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 極速豐胸療程 B6 極速豐胸療程

B6 極速豐胸療程

Perfect Medical 提供的 B6 極速豐胸療程,不單可以令胸部升Cup,更可解決副乳胸部下垂等問題3,女人無論大胸小胸也好,問題也統統解決!不用服藥不用打針,只需躺着就可緊緻胸部,利用沒有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各個豐胸穴位,令乳腺生長,讓胸部脂肪迅速增加,回復彈性緊緻!

想有以下的胸部護理效果?

無痛無創2

迅速升Cup1

胸型堅挺1

胸部彈性緊緻

胸部下垂不用愁,躺着都能緊緻豐胸!
1

B6 極速豐胸療程

女士不用再為胸部小而煩惱,B6 極速豐胸療程助你輕鬆升Cup,無痛無創,以人手按摩刺激胸部穴位,重塑豐胸黃金比例!全程輕鬆躺着做,完成療程即可以投入日常生活,以最方便最快捷的方式,塑出S形身材!

原理

療程會同時配合專業豐胸按摩,將游走至側的副乳脂肪重新推回至胸前,令胸部線條更集中。而沒有入侵性的豐胸儀器,能刺激各個胸部穴位,令乳腺生長,激活荷爾蒙分泌,讓胸部脂肪迅速增加。如果有胸部外擴問題, B6 極速豐胸療程亦可以幫助提升胸部肌肉,一次解決胸部鬆弛、下垂的問題,讓你擁有完美胸部。

針對問題

胸部、副乳部位

適用對象

平胸小胸 煩惱、胸部鬆弛、下垂、向外擴或受副乳問題困擾人士

持久度

適當保養胸部,效果持久2

安全性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2

2

4大療程優勢

無需打針食藥

無需打針食藥

自然升Cup

自然升Cup3

解決副乳

解決副乳3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2

胸部常見問題

3

副乳

副乳問題困擾不少女生,即使是年輕女生身上也會出現副乳這個問題,這個腋下與乳房間的贅肉,分成真副乳和假性副乳。前者是天生的,內含少量乳腺,同樣像乳房一般分泌荷爾蒙。不過最常見的副乳是「假性副乳」,是由於脂肪、贅肉堆積,導致像乳房走位的假象產生,有可能是因為穿的胸圍尺寸不合或穿着方式不當而引致。

平胸

女性平胸大部份都是因為遺傳問題,因為遺傳基因影響,導致有些女生胸部中的乳腺組織、脂肪和肌肉先天就比較少,致女生的胸部形狀較小。而後天因素例如過度節食,都會令胸部平坦,而經常寒背,令脊椎壓迫到胸部,除了有機會影響呼吸,還可能會令胸部發育不良,影響胸部曲線,令胸部看起來也會較小。

胸部外擴

胸部外擴的定義,可以用鎖骨中間當作是三角形的高點,沿著左右兩邊的乳頭位置畫一個三角形。若你的乳頭之間的距離,超過肩寬一半距離,就可說是「胸部外擴」。女性隨着年紀漸大,或生育之後皮膚膠原蛋白流失,胸部肌膚都會變得鬆弛,令胸部下垂外擴,變成俗稱「八字胸」的胸型。亦有人因為選擇錯誤內衣,令身材走樣,通常之後通過按摩和正確穿著內衣後,會有所改善。

胸部縮小

胸部很少機會會無緣無故變小,大部份女生都是因為減肥連胸部也減走。很多女生以節食減肥,弄至營養不足,很多時第一時間就會令胸部縮小,尤其缺少蛋白質,胸部就更容易縮小。而只做全身帶氧運動,也會整體地瘦下來,胸部也自然跟着瘦。而有些女生會吃減肥藥減肥,而減肥藥當中,可能含有大量抑制激素分泌的成分,不當使用可能影響荷爾蒙,出現胸部縮小的現象。

4

為甚麼選擇 B6 極速豐胸療程?


極速升胸

極速升胸

豐胸儀器可以刺激乳腺生長,令胸部脂肪增加,平胸升Cup無難度


拉提豐胸

拉提豐胸

專業豐胸儀器可以收緊背部及胸旁脂肪,有效集中、提拉胸型,改善胸部下垂


重塑黃金比例

重塑黃金比例

療程將製定最合適客人的豐胸方案,不只一味追求大胸,而是將胸型重塑至黃金比例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不用開刀,亦無需打針食藥,只需用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穴道,增加乳房脂肪

有胸部煩惱?按這裡就對了!
5

B6 極速豐胸療程步驟

專業胸型分析
Step 1

專業胸型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豐胸專家會先了解客人護理胸部的日常習慣,同時使用專業皮膚分析儀,為客人的胸部肌膚作詳細檢查,了解其胸部結構和情況。

制定療程詳情
Step 2

制定療程詳情

我們的專業顧問會向客人了解其豐胸要求,然後詳細講解 B6 極速豐胸療程的原理、步驟,令客人知道療程如何能改善她們的問題,才可安心地進行後續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先了解客人接受的力道,使用豐胸儀進行穴位按摩後確保客人沒有不適,才會正式開始進行 B6 極速豐胸療程。

