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P 頸紋槍 ACP 頸紋槍

ACP 頸紋槍

除了面部和身形問題之外,其實頸紋也會出賣女士年齡的秘密,如果對頸部皮膚缺乏護理,也會出現皮膚鬆弛、下垂、皺紋。Perfect Medical 的 ACP 頸紋槍就可以為你解決難纏的頸紋,以專利聚焦射頻能量深入皮下6.0mm,穩定發放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3,即時收緊頸項鬆弛的皮膚組織,撐起凹陷的頸部皮膚,燙平頸紋,令你重拾緊緻年輕的肌膚,完美逆轉肌齡。

頸紋多會造成甚麼困擾?

外表顯老

皮膚鬆弛

減少自信

出賣年齡

立即燙平頸紋 秒變年輕還有這一招!
1

ACP 頸紋槍技術

專利聚焦射頻技術,深入頸項6.0mm皮膚層,即時令皮膚組織收縮,刺激膠原增生,燙平頸紋

原理

利用40.68MHz的專利聚焦射頻能量,突破性穿透至6.0mm皮膚層,每秒向頸項皮膚組織發放4068萬次能量,令皮膚組織即時收縮,能夠收緊及提升鬆弛肌膚,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撐起凹陷的皮膚,達到快速燙平頸紋的顯著功效3

針對問題

頸部皮膚開始出現鬆弛、下垂,以及頸紋明顯的皮膚1

適用對象

平日缺乏頸部皮膚護理和關注頸部皮膚的人士

持久度

聚焦射頻持續激活膠原增生,逐漸撫平頸紋,持效去紋

安全性

無痛無創,不會對周邊皮膚造成傷害,安全可靠2

2

ACP 頸紋槍4大療程優勢

專利聚焦射頻科技

專利聚焦射頻科技3

即時收緊皮膚

即時收緊皮膚2

從深層撫平頸紋

從深層撫平頸紋2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2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頸紋形成的原因

3

長期低頭

低頭玩電話是否已經成為你每日的習慣?原來這動作會令你更容易生出頸紋!有些女士本身沒有太深刻的頸紋,但是因為長時期低頭使用電話、電腦,甚至躺在床上玩電話等習慣,而令頸部皮膚長時間受到擠壓。以上的動作都會令頸部皮膚受壓迫,原本平滑的皮膚被壓出一圈又一圈的皺褶,久而久之就會變成頸紋,這也是為甚麼女士們年紀輕輕,但卻有深刻頸紋的重要原因。

皮膚老化

年紀越大,頸紋越容易出現,這似乎是個不變定律,因此為數不少人都認為頸紋會出賣年齡的秘密,頸紋越多,便顯得越衰老。頸部的皮膚與面部皮膚不同,頸項皮膚是沒有皮脂線的,所以不能自然分泌出油脂滋潤頸部皮膚,預防老化,加上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越嚴重,無法再支撐緊緻的頸部皮膚組織,如果平日沒有護理頸項皮膚的習慣,就會令頸部皮膚更快衰老,頸紋更嚴重。

脂肪積聚

除了年齡之外,如果頸部積聚過多脂肪的話,也會令頸項出現一圈圈的頸紋,通常出現在較肥胖的人士身上。頸項和雙下巴的位置十分接近,而雙下巴是十分容易積聚脂肪的部位,當頸部積聚過多脂肪時,皮下脂肪便會壓迫到皮膚組織,令頸項出現皺紋。長久下去,頸紋就會越來越深刻,即使能夠減走頸項多餘的脂肪,頸紋也有機會難以完全消失。

睡姿影響

睡覺是我們每日都會做的事情,不過係有沒有留意你的睡姿呢?喜歡側睡、趴睡的人士要注意了,原來這兩種睡姿都會增加頸紋形成的機會,因為頸項皮膚長時間受到身體重量的壓迫,所以容易形成皺褶,產生頸紋。不過並非平躺便不會導致頸紋出現,如果你使用不適合的枕頭,令平躺時頭部過高,便會引致頸部皮膚受到壓迫,同樣會增加頸紋形成的機會。

4

為甚麼選擇 ACP 頸紋槍?


