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 痛症療程 SIS 痛症療程

SIS 痛症療程

痛症可算是都市病的一種,上班用電腦、工餘玩電話,頸緊膊痛是家常便飯,但不少痛症都不容忽視,除了影響日常生活的質素之外,可能是某種嚴重病症的徵兆,不及早治理,可能後果不堪設想!但某些痛症以往可能要做手術醫治,有一定的風險,不過英國No.1 SIS 痛症療程就不用開刀,就可以針對痛症根源醫治,沒有開刀風險,卻可快速及真正地減輕痛楚。

痛症對你造成甚麼困擾?

做不到運動

軟組織發炎

關節痛症

神經痛症

一Click立即K.O痛症!
1

SIS 痛症療程

Perfect Medical 的SIS(Super Inductive System)痛症療程,由註冊醫生團隊主理,能有效減輕各種痛楚,當中最常見有肌肉痛、腰背痛、肩頸痛等。療程使用創新減痛療法,達到緩解肌肉緊張、促進血液循環、減輕痛楚三大功效。HDEME 技術可以將能量深入痛症根源,有效減輕累積下來的痛楚,持續地發放能量,快速見效。

原理

SIS 痛症療程的強力電磁波治療儀,透過令關節周圍的肌肉重複收縮,能有效放鬆關節,增加關節活動能力,增加局部血液循環和組織代謝的能力,同時亦可刺激運動神經,訓練衰退中的肌肉,可用於治療急性和慢性的肌肉骨骼和神經系統等疼痛,儀器有6關節操作手臂,方便治療師在客人不同位置作治療,靈活度高1,3

針對問題

風濕性關節炎、強直性脊椎關節病、關節鈣化、頸椎痛、扭傷、骨折、膝痛、肌肉痙攣等1

適用對象

所有有肌肉或神經疼痛的患者

持久度

SIS儀器有出色的即時止痛效用,患者接受治療5至10次後,有十分明顯的止痛效果, 87%的病人滿意治療效果2,3

安全性

不用開刀,無痛無創2

2

4大療程優勢

即時止痛

即時止痛2,3

提升關節活動能力

提升關節活動能力3

美國 FDA Cleared

美國 FDA Cleared3

舒張緊繃肌肉

舒張緊繃肌肉2

各種痛症

3

頸椎痛

都市人都是「低頭一族」,經常低頭滑手機導致肩頸經常受壓,而頸椎原本結構就十分脆弱,長時間固定用不當的頭頸姿勢下工作或娛樂,再加上壓力大,飲食不健康,日積月累自然造成頸椎極大負荷,導致頭頸部受傷。另外,也有不同種類的頸椎病,如因為落枕造成的落枕型頸椎病、因椎間盤退化骨刺增生,頸椎關節和韌帶的鬆動、錯位,造成的神經根型頸椎病、常伴以手臂麻、眩暈、頭痛等症狀的交感型頸椎病等。

膝痛

膝痛有很多原因,不一定就是關節炎, 最常見的膝痛原因是髕腱炎,痛點位於膝蓋骨下方,如果將膝蓋打直,用手指按壓膝蓋骨下緣,即時會感到痠痛。患者經常會「踎低後起唔到身」,常發生於久站的勞動者身上,或經常跑跳的運動員身上,因此又稱為「跳躍膝」。另外膝關節滑膜炎也是膝痛常見的原因之一,滑膜是組成膝關節的主要結構之一,若過度勞動或使用不當,關節內會產生大量的積液及滑膜增厚,使得纖維變硬而失去彈性,令膝蓋無法完全伸直。

下背痛

下背部僅有5節脊椎骨,但連結著骨盆與脊椎、承受來自上半身的壓力,同時活動量大,造成容易磨損、受傷。日常生活中的動作不正確,也可能會導致背部慢性傷害,如搬重物上落樓梯、彎腰或抱小孩等。另外亦是最容易發生椎間盤突出的部位,雖然不一定會造成疼痛,但仍會壓迫附近的神經,慢慢引起下背或其他部位的疼痛。

肌腱炎

肌腱是連接肌肉與骨骼的纖維組織帶,堅韌而且富有彈性。一旦肌腱發炎,肌肉活動會對其造成刺激,產生痛楚。而身體任何肌腱都可能出現肌腱炎,最常見的部位為足踝、手腕、膝蓋、肘部或肩部。而肌腱問題多見於中年人士,因為到了40歲以上,人體肌腱已沒有年輕時般那麼有彈性和靈活,因此較容易受傷。大多數的治療方法包括讓發炎部位休息、抬高受影響的肢體,以及冰敷以紓緩炎症。醫生亦可能會處方非類固醇消炎藥以紓緩痛楚及減輕炎症。

4

為甚麼選擇 SIS 痛症療程?

