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Perfect Medical 引入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助你 K.O. 7大頑固難減的7大肥胖部位:肚腩胃腩大腿、腰側、小腿手臂Pat Pat!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利用專利低溫技術,精準傳送冷凍波至局部肥胖部位,令多餘脂肪細胞凝結及自然淍亡,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顯著減薄脂肪層,讓各大追求完美身形的女士無痛減肥,溶脂不反彈!

想有以下的減肥效果?

極速減脂3

不會反彈3

無創無痛2

沒副作用3

極速見效、絕不反彈的減肥療程在此!
1

CoolShaping冷凍溶脂療程技術

Coolshaping 溶脂3步曲:低溫凝結脂肪細胞、脂肪降解後排出體外、極速溶脂不反彈!

原理

脂肪細胞對低溫特別敏感,受冷凍後就會凝結及自然淍亡。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就利用特定低溫技術,發射-10度的冷凍波至自選肥胖部位,高效冷凍多餘脂肪細胞,使其自然淍亡並隨身體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針對部位

肚腩、胃腩、大腿、腰側、小腿、手臂及Pat Pat等部位1

適用對象

適合局部肥胖,想快速減脂同時緊緻肌膚、預防橙皮紋人士

持久度

進行療程後減脂效果不反彈3

安全性

冷凍溶脂技術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無痛無創、無副作用2

2

4大療程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哈佛大學醫學院技術研發

哈佛大學醫學院技術研發1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3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2

減肥失敗原因

3

盲信快速減肥

網紅快速減肥餐單、號稱「1個月減10磅」的方法比比皆是,然有不少專家及營養師發言「破局」,表明最健康穩固的減肥速度是一個月減0.5至1Kg,短時間內極速減磅所減走的只是水分及肌肉,而肌肉流失後不靠運動鍛鍊難以回復,因此盲從網紅快速減肥法,只會令人減肥失敗、變成易胖體質。

氣虛血弱體質

中醫認為「汗血同源」,汗也屬於氣血的一種,而香港女生經常久坐不動、多數為氣虛體質,若依循最「大眾化」的快速減肥計劃如輕斷食、節食及做大量運動,結果可能因營養不良、出汗過多令氣虛貧血的情況更加嚴重,減肥效果自然反反覆覆,最後導致減肥失敗,甚至身體更虛弱。

減肥平台期

節食及運動減肥有其限制性,不會無止盡地跌磅,尤其是只進行有氧運動的女生們,可能很快就會進入減肥平台期,因為數月維持低熱量飲食後,身體已適應了低收入及高支出的熱量消耗,而除非尋求其他減肥方法,不然一旦無法遵從嚴格的減肥節奏,體重就會反彈,導致體重失守。

脂肪數量不變

成年後除非身體出現巨大變化,否則脂肪細胞數量是維持不變的,而脂肪細胞數量多寡與遺傳體質有莫大關係。節食及運動只能透過縮細脂肪細胞體積來全身減脂,不能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因此極度容易復胖,要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只能透過入侵性的抽脂手術,或是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的溶脂療程。

4

為甚麼選擇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冷凍溶脂效果可媲美抽脂手術,但對比起具破壞性的手術,冷凍溶脂技術是非入侵性及無創無痛的,不會損害身體健康

顯著減脂

顯著減脂

首次冷凍溶脂療程即見顯著減薄脂肪層的效果,無須經歷漫長等待及苦楚,非常適合沒有時間及精力進行減肥計劃的人士

不會反彈

不會反彈

冷凍溶脂的一大優勢就是進行療程後效果不會反彈。由於脂肪細胞已自然淍亡,因此維持現時生活習慣,減肥效果即可持久

指定部位

指定部位

適合希望減肥不減胸、局部肥胖人士,運動不能針對性減走手臂、大脾內側肥胖,冷凍溶脂療程卻可「指哪瘦哪」

Click此登記免費體驗冷凍溶脂療程!
5

冷凍溶脂療程步驟

專業體型分析
Step 1

專業體型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減肥專家會詢問客人對減肥療程的期望,並對客人的身型、局部肥胖部位及希望塑形的部位作出詳細量度分析,為客人度身訂造最合適及快捷有效的減肥塑形方案。