比舊有技術更有效

比舊有技術更有效

療程利用40.68MHz射頻頻率,比舊有電波拉皮技術的6.78MHz的速度快達5倍,令能量更快更有效滲入皮膚組織,撫平頸紋

深入皮下6.0mm

深入皮下6.0mm

聚焦射頻可以深入6.0mm的皮膚層,分別在3.0mm、4.0mm、6.0mm的皮膚組織發放熱能,真正從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熱能穩定發放

熱能穩定發放

以往的單極射頻熱能量會隨皮膚的深度而逐漸降低,聚焦射頻則不會受影響,熱能持續穩定發放,有效令每個皮膚層緊緻提升

過程安全無痛

過程安全無痛

雖然聚焦射頻發放的能量會達至更深皮膚層,不過卻可達至無痛感效果,療程過程比以往的技術更加舒適、更加有效

從底層提拉肌膚 立即平伏頸紋!
5

ACP 頸紋槍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美容顧問利用皮膚分析儀器,檢查客人的頸部皮膚,包括是否有任何類型的頸紋及皮膚鬆弛、下垂等等,以及了解日常習慣是否有導致頸紋形成的因素。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療程諮詢

了解客人是哪種類型的頸紋後,美容顧問會向客人作出適合的療程建議,並且講解頸紋槍療程的原理、技術、效果,以及如何改善大部分頸紋問題。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將儀器機頭調較至適合能量,再為客人仔細清潔頸部皮膚,確保儀器發放精準而且足夠的聚焦射頻,以及療程可以安全進行。

進行頸紋槍療程
Step 4

進行頸紋槍療程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的需要,選用合適的機頭,並在頸部皮膚上發放聚焦射頻,能量深入皮下6.0mm,從肌底拉提及增生膠原蛋白,確保每吋頸項皮膚都受到能量覆蓋,充分撫平頸紋。

療程後細心跟進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與客人一起檢視頸紋槍的療程效果,以及告知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如有任何疑問,客人亦可以向顧問查詢,並預約下一次療程的時間。

6

ACP 頸紋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補充大量水分,亦需要在頸紋敷上水分面膜,有助延長療程效果
  • 每日在頸項塗上SPF30或以上度數的防曬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暴曬

Dont's

  • 療程後一星期內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果酸、磨砂成分的護膚產品
  • 療程後的四星期內,不可對頸部進行高強度之美容療程,包括激光、彩光、射頻等等

不想讓頸紋暴露你的年齡秘密?

7

比較熱門去頸紋方法

ACP 頸紋槍

原理

聚焦射頻深入6.0mm皮膚層,每秒向皮膚發放4068萬次能量,刺激皮膚即時收縮,同時膠原大量增生,從肌底提升鬆弛肌膚,燙平頸紋

見效時間

療程後頸部皮膚即時收緊,減淡頸紋

持久度

從深層激活膠原增生,持續收緊肌膚

安全度

過程無痛感,熱能穩定發放,安全可靠

舒適度

舒適度高,不會傷害周邊皮膚

所需次數

一次療程即時見效,持續進行可令效果更顯著

精華油按摩

原理

利用精華油對頸部皮膚進行按摩,透過按摩將滋潤成分滲入頸部肌底,提升皮膚水分,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頸紋出現

見效時間

需要持續不斷進行,一段時間後才可看到效果

持久度

要每日使用才可維持頸部皮膚緊緻

安全度

選用不合適的精華油有可能導致皮膚敏感

舒適度

某些精華油的香氣有助舒緩精神,較為舒適

所需次數

需要不斷使用以去除頸紋

注射透明質酸

原理

透過注射透明質酸至皮膚底層,補充頸部皮膚流失的水分,填補皮膚之間的空間,重新支撐凹陷的皮膚組織,平伏明顯頸紋

見效時間

注射後有即時填充效果,但需要視乎注射情況而定

持久度

大約可維持半年至一年

安全度

會在皮膚上留下小傷口,有可能導致皮膚腫脹、痛楚

舒適度

注射過程中有機會導致痛楚

所需次數

需要持續注射才可以維持頸部皮膚平滑效果

ACP 頸紋槍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ACP 頸紋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ACP 頸紋槍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ACP 頸紋槍是運用甚麼原理?

