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desktop	banner_mobile

F8生髮療程

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採用醫學級低能量軟激光技術,向頭皮深層均勻照射低能量軟激光,有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滋養活化毛囊細胞,促進頭皮細胞更新,並打造頭髮可持續健康生長的環境,預防脫髮及有效生髮增髮,助你奪回豐盈濃密的秀髮,不再擔心顏值下降!

想有以下的生髮效果?

無創無痛

極速生髮

預防脫髮

減少頭油

非入侵性、真正生髮的療程在此!
1

F8 生髮療程技術

F8 生髮3步曲:防治脫髮、激活毛囊、令濃密秀髮重生!

原理

F8 生髮是無痛無創、非入侵性的改善脫髮方法,療程利用低能量軟激光平均照射頭皮深層,同時配合世界級生髮精華,兩者相加之下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令毛細血管加速生長、為毛乳頭及毛囊組織賦加能量,全面建構健康及強壯頭皮,讓毛囊重獲新生、短時間內養成濃密秀髮。

針對問題

各種頭髮問題,如前額脫髮髮頂禿頭髮稀疏M字額髮旋禿雄性禿1

適用對象

髮量少、具脫髮問題、遺傳性雄禿及希望增進頭髮及頭皮健康人士

持久度

有助新生頭髮持續生長、幼弱頭髮變得健壯,效果持久3

安全性

極度安全,療程無痛無創、無副作用2

2

4大療程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激活毛囊生長

低能量生髮激光激活毛囊生長

原廠正貨儀器

原廠正貨儀器1,3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3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2

生髮失敗原因

3

誤信民間偏方

威士忌、生薑擦頭皮,用洗米水洗頭等民間生髮偏方是傳統古法智慧?酒精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減少頭油分泌,生薑摩擦頭皮可磨走多餘角質,而洗米水被認為可洗走多餘油分並為頭皮補濕。但人人膚質及脫髮問題不一樣,先不論民間偏方的功效微弱,若長期或重複使用更容易令頭皮過敏、毛囊發炎後令脫髮加劇。

生活習慣不變

中醫治療脫髮注重平肝養腎,而腸胃及氣血虛弱者更要先調理好再吃生髮藥物。中醫會給予飲食指導或食療配方,但若不改善日常生活習慣,只進行生髮療程可能無補於事。中醫認為飲食油膩「熱氣」、熬夜及過勞等會促進頭油分泌,從而導致各種頭皮及脫髮問題,若生活習慣不變則生髮易失敗。

慢性疾病

千萬別少看脫髮問題,尤其是年輕性脫髮,除了遺傳雄性禿之外,亦有其他常見的脫髮原因如免疫系統失調、荷爾蒙分泌紊亂、營養不良、慢性皮膚病等,亦有心理上的因素如壓力性脫髮等。脫髮可能是慢性疾病的警訊,疾病得不到適當治理就會繼續脫髮。

無效生髮產品

即使著名生髮成分如咖啡因鋸棕櫚,其生髮及防脫髮成效亦具不少爭議,更別提天然植莘成分及中藥藥材成分了,生髮保健品、生髮精華及洗護用品等均索價不菲,而其功效及滲透率、利用率卻未明或未達標,長期浪費金錢及心力去使用無效生髮用品,很大機會延誤了脫髮診斷及治療,令生髮失敗。

4

為甚麼選擇 F8 生髮療程?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F8 生髮療程是非入侵性及無創無痛的療程,採用低能量軟激光技術平均照射頭皮,沒有副作用

激活毛囊

激活毛囊

F8 生髮療程採用低能量軟激光,高科技激活休眠毛囊、增強毛乳頭及令毛細血管重生

深層淨化

深層淨化

療程中導入強力養髮精華,可深層淨化頭皮、減少頭油,令頭皮環境達至水油平衡,疏通堵塞毛囊

人人適用

人人適用

F8 生髮療程極安全,男女適用,脫髮問題、頭髮稀疏、頭油多及雄性禿等多種脫髮問題均適用

你與濃密秀髮的距離只差一Click!即免費體驗療程!
5

F8 生髮療程步驟

專業頭皮分析
Step 1

專業頭皮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頭髮專家會與客人深入對談,找出客人脫髮問題的根源,並進行200倍頭皮檢測,仔細觀察頭皮及毛囊健康度,如頭油分泌多寡、每個毛囊內有多少條頭髮等。

