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無論怎麼拼命運動,怎麼控制卡路里,始終都瘦不下來嗎?與其辛苦運動及不斷捱餓,不如改為從杜絕肥胖的根源入手吧。現在,請認準 Perfect Medical 引入的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技術由美國哈佛大學團隊研發,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非入侵性的低溫療法,瞄準並破壞目標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再排出體外,做到真正消滅肥胖源頭。一個療程有效減少高達27%的脂肪細胞數量3,達至修身不反彈,效果超卓持久!

最希望獲得以下哪個效果?

緊緻皮膚

擺脫頑固脂肪

改善橙皮紋

拉緊身體線條

冷凍溶脂療程肩負以上4大重任!
1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技術

以特定低溫科技破壞脂肪細胞,使其自然凋亡,經代謝後排出體外,做到真正杜絕肥胖根源!

原理

使用由美國哈佛大學研發的無創冷凍溶脂技術,利用脂肪怕凍的特性,以特定的負15℃低溫療法,定點破壞身體不同部位的脂肪細胞,令脂肪細胞凝結並自然凋亡,再經由身體代謝永久排出體外,從而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及脂肪層的體積,達至修身不反彈,實現「想瘦邊度,就瘦邊度」!

針對問題

適用範圍廣泛,包括肚腩、腰側、臀部、大腿、小腿、手臂等等1

適用對象

全身或局部肥胖者,以及任何有肥胖問題、想進一步雕塑體態之人士

持久度

真正破壞脂肪細胞,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效果持久不反彈2

安全性

無創無痛,不會對周邊皮膚造成傷害,技術獲U.S. FDA Cleared及歐盟CE認證3

2

4大療程優勢

全球唯一減脂增肌科技

全球唯一減脂增肌科技

2星期見效*

2星期見效2

美國 FDA Cleared

美國FDA Cleared3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2

局部肥胖的原因

3

時常搬動重物

經常搬動重物或抱起小孩,除了可能會引致肩膀酸痛、手臂酸痛等健康問題,這類人士通常還會有手臂粗壯的困擾。當常常過度使用手臂,時間久了就很容易長出肌肉,視覺看來就會比一般人更加粗壯。當然,手譬粗也有可能是天生遺傳,或後天其它因素導致的。

經常久坐不動

長時間久坐不動,相信這是不少白領一族的日常寫照。經常坐在電腦面前,其實會阻塞全身的淋巴循環,令身體內的廢物及毒素難以排出,久而久之就會造成下半身水腫、浮腫。加上缺乏運動的關系,被體內囤積過多脂肪,繼而造成胃腩、肚腩、臀部變大等問題。

不良飲食習慣

飲食不節制顯然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例如偏愛甜食、澱粉類食物(如米飯、麵包)等,這些食物容易波動體內的血糖水平,使身體大量地分泌胰島素,一方面會令人常常覺得餓,變得特別嘴饞,另一方面則會令促使脂肪囤積,引起體重增加,衍生局部肥胖問題。

長期排便困難

便秘問題看似普遍,但千萬不能小看。事關便秘不但會令堆積宿便道,還會讓本應排出體外的毒素及廢物,一併積聚在體內,引致腸道膨脹,形成突兀的「肚腩仔」。如果想改善便秘,平日應多吃蔬菜及高纖維食物,幫助促進腸道蠕動,令宿便更易排出,減輕小腹肥胖。

4

為甚麼選擇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效果非凡

效果非凡

透過特定低溫技術,定點瞄準局部頑固脂肪,使其自我凋亡並排走。一個療程,即有效減少高達27%的脂肪細胞數量3,效果非凡出眾

更快見效

更快見效

遇冷的脂肪細胞會自然凋亡,並隨身體代謝漸進式地排出體外,1至3個月內會看到明顯的溶脂效果,比起運動及節食更快見效

信心保證

信心保證

至今全球已經累積超過700萬宗療程個案,加上技術獲得Cleared美國FDA許可,成效可謂是無庸置疑,絕對有信心保證

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

使用由美國哈彿大學研發的專利冷凍溶脂技術,過程無需麻醉及開刀,完全無痛無創,不傷皮膚組織,療程後亦無需恢復期

全球700萬人見證的神級消脂技術!
5

CoolSculpting美國冷凍溶脂療程步驟

專業身形分析
Step 1

專業身形分析

美容顧問會以專業體型儀器,測量客人的身高體重、體脂肪分佈、肌肉含量、代謝率等等,透過數據分析客人的脂肪類型及肥胖問題。同時亦會詢問客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幫助找出肥胖成因。

度身訂制減肥療程
Step 2

度身訂制減肥療程

在獲得相關的資訊後,顧問會根據客人的問題與需求,度身訂制適合的冷凍溶脂療程方案,並且詳細講解療程的原理、效果及優勢,好讓客人能夠充分了解冷凍溶脂療程的詳情。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先為客人清潔進行冷凍溶脂部位的皮膚,然後確認治療部位的位置,再放上一次性的防凍膜,以保護客人的皮膚免被凍傷,再來確認儀器機頭,隨即便可準備進入療程。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
Step 4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

開始療程後,治療師會確認機頭穩固吸附防凍膜及皮膚,接著以無創消脂技術,定位消除手臂、腰腹、大腿等部位的脂肪細胞。過程中,治療部位會有微微冰涼的感覺,但不會感受到痛感。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冷凍溶脂療程後,治療師會按摩放鬆治療部位,令冷凍的脂肪變細,更快排出體外。另外,亦會告知客人有關療程後的注意事項,最後再由美容顧問為客人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每日至少喝8杯水,以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脂肪排走
  • 療程後一個月後,才可再次在相同部位上進行冷凍溶脂療程

Dont's

  • 療程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深層發癢,切勿對目標部位強行搓揉,造成刺激
  • 療程後避免暴飲暴食,以免令脂肪積聚過多,阻礙脂肪排走,使療程前功盡廢

肥胖的源頭,就在於脂肪細胞?