諮詢生活習慣
Step 2

諮詢生活習慣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顧問明白減肥塑形需要生活上多方面的配合,為了將溶脂療程的效果最大化,顧問會與客人深入探討日常生活習慣,找出致肥原因或減肥失敗的根源,以此制定療程次數及頻率,讓客人自在輕鬆瘦。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Perfect Medical 的治療師會清晰講解冷凍溶脂的原理及療程過程,與客人共同制定接受冷凍溶脂的範圍,並先讓客人感受儀器機頭的冷凍感,並觀察客人反應及皮膚狀況。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
Step 4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時,儀器會針對局部肥胖位置發射冷凍波,凍結多餘的脂肪細胞,使其自然淍亡並隨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客人在療程時會感到輕微冰涼感,治療師會密切監察客人反應。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冷凍溶脂療程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皮膚,顧問亦會跟進客人的療程感受、詳細講解療程後的身體護理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要多補充水分,有助儘快排走被降解的脂肪
  • 療程後保持健康生活習慣如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可令減肥效果更持久

Dont's

  • 療程後1至3星期內,切忌用力擠壓揉搓療程部位,該部位有可能仍具輕微紅腫、麻木、痠痛或痕癢感
  • 短時間內避免在同一部位接受其他療程,須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

沒試過冷凍溶脂,別說減肥失敗!

7

比較熱門溶脂方法比較

冷凍溶脂

原理

利用脂肪細胞對溫度敏感的特性,以低溫技術凍結局部肥胖部位的多餘脂肪細胞,使其自然淍亡並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後,溶脂效果會在1至2個月內呈現,脂肪層顯著減薄

持久度

只要生活習慣沒有劇烈巨變,如突然暴飲暴食,冷凍溶脂的效果就不會反彈

安全度

安全度高,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凍傷

舒適度

療程後可能會感到輕微麻木、痠痛或痠漲感,一般於3星期內可完全恢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體型及希望瘦身的部位大小均不一樣,須度身訂造療程

熱光溶脂

原理

以低能量軟激光技術,以非入侵性的方式將部分脂肪溶解,降解的脂肪會隨新陳化謝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8至12星期內可見脂肪層變薄的成效

持久度

1至2年

安全度

安全度高,療程中只會感到微暖感,無痛無創

舒適度

舒適度高,療程後沒有恢復期

所需次數

一般市場上的熱光溶脂療為4至6次,或一直進行直到達至理想效果

有氧運動

原理

透過30分鐘以上及心跳率維持在燃脂區間的有氧運動消耗脂肪,必須保持較高頻率的運動次數,配合飲食才達到理想效果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由於每個人體質、飲食習慣及運動量都不一樣,一般來說堅持運動半個月後開始見到成果

持久度

持續進行運動才能維持減肥效果,但只做有氧運動可能會進入減肥平台期,體重不減反增

安全度

若運動姿勢正確則十分安全,反之容易導致勞損或運動損傷

舒適度

對沒運動習慣的新手來說初期較辛苦,而運動強度會逐步增加

所需次數

一般一週須進行3次或以上,若想快速減肥可能須天天運動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冷凍溶脂的技術原理是什麼?

冰凍溶脂的技術原理並不複雜,脂肪細胞對溫度十分敏感,對皮膚不構成任何損傷的低溫卻足以將脂肪細胞「殺死」。只要透過特定低溫技術向脂肪層發射冷凍波,即可精準降解多餘的脂肪細胞,使其自然排出體外,以達到無創減脂的效果。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有何優勢?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的溶脂技術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過程無痛無創、無恢復期。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的特定低溫技術可發射-10度的冷凍波至自選肥胖部位,在不損傷任何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冷凝凍結多餘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隨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過程安全自然,首次療程後已具減薄脂肪層的效果。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與熱光溶脂的分別是?

與冷凍溶脂有別,熱光溶脂將脂肪細胞加熱的技術十分多樣化,包括不同波長的激光、低能量軟激光、射頻及超聲波等,以上能量利用電阻效應製造熱力,將脂肪細胞加熱至42至47度至釋出脂肪酸,並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由於熱能溶脂只將脂肪體積變小,因此1至2年後效果可能會反彈,與冷凍溶脂相比下效果可能較不持久。

什麼人士不適合進行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女士們於經期、孕期及哺乳期間均不適宜接受冷凍溶脂減肥,而具肝臟或腎臟疾病者請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再決定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的效果會反彈嗎?

節食加上有氧運動只能將脂肪細胞體積縮細,若沒有持續保持熱量消耗,脂肪就會悄悄再度囤積,令你復胖,而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可以真正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從根源減肥,在生活習慣沒有劇烈轉變、不暴飲暴食的情況下,冷凍溶脂療程的效果不會反彈。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