找出脫髮原因
Step 2

找出脫髮原因

專家與客人分析頭皮檢測結果,划分出不同脫髮位置及脫髮問題的輕重緩急,並與客人深入探討日常生活習慣並作出改善建議,共同制定療程次數及頻率。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Perfect Medical 的治療師會向客人清晰講解療程的原理及過程,讓客人安心放心,並在療程開始前先行體驗低能量軟激光接觸皮膚的感受,確保一切順利。

進行生髮療程
Step 4

進行生髮療程

治療師會帶客人接受生髮低能量軟激光照射,過程無創無痛,客人可盡情享受此刻的靜謐時光,完成照射軟激光後,會在頭皮上均勻塗抹獨家生髮精華。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生髮療程之後,顧問會詢問客人對療程的感受、並詳解療程後的頭皮及頭髮護理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要多補充水分,有助新陳代謝及頭皮微循環
  • 療程後須更著重為頭部防曬,如戴帽或撐傘

Dont's

  • 若在短時間內要進行其他生髮療程,須先諮詢專業人士
  • 療程後不要用力摩擦、刮擦頭皮或進行頭皮磨砂

信民間生髮偏方?不如試生髮軟激光!

7

比較熱門生髮方法

低能量軟激光

原理

低頭量軟激光可深入頭皮,促進毛乳頭發育、毛細血管重生,並擴張血管及促進血流,令毛囊得到滋養,止脫生髮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後,會感到頭油明顯減少、脫髮量減少,新長頭髮變得粗壯

持久度

持續進行F8生髮療程,生髮防脫髮效果就不會反彈,持久增生新髮

安全度

極度安全,非入侵性及無創無痛

舒適度

療程時可能感到微暖感覺

所需次數

一般3-6個月為一個療程,嚴重脫髮問題或須6-12個月療程

中醫梅花針

原理

以梅花針輕叩頭皮穴位及脫髮位置,以刺激血液循環及改善頭皮微循環,令毛囊得到營養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配合服用生髮中藥效果應更顯著

持久度

持效度因人而異,一般須長時間服藥及針灸調理身體

安全度

梅花針會在頭皮製造多個微細傷口,照顧不周易細菌感染

舒適度

梅花針叩破頭皮時會有痛感,並可能輕微出血

所需次數

所需次數以中醫師的診斷為準

處方生髮藥物

原理

現時醫生處方的生髮前線藥物多為口服藥非那雄胺,以及生髮水米諾地爾

見效時間

連續使用生髮藥物3至4個月會看見脫髮減少的效果

持久度

持續使用生髮藥物可制止脫髮,但不少用家反映停藥後脫髮更嚴重

安全度

生髮水可能令頭皮過敏、服藥可能引致頭暈、心悸及性功能減退等,女性不能服用非那雄胺

舒適度

服藥有可能令人情緒低落及影響性生活,亦須擱置生育計劃

所需次數

生髮藥的劑量是每天1mg,生髮水則需早晚各使用一次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頭皮分析 及 F8 生髮療程

專業頭皮分析 及

F8 生髮療程

+
讚好專頁 送激光生髮梳⁺

讚好專頁

送激光生髮梳⁺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低能量軟激光生髮技術的原理是什麼?

低能量軟激光是醫療級軟激光,光學能量可穿透頭皮深處、活化毛囊,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血流,讓毛囊得到更多滋養從而重獲活力,賦活毛乳頭及毛細血管,讓毛囊組織得以重生及變得健壯,抗衡脫髮及令幼弱頭髮愈長愈健壯,新生頭髮數量變多及粗壯。

F8 生髮療程適合誰使用?

F8 生髮療程適合大部分脫髮人士使用,包括遺傳性雄禿(雄脫)、頭頂稀疏、髮量少、髮旋禿、髮線後移、地中海脫髮、頭頂禿、髮量稀疏、少年白髮、頭髮變幼及頭皮問題等人士使用,男女適用。

服用中藥時可進行F8 生髮療程嗎?

一般來說,服用中藥時可以進行F8生髮療程,因為低能量軟激光只作用於頭皮深層,但中藥藥材中可能具光敏性植物或成分,為保險起見,敬請先行諮詢專業人士再進行軟激光生髮療程。

使用處方生髮藥物時可進行F8 生髮療程嗎?

服用非那雄胺或使用米諾地爾生髮水期間可進行 F8 生髮療程,但由於F8生髮療程在照射軟激光前會塗抹生髮精華,因此在進行 F8 生髮療程前請不要使用生髮水,確保頭皮淨潔。

F8 生髮療程多久才有效果?

一般來說,輕度脫髮問題需要一個3至6個月的療程,而較嚴重的脫髮問題需要6-12個月的療程。首次生髮療程後已感到頭油減少、疏通頭皮毛孔的效果。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