ACP 頸紋槍利用專利聚焦射頻技術,以40.68MHz的速度向深層頸部皮膚組織發放高度集中的能量,而且配合穿透至6.0mm皮膚層的科技,射頻能量穩定及均勻地向2.0mm、4.0mm、6.0mm的各層皮膚發放熱能,令皮膚纖維體積即時收縮,從底層開始收緊頸項各個皮膚層。另外,射頻熱能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肌膚凹陷之處,提升頸部皮膚的彈性,令頸紋得以立即燙平,改善深刻頸紋問題,讓外表更顯年輕。

ACP 頸紋槍會有甚麼療程效果?

很多女士都希望可以立即改善頸紋,而 ACP 頸紋槍不只有此功效,還可以令頸部皮膚更加緊緻。ACP 頸紋槍使用專利聚焦射頻,能夠穿透至6.0mm的皮膚深度,比其他射頻能量更深,因此可以從頸部肌膚深處開始拉提,確保每層皮膚都有效緊緻。其次,熱能是刺激膠原蛋白細胞增生的有效方法,當頸部皮膚大量增生膠原,就可以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填補凹陷的頸紋位置,平伏深刻的頸紋,同時可以提升皮膚的支撐力,改善頸部皮膚鬆弛下垂的問題。

ACP 頸紋槍比舊有技術有哪些好處?

一般的單極射頻技術雖然同樣能夠發放熱能,不過其進入的皮膚深度只有4.3mm,而且發放的熱能溫度會隨著皮膚層的深度而有所降低,因此越深的皮膚,便只有越少的熱能能夠刺激皮膚收縮,變相只有較表層的皮膚可以達至收緊、提升的功效,緊緻的效果難以持久。相反,ACP 頸紋槍使用的聚焦射頻可達6.0mm的皮膚深度,比單極射頻更深,而且熱能發放十分穩定,不會因為皮膚層越深而令溫度有所減少,讓各個皮膚層都可以接收同樣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緊緻皮膚組織。加上 ACP 頸紋槍的能量可以每秒向皮膚發射4068萬次,比舊有的技術快高達5倍,真正做到燙平頸紋、緊實皮膚的效果。

使用 ACP 頸紋槍比其他去頸紋方法更安全嗎?

為了去頸紋,有些女士會使用護膚品或精華油進行頸部按摩,想快捷有效的話更可以注射透明質酸、肉毒桿菌素等針劑,即時填補凹陷的頸紋位置。不過使用針劑改善頸紋是有一定危險性的,首先由於針劑是用人手注射,所以注射後的效果就相當依賴於注射時的手勢,其次並非所有美容院均有正貨保證,隨便使用來歷不明的針劑有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後果。加上在注射針劑時,過程有一定痛感,術後又會在注射位置出現腫脹、滲血,需要一定時間的恢復期才可以令皮膚回復正常,達到去頸紋的效果。ACP 頸紋槍是運用安全無痛的聚焦射頻技術,發放穩定能量的同時,又不會引致痛感,更不會傷害皮膚組織及留下傷口,療程後更沒有恢復期,完全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比注射針劑改善頸紋的方法更加安全。

如何預防頸紋出現?

要預防頸紋出現,就要從日常生活中入手,當中首要的就是防止頸部皮膚老化,紫外線是導致皮膚衰老的主要元兇之一,因此為頸項皮膚做足防曬功夫是十分重要,每日都要在頸項塗上充分的防曬用品,並且定時補塗,才可以對頸部皮膚起到保護作用。其次,不要忽略頸項的護理也十分重要,平日塗抹面部護膚品時,也可以將精華、面霜一併塗抹在頸項,為頸部皮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及養分,充分滋潤皮膚,防止出現乾燥問題。另外,注意日常姿勢都有助預防頸紋形成,平日應減少低頭使用電話、選擇合適高度的枕頭、避免寒背等等,都可以令頸部皮膚免受擠壓,降低因為壓迫所致的頸紋問題。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