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 年輕基因療法 BBL 年輕基因療法

BBL 年輕基因療法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很童顏,有些人卻比同齡人更年長?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發現,原來衰老與基因息息相關。那麼,難道有些人生來就「註定」顯老?Perfect Medical 幫助女士扭轉老化命運,引入全球首創改變基因表現的抗衰老科技 — BBL 年輕基因療法,直接從改變基因著手,激活年輕基因,延緩皮膚老化時間,使肌膚恢復年輕健康,一次療程猶如坐上「時光機」,帶肌膚回到10年之前,打破時空界限!

歲月會在臉上留下哪些痕跡?

皮膚乾燥

斑點色素

毛孔粗大

皺紋鬆弛

終於找到「叫停」皮膚衰老的方法了!
1

BBL 年輕基因療法療程技術

全球大熱改變基因表現的抗衰老科技!從根源活化衰老基因,修復老化皮膚,使皮膚保持健康,成就10年不老!

原理

據美國史丹福大學臨床研究認證,人體有2,265條基因控制皮膚老化3。BBL 年輕基因療法就從基因著手,以超廣闊頻率能量穿透皮膚底層,全面處理老化皮膚,透過激活其中1,293條3相關基因,使老化基因回復至與年輕基因相似的表現,拖延肌膚老化時間,解決黑色素、色斑去暗瘡印、皺紋、鬆弛、乾燥、毛孔粗大等衰老問題。完成療程後,可以看到皮膚變得水潤白嫩、細緻無瑕、緊緻彈性,宛如年輕十年,青春再現。

針對部位

解決全身皮膚老化問題,包括臉、眼、頸及全身各處1

適用對象

從年輕到熟齡肌膚,尤其適合受皮膚老化困擾之人士2

持久度

逆轉皮膚基因表現,延緩皮膚衰老,達致十年不老的突破性效果2

安全性

美國FDA cleared3,安全可靠,無痛無創,非入侵性療程2

2

BBL 年輕基因療法
4大療程優勢

逆轉肌齡活化老化基因

逆轉肌齡活化老化基因

美國史丹福大學科研成果

美國史丹福大學科研成果3

全球大熱基因療法

全球大熱基因療法3

美國FDA cleared^

美國FDA cleared3

皮膚老化的原因

3

年齡增長

年齡是無法避免的影響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亦會逐漸老化,一般會從30歲開始老化,但實際的老化速度就因人而異,主要是受基因控制。

紫外線傷害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加速皮膚老化的最大元兇。如果長期忽略防曬,長遠而言,紫外線會為肌膚帶來細紋、鬆弛、色斑、暗啞、缺水等的後遺症。

不良生活習慣

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包括經常吃垃圾食物與加工食品、無節制地抽煙喝酒、長期睡眠不足等,均會令皮膚老化的速度加快,容易出現各種衰老問題。

忽略皮膚保養

雖然衰老是無可避免,但皮膚也需要保養。如果皮膚長期缺乏水分,表層細胞活性會降低,同時會流失更多膠原蛋白,從而令皮膚迅速走向衰老。

4

為甚麼選擇 BBL 年輕基因療法?

改變近60%基因表現

改變近60%基因表現3

根據美國史丹福大學臨床研究指出,基因療法技術有效改變近60%老化基因根源,使其回復至年輕狀態,從而延緩皮膚衰老

全面改善皮膚問題

全面改善皮膚問題

超廣闊頻率能量可以穿透皮膚深層,廣泛且全面地處理各種皮膚問題,喚醒膠原蛋白再生,激活透明質酸,使皮膚持續健康

肌齡年輕十歲

肌齡年輕十歲2

經專家評估總結,接受 BBL 年輕基因療法後的肌膚會較實際年齡年輕10歲,肌膚可以回歸水潤光澤,富有彈性,展現無瑕

安全可靠無創無痛

安全可靠無創無痛

非入侵性療程,不需要麻醉,過程完全無創無痛,只有輕微暖感,療程後亦無需恢復期,可恢復日常生活及化妝

基因不老,皮膚不老!立即按此體驗!
5

BBL 年輕基因療法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皮膚顧問利用高科技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了解目前皮膚老化狀況,包括皺紋分佈及數量、色斑形態、毛孔粗大度、皮膚平滑度等等,再按照客人需要及需求來擬定合適的療程方案。

詳細皮膚測試
Step 2

詳細皮膚測試

治療師會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發射適當的寬頻光,以確保皮膚沒有任何敏感不適,同時亦會諮詢客人是否有任何不適合進行光學療程的情況,例如懷孕、紅斑狼瘡、濕疹、服食酸性中等。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正式開始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先在手背上測試寬頻光的力量,並確認儀器探頭,然後為客人塗上專用啫喱及戴上遮光眼罩,準備開始進行療程。

