需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效果

安全度

基本上安全,但也要留意身體會否對成份有敏感,可能越用效果越糟

舒適度

過程中沒有痛感

所需次數

視乎嚴重程度,可能需時極長

效果實證

8
before

療程前

after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專業皮膚分析 及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為甚麼過了青春期背脊仍會出暗瘡?

背部出暗瘡原因很多,不單是因為青春期所致,平日排汗量大,又沒保持衣服清爽,很容易在背部積聚細菌,除了長暗瘡,嚴重可能甚至會引致汗疹、汗斑。亦有可能是生活習慣所致,例如疏於清潔背部,用錯沐浴露等,都有可能引致背部皮膚長暗瘡。而內部因素如壓力大,休息不足,也會因致背部油脂分泌增多,令背脊生暗瘡的機會增加。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如何令背部回復白滑?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結合多種療法,針對您背部問題逐一擊破。最基本的為皮膚除去黑頭,會選用美國Silkpeel專利鑽石級磨皮技術,磨走背部30-35微米的角質,之後利用真空吸力無痛吸走污垢黑頭,疏通毛孔預防暗粒。然後CPS煥膚療程,以藥水老化死皮,再以Green Peel儀器以液體打磨技術在皮膚上來回打磨,深層清除污垢,同時導入營養液為皮膚補水。最後以激光擊碎黑色素,刺激皮下骨膠原生長,做到深層清潔、平滑皮膚、均勻膚色的效果。

做完背多分鷄尾酒療法要怎樣護理背部?

在做完背多分鷄尾酒療法之後,記緊在洗澡時也多加留意背部日常清潔,例如一星期可用1至2次質地溫和的沐浴手套仔細洗擦背部;而在運動或大量流汗後,盡量快點換衣服和洗澡,減少油脂在背部積聚而引起感染,平日飲食盡量清淡,作息要定時,不要捱夜,身體內分泌才會正常,才能保持皮膚健康。

甚麼人不適合做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懷孕中的婦女或正在餵母乳的婦女都不適合做任何醫美療程,另外正在接受放射性治療(電療)或化療人士、背部有傷口、患有各種系統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有皮膚問題如多發性硬化症、濕疹、風疹等、以及有疤痕增長症、正服食抗凝血藥物等等人士,都不適合做CPS煥膚療程,客人可以諮詢我們的顧問,以作出最適切的安排。

有甚麼食物可以預防出暗瘡?

木瓜、蜂蜜及香蕉等食物,含有豐富維他命A,而堅果、菠菜等則含維他命E,這些營養有維持身體激素平衡及調節皮脂線等功效。但要預防暗瘡,除了進食還要戒口,因為很多食物會引致暗瘡,例如有指乳製品與暗瘡粉刺的形成有某程度上的關聯性,經常食用奶類製品,長暗瘡及粉刺的機率多達4倍,而油炸物更應遠離,不可多吃。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