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Perfect Medical 引入革命性的暗瘡分手療程,透過嶄新的真空磨皮技術,溫和無痛地帶走皮膚深層的油脂污垢、老化角質,同時注入醫學研發精華至肌膚底層,瞬間啟動膠原自我修復,全方位給予肌膚淨化調理,一次過解決粉刺暗瘡、痘印、毛孔、出油、黑頭各種惱人問題,從根源上擊退暗瘡菌,遏制暗瘡再度復發,健康美麗的肌膚指日可待。

健康的肌膚有哪些準則?

容光煥發

膚色均勻

平滑細膩

緊緻彈潤

立即搶救痘痘肌!重返咕嚕咕嚕~水煮蛋肌!
1

暗瘡分手療程技術

革命性暗瘡分手療程:以真空磨皮技術,輔以導入式醫學精華,從內而外改革暗瘡肌膚。

原理

利用高科技的醫學研究理論,以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一管道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殺菌,溫和無痛地帶走皮膚表面30 - 35mm的油脂、污垢及老廢角質,提升對精華營養的吸收能力。另一管道則導入醫學研發精華至肌膚底層,極速啟動膠原蛋白活化再生,並自我修復受損組織,皮膚回復柔滑細緻,達到平衡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溶解黑頭、消除暗瘡等的理想功效,讓皮膚得以煥然一新、水潤如初,並為完美的肌膚打下穩固根基。

針對部位

暗瘡、痘印、黑頭、粉刺、凹凸洞、粗毛孔、缺水皮膚、膚色暗沉1

適用對象

對肌膚無刺激,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及任何有暗瘡人士

持久度

有效抑制暗瘡炎症,防止毛孔堵塞,達到持久的暗瘡治療效果2

安全性

非入侵性的暗瘡美容療程,過程100%無創無痛,安全舒適2

2

4大療程優勢

嶄新真空磨皮技術

嶄新真空磨皮技術3

導入式醫學精華

導入式醫學精華

K.O.頑固暗瘡

K.O.頑固暗瘡

無痛無創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不傷皮膚2

暗瘡形成原因

3

油脂分泌過多

肌膚油脂分泌過多,會阻塞皮脂腺管出口,令皮脂淤積於毛囊深層,以致暗瘡菌滋生,引發慢性發炎。而隨著時間的積累,炎症反應會表現於皮膚之上,造成肉眼可見的暗瘡問題,一般好發於額頭、鼻頭、鼻翼、下巴等位置。

角質層過厚

角質層過厚時,老廢角質會依附在皮膚表面無法脫落,以致堵塞毛孔,令皮脂無法順利排出,毛孔變得粗大、皮膚變得乾燥暗啞,產生黑頭、粉刺,並形成適合細菌繁殖的無氧環境。當受到細菌感染後,普通暗瘡、石頭瘡等不同類型的暗瘡問題就會隨之而來。

男性荷爾蒙過多

正常情況下,女性體內會有一定水平的男性荷爾蒙,但它會受到疾病、藥物、飲食等因素影響而激增,從而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加亢進,增加臉部油脂分泌量。當油脂處於過量水平,毛孔就會被堵塞,促成細菌滋生,誘發一連串的暗瘡問題。

基因遺傳影響

暗瘡與遺傳有著一定程度的關係,因為皮脂腺的活躍程度或多或少會受基因遺傳影響,因此有些人天生就屬於油性膚質,會比別人分泌出較多的油脂。如果日常疏於清潔,那毛孔很容易會因油脂積聚過多而造成堵塞,繼而導致暗瘡的形成。

4

為甚麼選擇暗瘡分手療程?

殺滅暗瘡菌 斷尾不復發

殺滅暗瘡菌 斷尾不復發

療程可清除肌底的老化角質,疏通堵塞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同時啟動膠原自我修復,防止毛孔再度堵塞,從根源抑制暗瘡復發,達到持久的袪暗瘡效果

舒緩敏感去紅印

舒緩敏感去紅印

療程會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將醫學精華注入至肌膚底層,為肌膚提供豐沛的養分,達致鎮靜舒緩、祛除紅印的功效,即時修復敏感肌膚。

顯著改善爛面

顯著改善爛面

只要完成1次 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便可以見到有明顯的暗瘡治療效果,對於改善各種皮膚問題亦有顯著的幫助。

安全度高

安全度高

療程採用非入侵性的儀器,整個治療過程完全無創無痛,不會刺激及損壞肌膚的天然屏障,屬於非常安全可靠的治療暗瘡美容療程。

免費體驗暗瘡分手療程,為肌膚進行大掃除!
5

暗瘡分手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專業皮膚顧問會運用高科技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深入了解肌膚類型及肌膚底層狀況,客人亦可透過分析儀器觀察自身的肌膚狀況。