7

比較熱門消脂方法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原理

利用低溫冷凍技術,破壞目標部位的脂肪細胞,使其冷凍成結晶體,並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從而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及體積,達到定位修形溶脂的效果

見效時間

1個月內開始見效,2至3個月內會有顯著的減脂效果

持久度

從源頭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達27%3,效果持久不反彈

安全度

安全度高,技術由美國哈佛大學研發,兼且獲得美國FDA Cleared

舒適度

非入侵性,過程無創無痛,只有輕微冰涼感覺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須視乎治療部位及個人脂肪厚度

溶脂針

原理

將能夠溶脂的藥物成分,以針劑形式注射進需要減脂的身體部位,這些成份能夠破壞脂肪細胞並進行分解,再透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溶脂目的

見效時間

一般會在8-12天內見效,明顯見到脂肪部位變薄

持久度

若不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脂肪隨時有機會長回來

安全度

風險較高,注射位置可能會腫脹、發熱、瘀青等,嚴重或會傷及肌肉和皮膚組織

舒適度

入侵性治療,注射過程會有痛感,注射後的傷口或會疼痛不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須視乎抽脂部位的多少及個人脂肪厚度

傳統抽脂手術

原理

把抽脂管插入皮下組織的脂肪層中,以來回搓動的方式來打散該區脂肪,再以負壓將不要的脂肪吸出人體外,從而去除體內脂肪,達到消脂效果

見效時間

即時見效,一次手術就可以去除治療部位的多餘脂肪

持久度

若不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脂肪隨時有機會長回來

安全度

入侵性手術,風險較高,包括感染、疤痕、腫塊等,嚴重或會造成脂肪栓塞

舒適度

術前會進行麻醉,過程不痛,但術後恢復期長達3個月,需要穿塑身衣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須視乎抽脂部位的多少及個人脂肪厚度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是甚麼原理?

要令脂肪真正消失,關鍵是要消除令脂肪形成的「脂肪細胞」。因為,脂肪細胞數量的多寡,直接影響脂肪的多少,如果脂肪細胞的數量眾多,脂肪便會容易膨脹,形成厚厚的脂肪層,使人肥胖。有見及此,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就從消滅肥胖的根源 — 脂肪細胞入手。療程運用由哈佛大學專利研發的低溫療法,針對脂肪細胞怕凍的特性,瞄準目標部位的脂肪細胞進行冷卻破壞,令脂肪細胞凝結成結晶體並自然凋亡,隨後再通過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一次療程就有效減少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達到全身及局部減肥目的,效果持久不反彈。

完成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後會反彈嗎?

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然而一般的減肥方法只能使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實際上無法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這也是為什麼即使減肥成功,卻會出現反彈的情況。反觀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所使用的冷凍技術能夠直接破壞脂肪細胞,使其凋亡並排出體外,從而做到減少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當脂肪細胞凋亡之後,人體便不會生出新的脂肪細胞,而隨著脂肪細胞數量的減少,脂肪的生成速度亦會大大減慢。所以,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不但有效,而且還相當持久,只要配合正常的飲食及運動,便可維持理想效果,不會出現反彈情況。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可以減走哪些部位的脂肪?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具有高度的針對性,能夠選擇目標部位,然後鎖定目標部位進行治療。而治療的範圍亦相當廣泛,包括胃腩、腰側、大腿、小腿、手臂、臀部、膝蓋上方等,做到該瘦的地方變瘦,不該瘦的地方不受影響,因此特別適合希望改善局部肥胖問題的人士。

哪些人不適合進行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

如果患有紅斑狼瘡、玫瑰痤瘡、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癌症,或正在懷孕、哺乳期、服用長期藥物、裝有心臟起搏器、子宮頸環等的人士,就不適合進行療程。如果想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進行冷凍溶脂療程,可以經 Perfect Medical 官網登記免費體驗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屆時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你講解療程原理、技術、步驟,同時亦會為你進行詳細的體型分析,以了解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進行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時,會有甚麼感覺?

CoolSculpting 美國冷凍溶脂療程屬於非入侵性治療,無需麻醉及開刀,相當安全。剛開始療程時,可能會有輕微的拉扯感和冰涼感,這種感覺隨後會逐漸消失,過程幾乎完全無痛。至於療程之後,一般都可以即時如常活動,無需恢復期,惟部份人的治療位置或會有腫脹、發癢、壓痛、微紅等,這乃屬正常現象,隨後會自然消退,無需過於擔心。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