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脫毛 對女士維持外表美觀十分重要,相信很多女士都試過各種脫毛方法,而激光脫毛就是近年最受歡迎的脫毛療程。激光脫毛比舊有脫毛方法的效果更明顯、快速、徹底,因此 Perfect Medical 引入專為亞洲人而設的 A3 激光脫毛療程,利用深入毛囊的808nm波長激光,狙擊毛囊黑色素,同時殲滅全身上下令你困擾的毛髮,不論粗幼毛毛均可以一次過脫清,令你從此不再因毛毛而尷尬!

過多毛髮對你造成甚麼困擾?

毛髮倒生

膚色暗沉

減少自信

產生異味

立即脫清毛髮釋放你的自信美!
1

A3 激光脫毛療程技術

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摧毀毛囊生長能力,從根源殲滅粗幼毛髮,杜絕毛髮再生

原理

以808nm波長激光直達皮膚底層,破壞毛囊的生長能力,追蹤毛囊中的黑色素並作出殲滅,並令血管收縮,阻斷毛髮的的營養供給,由根源開始令毛髮不再生長,配合內置雙製爆冷系統,10x10mm機頭極速脫走毛髮3

針對皮膚

針對亞洲人肌膚而設,適合大部分膚色人士1,3

適用對象

想進行腋下、手臂、腿部、比堅尼、面部、全身脫毛的人士

持久度

只需6次療程,即可脫走粗幼毛髮,毛髮從此脫清,不再煩惱2

安全性

配合內置雙製爆冷系統,即時冷卻肌膚,無須冰敷及吹凍風,無痛脫毛2

2

4大療程優勢

即時冷卻無痛脫毛

即時冷卻無痛脫毛2

6次即可脫清毛髮

6次即可脫清毛髮2

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

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3

每秒最多可脫500條毛髮

每秒最多可脫500條毛髮1,2,3

脫毛不當的後果

3

毛髮倒生

脫毛不當隨時會令你出現毛髮倒生,嚴重的話更會演變成毛囊炎!如果你使用不適當的脫毛方法,有可能會令毛髮在脫毛過程中受到拉扯,然後隨著不正常的方向生長,有機會變得捲曲,再倒插進毛孔之中,形成紅腫的疙瘩,在皮膚表面上十分礙眼。如果長期不理會毛髮倒生,有可能會令毛髮在毛孔中發炎,形成毛囊炎,引致痕癢、疼痛等問題。

色素沉澱

使用不當的脫毛方法,有機會令脫髮位置的皮膚出現色素沉澱,令膚色暗沉。不少脫毛方法都會在脫毛過程中於皮膚上造成磨擦,例如剃刀、脫毛膏等,隨著脫毛次數增多,在肌膚上便會磨擦得越多,因而刺激色素細胞變得更加活躍,生產出更多黑色素,在皮膚底層積聚,漸漸形成色素沉澱的問題。即使已脫清毛髮,皮膚上仍有灰灰黑黑,彷彿毛髮仍然存在一樣。

肌膚損傷

脫毛除了講求脫清毛髮之外,安全度也十分重要。剃刀是眾多女士都會使用的脫毛方法,不過剃刀只會刮走皮膚表面的毛髮,甚至會刮傷皮膚,留下疤痕,一不小心更會造成細菌感染。另外脫毛膏也是女士常用的脫毛方法,可是脫毛膏之中含有大量化學成分,有可能導致肌膚出現皮膚敏感,產生紅腫、痕癢等情況,讓皮膚受到傷害。

尷尬不雅

女士進行脫毛時,首要要求當然是要脫清毛髮,如果出現漏毛、脫不清的情況,穿起小背心、短裙、比堅尼泳衣時,就會十分尷尬及不雅。女士們都十分注重身體上的毛髮,不希望因為多餘的毛髮而導致尷尬,試想想當你穿上泳衣,卻發現腋下還有毛髮未脫清,這種尷尬情況相信你也不想遇到。因此,要完全杜絕毛髮帶來的尷尬問題,選擇合適的脫毛方法就十分重要。

4

為甚麼選擇 A3 激光脫毛療程?


同步美白皮膚

快速脫清毛髮

10x10mm方形槍頭增加皮膚覆蓋面積,不會引起漏毛問題,能快速脫清惱人毛髮,每秒可脫500條毛髮或以上



療程後正常吃喝

同步美白皮膚

808nm波長激光除了阻截毛囊生長外,還可狙擊肌底黑色素,幫助減淡暗沉,脫毛同時亮白,秒速即可美白肌膚

無痛舒適脫毛

無痛舒適脫毛

配備雙製爆冷系統,脫毛同時冷卻肌膚,過程舒適無痛,無須吹凍風及冰敷,大大減少舊有激光脫毛之不適感

效果持久白滑

效果持久白滑

隨著療程進行,毛髮的生長能力會逐漸被破壞,生長的毛髮日漸減少,完成6次療程,即可達到殲滅毛髮的效果2,3

即試真.激光脫毛 皮膚不再「黑媽媽」!
5

A3 激光脫毛療程步驟

專業毛髮分析
Step 1

專業毛髮分析

顧問利用分析儀器為客人檢查毛髮的粗幼、濃密、烏黑度,以確定客人的膚色及毛髮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以及提供激光脫毛療程建議,讓客人揀選最適合的激光脫毛療程。