進行 BBL 年輕基因療法療程
Step 4

進行 BBL 年輕基因療法療程

治療師利用適合的儀器探頭,在客人皮膚上發放寬頻光,針對問題位置進行重點修復,喚醒老化基因,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寬頻光在皮膚的停留時間極短,過程刺激度低,十分安全。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及治療師會檢視客人的療程效果,並向客人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日期及時間,確保療程進度。

6

BBL 年輕基因療法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注意防曬,每日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 療程後加強保濕,多敷水分面膜及使用補濕功效為主的護膚品,幫助肌膚快速退紅

Dont's

  • 療程後的2星期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等刺激成分的護膚品,減少刺激皮膚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高能量光學護膚療程

為什麼長得顯老?原來是基因作崇!

7

比較熱門抗衰老方法

BBL 年輕基因療法

原理

以超廣闊頻率能量穿透皮膚底層,全面處理老化皮膚,激活年輕基因,延緩肌膚衰老時間,從根源上解決各種老化問題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即可改善膚況,持續進行可令肌膚更白滑緊緻,還原年輕

持久度

直接延緩皮膚衰老時間,效果十分持久

安全度

獲美國FDA cleared^,安全有效

舒適度

過程溫和不傷皮膚,無痛及無刺激感覺

所需次數

視乎年齡及皮膚狀況而定,一般建議12次為一個療程

口服膠原蛋白

原理

透過口服膠原蛋白補充品,來促使身體合成新的膠原蛋白,從而減少膠原蛋白流失量,使皮膚不會因缺乏膠原蛋白而快速衰老

見效時間

目前沒有任何醫學證據顯示,成效至今仍眾說紛紜,存有爭議

持久度

需要長期食用才能維持一定效果

安全度

風險低,除非對其他搭配複方成分過敏

舒適度

視乎個人口味,因膠原蛋白本身會有點腥味

所需次數

一般需要每天食用,準確食法須參照產品上的說明

抗氧化護膚品

原理

透過使用含抗氧化物質如維他命C、大豆異黃酮、胡蘿蔔素等的護膚品,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對抗衰老,幫助皮膚恢復健康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長,需要長期持續使用,才能看到一定成效

持久度

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維持一定效果

安全度

風險低,但需留意有否與其它護膚品成分「相剋」

舒適度

成分天然的話,接觸皮膚時會更溫和不刺激

所需次數

一般需要每天早晚使用,準確用法須參照產品上的說明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BBL 年輕基因療法

專業皮膚分析 及

BBL 年輕基因療法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BBL 年輕基因療法可以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BBL 年輕基因療法是一種可以改變基因表現的突破性技術,採用超廣闊頻率能量,穿透至皮膚深層,全面修復受損及老化皮膚,從根源喚醒老化基因,使其恢復至年輕狀態,令皮膚細胞及組織回復健康,從而有效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完成療程之後,會發現黑色素、色斑、暗瘡印、皺紋、鬆弛、毛孔粗大等衰老問題均得到顯著改善,皮膚亦會變得很白滑細緻、透亮無瑕、撫平皺紋、緊緻彈性,實現年輕十年。

BBL 年輕基因療法如何令肌膚保持不老?

根據美國史丹福大學科研結果顯示,人體有 2,265 條基因直接控制皮膚老化。換句話說,皮膚衰老的速度,其實是與自己的基因有關。所以,BBL 年輕基因療法就從基因著手,透過喚醒年輕基因,來延緩皮膚衰老的速度,真正從根源還原皮膚年輕,並且效果是具持續性的,完成整個療程,可以實現十年不老*。

什麼年紀開始做 BBL 年輕基因療法最好?

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會逐漸老化,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衰老問題。所以,建議女士們應趁早進行 BBL 年輕基因療法療程,趁現時皮膚仍然是年輕、健康的時候,就透過療程留住目前的最佳狀態,令皮膚縱使在十年之後,仍可以保持住十年前的好狀態。

BBL 年輕基因療法與普通的激光技術有何差別?

BBL 年輕基因療法與普通的激光技術迥然不同,激光只有單一波長,只能針對某一種肌膚問題去作治療。相反,BBL 年輕基因療法運用了超廣闊頻率能量,有超過百種波長,因此可以廣泛且全面地處理受損及老化皮膚,一次過解決皮膚上的種種問題。

BBL 年輕基因療法安全嗎?過程有痛感嗎?

BBL 年輕基因療法獲美國FDA cleared,安全有效。而且,療程屬於非入侵性,過程溫和不傷皮膚,完全無創無痛,亦不會帶來任何刺激感覺,相當舒適,絕對可以放心。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