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暗瘡印療程 去暗瘡印療程

去暗瘡印療程

要消除暗瘡紅印、暗瘡啡印及凹凸洞,就要分別買3種不同的護膚品?果酸、激光與Co2激光療程要同時買?去印去凹凸洞不用這樣麻煩!Perfect Medical 的去暗瘡印療程一次搞定3個暗瘡肌煩惱,不用再糾結紅印啡印,1064nm激光可同時擊退深淺層黑色素、激活膠原增生及有助減少面油分泌1,不再做「花面貓」!

有以下的暗瘡肌煩惱?

紅色瘡印

啡色瘡印

凹凸洞

油光滿面

針對改善暗瘡印,不再用遮瑕霜、斬斷生瘡惡性循環!
1

去暗瘡印療程

去暗瘡印療程採用1064nm波長激光,光學能量可深入皮膚真皮層,瞄準暗瘡印下的黑色素逐點擊破,消除深淺暗瘡印、紅印啡印,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撐細毛孔、撫平改善凹凸洞3

原理

去暗瘡印療程採用1064nm波長激光技術,光學能量可瞬間擊發至肌底,引發光熱效應,將黑色素瓦解成小顆粒3,令其隨皮膚的新陳代謝褪走,消除暗瘡紅啡印,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撐起肌膚、收細毛孔,改善凹凸洞,並減少油脂腺的過度分泌,拯救「中東大油田臉」。

針對部位

暗瘡紅印、啡印、凹凸洞、暗瘡疤痕及面油分泌過多1

適用對象

具暗瘡紅印、暗瘡啡印、凹凸洞、暗瘡疤痕及萬年暗瘡肌

持久度

重點深層消除暗瘡印、撫平凹凸洞、令肌膚回復淨白彈滑2

安全性

非入侵性、非飛梭點陣或Co2激光、不會製造任何傷口、近乎零痛感、無恢復期2,3

2

4大療程優勢

非創傷性激光

非創傷性激光

K.O. 暗瘡印、凹凸洞

K.O. 暗瘡印、凹凸洞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2

去暗瘡印的方法

3

磨砂去角質

磨砂去角質可算是「懶人專屬」的去暗瘡印方法,只要每星期用1-2次就可以了,看上去簡單方便又有效?有皮膚科醫生表示,暗瘡肌、敏感肌及乾性肌膚不適合用磨砂去暗瘡印,暗瘡肌膚表面通常有不少傷口,磨砂會刮走結痂令傷口難以瘉合或瘉合不佳,留下更深色的瘡印,也容易製造無數肉眼看不見的微細傷口、引發毛囊炎,過度去角質也會引發肌膚過敏。

果酸煥膚

果酸選擇多,選擇果酸類型之外還要考慮濃度,近年就有不少人急於求成,「膽粗粗」在家自己刷高濃度果酸引發爛面意外,不少人更毀容或留下永久性疤痕。暗瘡肌多為敏感性肌膚,在皮膚屏障不健康或已受損的情況下刷酸,容易過度去角質、灼傷、令肌膚過敏發炎或大爆瘡。

家用電動微針

電動微針是家居美容電器,原理是在肌膚上製造無數個微細傷口以刺激其自我修復,促進角質代謝及刺激膠原增生。自己在家居進行入侵性療程,不止衛生環境可能不達標,更容易因拿掐不好力度而製造深長傷口,用電動微針後立即導入或使用精華液,在皮膚屏障受損的情況下,可能令護膚品的細菌進入傷口裡,令傷口被細菌感染,後果不堪設想。

激光去暗瘡印療程

磨砂去角質、電動微針及某類型果酸只針對皮膚表層發揮作用,不管是作用深度及力度都不及激光療程。1064nm中深波長的激光能量可直達真皮層,直接擊碎形成暗瘡印的黑色素,使其隨皮膚新陳代謝排走,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油脂腺收縮,在收細毛孔、撫平凹凸洞的同時,減少面油分泌,預防暗瘡再生,從源頭杜絕暗瘡印形成。

4

為甚麼選擇去暗瘡印療程?

減淡痘印

減淡痘印

1064nm 中深激光波長可直達真皮層,針對性擊碎黑色素,顯著減淡暗瘡印、暗瘡疤痕及色斑


改善凹凸洞

改善凹凸洞

光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淘汰老舊膠原,增生優質及年輕的膠原,撐起肌膚、撫平凹凸洞


沒有恢復期

沒有恢復期

並非飛梭點陣或Co2激光,不會在表面製造任何傷口,亦無恢復期,無須特別照料肌膚


療程感覺舒適

療程感覺舒適

療程感覺輕微,用家不會感到特別不適與痛楚,接近零痛感,只有微暖感覺

還在用果酸慢慢去印?免費體驗去暗瘡印
5

去暗瘡印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皮膚顧問會利用精密儀器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得出詳細數據如粗大毛孔程度及分佈、黑色素的位置及大小、皮膚油脂含量、含水量及肌膚炎症指數等。

了解顧客需求
Step 2

了解顧客需求

顧問會為客人分析其皮膚問題及提出改善建議,並在了解客人對皮膚的期望之後,共同制定療程的次數及頻率,同時亦會為客人提供改善皮膚質素的生活習慣建議。

去暗瘡印療程前準備
Step 3

去暗瘡印療程前準備

在正式開始治療前,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肌膚、戴上眼罩及以激光照射小部分的皮膚,讓客人先行感受激光照射的感覺,確保肌膚反應正常及客人可接受後,就會正式開始進行療程。