詳細皮膚測試
Step 2

詳細皮膚測試

正式開始激光脫毛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客人的小範圍皮膚上進行激光測試,確保客人對激光不會產生任何敏感反應,客人亦可先適應激光打在皮膚上的感覺。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使用儀器進行激光脫毛前,治療師會先在脫毛部位塗上厚厚的啫喱,並為客人戴上專用的護目鏡,以免雙眼受到激光刺激。

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Step 4

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進行脫毛的部位,選用合適的機頭,並在脫毛位置上仔細發放激光能量,確保每吋皮膚上都受到激光覆蓋,不會出現漏毛問題。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激光脫毛後,顧問及治療師會檢視脫毛效果,並告知療程後需要注意的事項,客人同時可預約下次進行激光脫毛療程的時間。如有任何問題,客人亦可向顧問及治療師查詢。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在脫毛部位多塗保濕產品,確保皮膚有足夠的水分,減少激光脫毛後出現的泛紅問題
  • 在脫毛位置塗上SPF30或以上度數的防曬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暴曬

Dont's

  • 避免用熱水直接沖洗脫毛部位,以及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減少對皮膚及毛囊的壓迫
  • 激光脫毛後的一星期內,不要刮走脫毛部位的毛髮,以免皮膚受損

毛毛未脫清 連舉起雙手都唔敢?

7

比較熱門脫毛方法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以808nm波長深入狙擊毛囊黑色素,破壞毛囊生長能力,讓血管萎縮,令毛囊「絕育」,從根源杜絕毛髮再生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毛髮會在2星期內脫落,隨著療程進行,毛髮會顯著減少2

持久度

激光脫毛能夠令毛囊不再生長,完成療程即可斷絕毛髮困擾2

安全度

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安全度高,不會導致灼傷3

舒適度

配有雙製爆冷系統,即時冷卻皮膚,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只需4至6次療程,即可以脫清毛髮,同時秒白肌膚2

脫毛膏

原理

以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破壞毛髮的結構,讓脫毛膏在毛髮上停留一段時間,令毛髮從皮膚上斷裂並脫落,達到即時脫毛效果

見效時間

使用脫毛膏後便會有即時脫毛效果,但毛髮會隨時間再次生長

持久度

需要定期使用才可以維持脫毛效果

安全度

脫毛膏當中的化學成分有機會引起皮膚敏感反應

舒適度

不少脫毛膏或帶有濃烈香味,未必人人也能接受

所需次數

需要不斷使用以保持脫毛、光滑效果

剃刀脫毛

原理

利用剃刀將凸出皮膚表面的毛髮刮走,令皮膚回復光滑

見效時間

刮走毛髮後便有即時脫毛效果,不過2至3天後毛髮便會再生

持久度

只能維持約2至3天的脫毛效果,毛髮迅速再生

安全度

剃刀有機會刮傷皮膚表面,導致留下傷口或疤痕

舒適度

刮傷肌膚會引致痛感,嚴重更有可能細菌感染

所需次數

要持續使用剃刀脫毛才可以維持脫毛效果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毛髮分析 及 A3 激光脫毛療程

專業毛髮分析 及

A3 激光脫毛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A3 激光脫毛療程是運用甚麼原理?

A3 激光脫毛療程運用了德國Sapphire藍寶石晶片激光,使用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的808nm波長激光,能夠進入深層肌膚,直達毛囊及血管,利用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破壞毛囊的生長能力,同時令血管萎縮,斷絕毛髮的養分供應,令毛囊不能繼續生長,從而杜絕毛髮再生。隨著進行的療程次數增加,毛髮會越來越幼,生長速度亦越來越慢,大約4至6次療程即可以令你遠離毛髮困擾。

A3 激光脫毛療程適用於哪些部位?

Perfect Medical 明白各位女士全身上下均可能有多餘毛髮困擾,因此引入的 A3 激光脫毛療程選用適用於全身部位的808nm波長激光,小至面部、唇毛、腋下等,大至背部、腿部、手臂等部位,均可以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脫走惱人毛髮。

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時會有痛感嗎?

很多女士都會擔心在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時,脫毛部位會有強烈痛感,甚至造成皮膚灼傷,導致反白、反黑。A3 激光脫毛療程所用的儀器機頭,內置雙製爆冷系統,能夠在發放激光能量時,即時冷卻皮膚表面,因此在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期間,脫毛部位不會感到明顯痛感,而且感覺舒適,近乎無痛。

激光脫毛比使用剃刀刮毛有哪些好處?

相信剃刀是眾多女士第一種使用的脫毛方法,雖然使用剃刀脫毛快捷又方便,但是長期使用剃刀會增加皮膚表面的磨擦,導致皮膚出現色素沉澱,膚色明顯暗沉,更有機會刮傷皮膚。相對而言,激光脫毛療程使用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不但可以直擊殲滅毛囊的生長能力,更可以斷絕毛囊的營養供應,真正做到脫毛效果,加上激光能量可以幫助淡化黑色素沉澱,美白肌膚,因此激光脫毛是比剃刀更佳的脫毛方法。

我適合進行激光脫毛嗎?

以往的激光脫毛技術只適合皮膚較白、毛髮色素較深的人士進行,不過隨著科技發展,現時大部分膚色的人士也可以進行激光脫毛,免去毛髮煩惱。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可以網上登記 Perfect Medical A3 激光脫毛療程的免費體驗,除了可以體驗808nm波長激光脫毛之外,還設有專業毛髮分析及治療師免費諮詢,讓你全面了解你的毛髮類型,以及適合使用哪種激光脫毛方案。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