即時止痛

即時止痛

特強電磁場引起神經肌肉收縮,可緩解疼痛、放鬆和強化肌肉及改善關節活動能力等2

治療深度達10厘米

治療深度達10厘米

治療儀器有內置輸出及校準功能,能精確的輸出電磁波,治療深度達10 cm,可治療肌肉深層位置3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儀器獲美國 FDA Cleared 以及歐盟CE認證3,是品質及信心保證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不用開刀,沒有創傷風險,亦沒有恢復期,治療期間亦沒有痛感2

唔使再坐又痛企又痛,按此踢走痛症!
5

SIS 痛症療程步驟

專業身體諮詢
Step 1

專業身體諮詢

SIS 痛症療程由 Perfect Medical 註冊醫生團隊主理,顧問會先詢問客人的痛症位置,以及客人的生活習慣如何,是否由於不當生活習慣還是受傷而形成的疼痛。

痛症問診分析
Step 2

痛症問診分析

治療師可能會對客人進行一些肌肉的測試或做一些動作,再確定痛症的根源位置,再制定出最適合的方案。

療程前講解
Step 3

療程前講解

治療師會跟客人講解 SIS 痛症療程如何能解決他們的痛症問題,怎樣有效減輕各種痛楚,採用的HDEME 技術原理,如何精準將能量送入痛楚根源,減輕肌肉緊張、減輕痛楚。

進行SIS痛症療程
Step 4

進行SIS痛症療程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痛症位置,利用儀器的6關節操作手臂,深入痛疼位置,放出特高強度的電磁場,引起神經肌肉的去極化而收縮,從而緩解疼痛、放鬆和強化肌肉及改善關節活動能力等。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 SIS 痛症療程後,我們的團隊會立即跟進客人的情況,看看治療後的反應如何,再按需要預約下一次的療程。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保持正確的坐姿,例如不要翹腳,很多痛症都由不正確坐姿累積而來
  • 可多吃對關節有益的食物,如櫻桃、抹茶、薑黃

Dont's

  • 炎症患者應儘量戒口,少吃油炸、加工、高糖及奶製品
  • 避免做仰臥起坐、划艇等運動,避免增加腰椎間盤壓力、加劇痛症
7

比較熱門痛症治療方法

SIS 痛症療程

原理

高能量磁場重複刺激關節囊附近的深層肌肉,模擬關節鬆動手法,改善關節活動幅度,增加血液流動,並加速血管新生和軟骨組織傷癒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有即時止痛效果2

持久度

能有效改善痛症,87%患者滿意治療效果3

安全度

無創無痛,十分安全2

舒適度

十分舒適2

所需次數

看需要而定2

中醫針灸

原理

利用刺激穴位的方式,達至全身氣血的調節,在傳統針灸醫學觀上,經絡的穴位是經氣聚集、流灌之處,若受到刺激,便會沿著經絡影響全身

見效時間

看患者身體狀況,如果年老體弱要見效可能需時更久

持久度

須定期接受針灸才可以維持效果

安全度

一定要有受過訓練的中醫操刀,否則也有一定危險

舒適度

患者可能會有痛、脹、酸、麻、發熱、抽搐、蟻行等感覺

所需次數

看需要而定

運動伸展治療

原理

以科學化的運動訓練,提升患者肌力及身體協調力,同時透過伸展,提升筋骨柔韌度,改善痛症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可能需時較久

持久度

要持續做才有效果,而保持正確生活習慣才會持久

安全度

在專業治療師指導下基本上安全

舒適度

沒有不適感

所需次數

看需要而定

免費體驗

專業身體分析 及 SIS 痛症療程

專業身體分析 及

SIS 痛症療程

+
讚好專頁 送按摩槍⁺

讚好專頁

送按摩槍⁺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SIS 痛症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SIS (Super Inductive System)是通過高能量磁場,重複刺激關節囊附近的深層肌肉,模擬鬆動關節手法,改善關節的活動幅度。而高強度電磁場可以增加受影響範圍的血液流動,並加速血管新生和軟骨組織傷癒,因此可以持續幫助骨骼的癒合。而肌肉神經與電磁場的相互作用,可以令神經去極化,引起肌肉收縮。選擇不同的刺激頻率,可有效強化肌肉以及預防肌肉萎縮。亦能控制肌張力的抑制,減少痙攣發生。

SIS 痛症療程能紓緩甚麼痛症?

關節病、強直性脊椎關節病、關節鈣化、頸椎痛、血液循環問題、扭傷、骨折、膝痛、關節夾擠症、關節活動能力、下背痛、肌肉萎縮、肌肉痙攣 、肌肉拉傷、神經修復、痙攣性疾病、跗管綜合症、肌腱炎^等。

香港人經常腰背痛,成因是甚麼?

大部分港人的職業都需要久坐或久站,坐姿不正確、長時間站立及重覆性工作都會出現腰背痛這個問題,腰背痛通常是指腰背部位置的組織,如肌肉、肌腱、椎間盤、椎骨關節因為肌肉過度勞損、繃緊、肌肉負擔過重而引發的疼痛。有些患者無法久坐或久站,情況持續的話,雙腿會感覺麻痺及無力,如有這種情況,患者應盡快求醫。

有痛症究竟是否應該做運動呢?

痛症分很多種,所以要看情況,先尋求專業人士的意見,才看看能否做運動改善。如果是港人普遍的坐骨神經痛,就不建議做仰臥起坐、划艇等運動,因為這些運動都會增加患者腰椎間盤的壓力,會加劇痛症症狀。但又可以多散步多運動下肢,因為步行時可以減低腰椎間盤長坐時產生的壓力。

想減少患上腰背痛的機會,應該要注意甚麼?

平日要注意一些生活習慣,例如選擇沙發時要有一定承托力,亦可以考慮加腰墊,總之保持腰部弧度。另外也不要翹腳,因翹腳坐時上半身同步向前傾,脊椎會傾側,容易導致盆骨及腰椎出現錯位,壓迫神經線引致坐骨神經痛。搬重物時也不要彎腰,如果90度彎腰搬重物,會為腰椎帶來極大壓力,容易使椎間盤破裂,壓迫神經線引致坐骨神經痛。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