免費詳細諮詢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皮膚顧問會進一步與客人溝通,根據客人的肌膚狀況、需要改善的問題,訂製出最切合需要的治療暗瘡美容方案,同時亦會仔細講解療程的原理及過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在開始療程之前,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先在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測試,確保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後,才會正式在面部進行大範圍的治療。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Step 4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治療師會以真空磨皮技術輔以導入式淨化配方,為客人肌膚去除角質、深層清潔並注入營養,全方位改善皮膚質素及暗瘡問題。每次療程只需20 - 30分鐘,過程無創無痛,安全度甚高。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之後,專業顧問會細心跟進客人的療後安排,包括詢問用後感、講解皮膚護理注意事項等,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需要持續使用SPF30或以上度數的防曬產品,避免皮膚長時間在陽光下暴曬。
  • 療程後需要注意面部清潔及保養,使用成分精簡溫和的產品,匆用力摩擦搓揉面部。

Dont's

  • 療程後的2週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及美白效果的護膚產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療程後2週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光學護膚療程。

對付暗瘡束手無策?仲有呢個終極辦法……

7

比較熱門去暗瘡方法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一方面為皮膚深層清潔,另一管道則導入醫學研發精華至肌膚底層,極速啟動膠原蛋白活化再生,並自我修復受損組織,

見效時間

完成整個療程即可去除暗瘡、紅印、粉刺,甚至石頭瘡,全方位改善膚質,解決爛面問題

持久度

有效持久抑制暗瘡反彈,療程後只要注意皮膚清潔及護理,效果更佳

安全度

採用非入侵性的儀器,療程中不會有任何傷口、無痛無創,並無副作用

舒適度

在無損肌膚的情況下,改善皮膚質素,整個療 程感覺舒適,安全無痛。

所需次數

一次療程效果已經相當顯著,可即時吸走毛孔污垢,減少油脂分泌

口服A酸

原理

透過服用A酸藥物來控制皮膚油脂分泌,緩和毛囊發炎情況,並減輕毛囊堵塞及暗瘡菌的滋生,從而改善暗瘡問題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視乎皮膚狀況、暗瘡類型、累積劑量而定,半途而癡有可能沒有成效

持久度

可以降低暗瘡復發率,但無法永久根治,暗瘡有可能隨時復發

安全度

有機會產生副作用,可能會影響肝臟功能,導致肝功能異常,甚至造成肝炎

舒適度

皮膚有可能會變得非常乾燥,出現脫皮、痕癢,有人甚至會經歷「爆瘡期」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實際時間與次數需依照醫生的指示

酸類護膚品

原理

透過使用含酸類成分(果酸、水楊酸、外用A酸等)的護膚品,來加速老化角質代謝,疏通毛孔,從而幫助暗瘡加快癒合

見效時間

使用酸類護膚品時,需要循序漸進讓皮膚慢慢適應,因此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見效

持久度

可以加速暗瘡癒合,但無法永久根治,暗瘡有可能隨時復發

安全度

對皮膚有一定刺激性,可能會出現過敏反應,例如刺痛、紅腫、乾燥

舒適度

剛開始使用時,皮膚可能會覺得不適,出現刺痛感,甚至脫皮

所需次數

一般建議可以使用1 - 3個月,或用完一件產品即止,不建議長期使用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暗瘡分手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暗瘡分手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是什麼原理?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以嶄新的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一方面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帶走堆積已久的老廢角質,將閉塞在毛孔內的細菌、油脂、污垢一併吸走;另一方面利用高科技的導入淨化配方,加上真空負壓的吸力,將暗瘡肌專用的醫學研發精華瞬間注入肌膚底層,並快速啟動膠原蛋白活化再生、重新修復,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同時疏通毛孔,有效去暗瘡、痘印、粉刺、黑頭,全方位改革膚質。

暗瘡分手療程有何優勝之處?

口服藥物的成效頗大,但潛在的副作用卻不容輕視,至於酸類護膚品的風險雖然較口服藥物低,但亦有可能會令皮膚出現過敏反應,治療效果亦是治標不治本。反觀暗瘡分手療程,整個過程不但完全無創無痛,療後更無副作用,相對上安全度極高,而且其治療效果更是相當顯著,不但有效去暗瘡、粉刺、黑頭,就連頑固的石頭瘡都可以去除得一乾二淨。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時會痛嗎?

暗瘡分手療程採用的是突破性科技,以獨有的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地帶走皮膚底層的老化角質,幫助治療暗瘡問題,屬於非入侵性的治療暗瘡美容療程。整個過程亦無創無痛無刺激,感覺安全舒適,尤其適合怕痛的女士。

暗瘡分手療程有恢復期嗎?

暗瘡分手療程不具入侵性,過程不會在面部留下傷口,能夠在不破壞皮膚結構的情況下溶解黑頭粉刺、去除暗瘡痘印,改善整體皮膚質素。療程後完全零恢復期,不用刻意留家休養,可以如常地上學、上班,尤其適合繁忙的現代女性。

暗瘡分手療程的效果持久嗎?

完成整個暗瘡分手療程,即可完美地清走暗瘡問題,並且穩定油脂分泌,改善整體膚況,效果超卓持久。日常只要勤加保養皮膚及注意正確清潔,復發的機會便微乎其微。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