進行去暗瘡印療程
Step 4

進行去暗瘡印療程

治療師以1064nm波長激光能量照射肌膚,會重點針對暗瘡印、色斑及凹凸洞照射,亦會把能量調低進行全面照射,並仔細留意客人的反應及肌膚狀態。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去暗瘡印療程後,專業顧問團隊會詢問客人對療程的感受、觀察肌膚對激光能量的反應,若一切順利的話,會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每天使用SPF 30或以上防曬度數產品
  • 療程後多喝水有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Dont's

  • 療程後1星期不要用酸類、美白類、A醇及較刺激的護膚成分
  • 療程後2星期內不要進行任何去角質療程

想用水楊酸、果酸去瘡印卻大爆瘡?不要再惡性循環!

7

比較熱門去暗瘡印方法

去暗瘡印療程

原理

激光能量深入肌底,針對性擊退黑色素,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高效安全地去除瘡印、撫平凹凸洞及收細毛孔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已可見皮膚代謝加快、紅啡瘡印明顯淡化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消除舊有的瘡印、改善凹凸洞,並預防暗瘡再生,膠原蛋白持久增生

安全度

不對肌膚造成任何損傷,非常安全

舒適度

過程近乎零痛感,僅有微暖感覺

所需次數

完成療程後即可消除暗瘡紅啡印及改善凹凸洞

20%杏仁酸

原理

杏仁酸屬於脂溶性,較易吸附在角質層並慢慢滲透進肌底,因此相對其他酸類可較溫和地去角質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與濃度高低有關,僅可促進角質代謝,無法阻截黑色素產生

持久度

須把杏仁酸作為深層保養的一環,一旦停用便失去其功效

安全度

如濃度過高或使用次數過於頻密可能引起皮膚乾燥、過敏、刺痛及敏感

舒適度

使用時可能出現肌膚灼熱泛紅、刺痛及刺癢感

所需次數

一週使用1-2次

A醇成分護膚品

原理

維他命A的衍生成分如A醇、A醛等有助促進肌膚代謝及增生膠原蛋白

見效時間

每晚使用1次,1至2星期應見效果

持久度

作為日常保養的部分,堅持使用才可以維持效果

安全度

濃度過高又沒有先建立耐受的話,易令肌膚過敏、灼熱刺痛或爆瘡

舒適度

使用時可能會出現肌膚灼熱刺痛、乾燥脫皮的反應

所需次數

每晚使用1次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去暗瘡印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去暗瘡印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去暗瘡印療程的原理是什麼?

去暗瘡印療程採用1064nm激光技術,中深波長的激光能量直達真皮層,將暗瘡印及色斑的深淺黑色素擊碎,將其粉碎成小顆粒,令其隨肌膚新陳代謝褪走,並同時刺激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水分及減少油脂分泌,達到去暗瘡印、改善凹凸洞、收細毛孔、提亮膚色及去除油光黯黃的作用。

去暗瘡印有黃金時間嗎?

去暗瘡印的黃金時間是暗瘡印出現的2個月之內,大部分暗瘡印剛出現時都是紅印,這是血管擴張及皮膚的炎症反應,這段時間應重點使用收縮血管及抗炎鎮靜的護膚成分,可令紅色瘡印減淡,一段時間後瘡印會沉澱並轉化為啡色、黑色痘印,這是肌膚保護機制令黑色素分泌增加所致,及早進行激光去暗瘡印療程,就能儘快打散黑色素令瘡印褪走。

去暗瘡印療程的效果持續多久?

完成整個去暗瘡印療程後,應可消除暗瘡印、改善凹凸洞及大大提亮膚色,為了預防暗瘡生成及瘡印、色斑再度出現,建議每月進行一次去暗瘡印療程作保養。激光能量除了擊退瘡印及色斑之外,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自己膠原持續生,令去暗瘡印療程可以持效、肌膚回復亮白緊緻及重奪彈性。

一個完整的去暗瘡印療程要做多少次?

一個完整的去暗瘡印療程約為6-12次。一般較淺層的暗瘡印,只需約3至6次療程便具理想的去印效果,若為較多、範圍較大及深層的暗瘡印及凹凸洞,則需要約6-12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因為要完全褪走暗瘡印及撐起凹凸洞需時、膠原蛋白也需要時間增生。若對去暗瘡印療程有興趣,歡迎諮詢我們的專業皮膚顧問,讓他們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療程。

激光去暗瘡印療程的優勢是什麼?

與其他熱門的去暗瘡印方法如果酸煥膚、去印膏及美白精華相比,去暗瘡印療程有以下優勢:1. 深層次及根源性地消除瘡印、預防暗瘡再生;2. 非入侵性、無創傷性、安全度極高,不致肌膚過敏;3. 深入真皮層擊碎黑色素,並非表面功夫;4. 光學能量力度充足,大大加快角質代謝速度;5.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凹凸洞;6. 美白均勻膚色、消除瑕疵及提亮膚色;7.每月一次即可,省時省力;8. 增加肌膚水分、減少油脂分泌,有效預防暗瘡再生。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