B6 極速豐胸療程
Step 4

B6 極速豐胸療程

正式進行 B6 極速豐胸療程,治療師會根據客人情況,將豐胸儀機頭放到胸部目標位置穴位,進行按摩,從而刺激乳腺生長。治療師在療程進行期間,會密切留意客人反應,以防客人有任何不適。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我們的顧問會即時跟進,詢問客人對療程的感受,並觀察肌膚的反應,同時展現療程前後的皮膚及輪廓對比,如有需要可預約下一次療程日期。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多為胸部塗抹保濕乳液,保持皮膚柔軟及彈性
  • 療程後要慎選及穿著合適內衣,有助維持豐胸效果

Dont's

  • 療程後數天內皮膚會較脆弱,不要以太熱的水洗澡
  • 不要趴睡,趴睡令乳房受到擠壓,導致乳房提前老化及血液循環不良

B6 極速豐胸療程,升Cup、緊緻、回彈,一次擁有!

7

比較豐胸方法

B6 極速豐胸療程

原理

豐胸儀配合專業豐胸按摩,將副乳脂肪重新推回至胸前,並刺激各個胸部穴位,令乳腺生長,激活荷爾蒙分泌,讓胸部脂肪迅速增加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看到效果,胸部明顯變得堅挺2

持久度

視乎個人體質,完成整個療程後保持良好保養,效果可維持1-2年2

安全度

非入侵性療程,不用開刀,不用食藥打針,亦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1

舒適度

無痛無創,舒適度高2

所需次數

視乎客人需要,但在首次療程已看到胸型得到改善

豐胸丸

原理

某些豐胸丸標榜為草本製方,但其實含有大量雌激素,特別是「己烯雌酚」

見效時間

含有「己烯雌酚」的產品可以短時間令乳房增長,但不能長時間持續。

持久度

一旦停藥就會反彈

安全度

服用含「己烯雌酚」的產品會引起乳房色素沉著、黑斑、月經不調等不良反應

舒適度

會引起若干副作用

所需次數

需要一直服食

豐胸霜

原理

大部分聲稱為草本成份,但很多含有化學成份,有機會包含雌激素,隨便濫用可能致癌風險

見效時間

很可能甚麼效果也沒有

持久度

可能需時一段長時間才有效

安全度

亂用雌激素有機會致癌,購買先請留意成份

舒適度

要留意有否致敏成份

所需次數

需要一直使用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胸型分析 及 B6 極速豐胸療程

專業胸型分析 及

B6 極速豐胸療程

+
讚好專頁 送豐胸黃金棒⁺

讚好專頁

送豐胸黃金棒⁺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B6 極速豐胸療程的原理是什麼?

B6 極速豐胸療程是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各個胸部穴位,令乳腺生長,讓胸部脂肪快速增加!而療程亦會配合專業的豐胸按摩,可以將背部及胸下的副乳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令胸部線條更集中,同時亦有助提升胸部肌肉,解決胸部下垂問題。

我做擴胸運動不能令胸部升級嗎?

擴胸運動有助鍛練胸部的胸大肌,當胸肌變大,胸部自然也會變大。不過做運動豐胸,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效果的,需要長期和定時進行鍛練,才可以有顯著增大胸肌的效果,大部份的人在未有效果時已經放棄。

有八字胸,可以做B6 極速豐胸療程兼穿功能內衣嗎?

可以,做 B6 極速豐胸療程再加上穿功能內衣,令胸部提升事半功倍。有集中功能的內衣,可以幫助移位的胸部脂肪及外擴的胸型更集中於胸前,再加上 B6 極速豐胸療程增加胸部脂肪後,更容易塑造玲瓏有致的胸部曲線。不過為免穿錯功能內衣令胸部情況變差,購買功能內衣之前,請向有信譽的供應商購買,及諮詢有關專業人士是否適合穿戴。

飲牛奶、食木瓜不能豐胸嗎?

牛奶含有豐富的雌激素,被指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激發乳腺生長,令胸部變大。但飲牛奶豐胸不是人人有效,而且喝過多牛奶有致肥危機。而木瓜一直流傳能豐胸,是指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酵素,可以能進蛋白質分解,所以可幫助豐胸,另外又指木瓜中的維他命A和C對於乳房發育有幫助,但其實都沒有根據。要豐胸倒不如吃高蛋白質食物,例如蛋和肉類,素食者就可以多吃雪耳、雲耳等膠原豐富的食物。

平常按摩胸部對豐胸有幫助嗎?

按摩豐胸的原理是透過刺激不同的胸部穴位,促進胸部血液循環,令營養成分能順利輸送到胸部,胸部自然更容易變大。同時,透過豐胸按摩亦可以將移位到胸側及背部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令胸部線條更加集中,不過沒有儀器輔助進行的胸部按摩,需要十分長時間能有效果。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